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atalia Vodianova與LVMH 繼承人完婚|由菜市場走進豪門的真人版灰姑娘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98k views

Natalia Vodianova與LVMH 繼承人完婚|由菜市場走進豪門的真人版灰姑娘

22.09.2020

當我們還陶醉於《365 days》這類嫁入豪門的劇情時,現實中已經有俄國超模 Natalia Vodianova 在2011年跟法國奢侈品龍頭 LVMH 集團繼承人 Antoine Arnault 交往,經過 9 年愛情長跑後終於在日前步入教堂,完全是幸福童話故事!

Natalia Vodianova 和 Antoine Arnault 終於拉埋天窗!(Instagram @natasupernova)

Natalia Vodianova 灰姑娘般的人生歷程

很多人會認為她是人生勝利組:兩度嫁入豪門、2004年首個Calvin Klein廣告代言費用高達百萬美金。現年38歲,還是5個孩子之母,和18歲的長子合照有如姊弟,背後卻擁有像灰姑娘的人生。

38歲,一門五傑,看來位位都有當超模的才能。(Instagram @natasupernova)

(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在俄羅斯長大的她,自少父親拋下家庭離去,家境貧困跟着母親在市集賣水果。母親改嫁後生下兩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其中一個卻患有腦麻痺症,令生活更加艱難,吃得飽已是很奢侈。

自少與患有老麻痹症的妹妹成長,身同感受他們面對的情況,早前在網上呼籲,希望多些人能給予幫助。(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想改變生活現狀先要改善經濟問題。15歲那年,因為經常被稱擁有模特兒身形,Natalia 決定試試作出改變,到大城市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並在16歲時進入當地的模特兒學校學習。及後被星探挖掘,助她衝出莫斯科到巴黎發展,但條件是要在三個月內學好英文。結果 Natalia 當然辦到,便展開她的超模之路。

(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有俄羅斯版舒淇之稱的 Natalia Vodianova,19歲時在私人派對上遇見英國貴族Justin Portman,兩人墜入愛河,並在同年11月閃婚,9年婚姻生活生下了3名孩子。Natalia 繼續她的模特兒事業,以為生活美滿,卻傳因 Justin 好賭好色的本性,令Natalia於2011 年帶著孩子離婚,證明自己有能力獨力照顧3名孩子。

看得出Natalia跟三個子女感情十分好。(Instagram @natasupernova)

(Instagram @natasupernova)

有時命運真的難以預測,離婚後不久,Natalia即遇上 LVMH 總裁Bernard Arnault的兒子 Antoine Arnault,再次一見鍾情,再入豪門踏入LV王國,和Antoine再有多兩名孩子,相愛9年至今幸福滿滿。

今年1月1號,Natalia Vodianova正式在IG宣佈他們終於訂婚了。(Instagram @natasupernova)

兒時困境令Natalia Vodianova成為更善良的人

回想她兒時的困境,Natalia從未忘記過身處於無助生活環境,2005年創立了 Naked Heart 基金會,致力於幫助那些弱勢的家庭與兒童;又會在俄羅斯不同的地方興建遊樂場,希望能帶給孩子多一點快樂。早前巴黎聖母院火災,LVMH 爽快地捐出2億歐元作修復工作,Natalia 也低調地陪同 Antoine 出現在災場關注情況。

2005年基金會 Naked Heart 第一個活動。(Instagram @natasupernova)

生活本應無憂,Natalia 卻堅持繼續發展自己事業,更特別關注社會、女性主義等議題。有人認為她能嫁入豪門全憑上天眷顧,賜她傲人外表,得以擠身上流,但回頭看她一路走來的路,若是當初她少一份毅力和勤奮,少一份對世界的善意,她只會是一個賣弄姿色的普通模特兒而已。祝福這位灰姑娘能跟王子一直幸福生活下去!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