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巴黎最時尚又最「打卡able」Cheval Blanc Paris酒店|疫後必試 Dior水療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66k views

巴黎最時尚又最「打卡able」Cheval Blanc Paris酒店|疫後必試 Dior水療

11.07.2021
Series:
TheFrenchWay
Tags:
Dior LVMH 法國

因為疫情,整個旅遊業可以說是停擺了接近兩年,大家是不是都開始懷念可以去旅行的日子,如果可以馬上來一日說走就走的旅行,你又會想去那裡呢?我會說 巴黎一定會是大家其中一個很想念的城市之一,那裡微涼的秋天,日落的夕陽……而疫情後再到 巴黎 必定要去的便是這家能俯瞰塞納河景色的 Cheval Blanc Paris 酒店。

巴黎一百五十年歷史的莎瑪麗丹百貨改建

Louis Vuitton 2021春夏季的發表選址巴黎莎瑪麗丹百貨(La Samaritaine)舉行,建築的古典與䠙薄是否讓的印象深刻。擁有一百五十年歷史的莎瑪麗丹百貨被LVMH集團於2010年買下,大手筆花費7.5億歐元重建,希望打造一個集百貨公司,住宅和酒店的複合式空間,而Cheval Blanc Paris便納入這個空間之中。

俯瞰巴黎塞納河景色的打卡點 Dior水療必試

Cheval Blanc Paris由建築師Edouard François改造,並由建築師Peter Marino重新設計受保護的建築部分,夾在羅浮宮和巴黎聖母院之間還可以俯瞰塞納河景色,露台和全玻璃的窗台的設計正是為了讓河畔的波光映進房間之中。在房間裡看出去,整個巴黎最美的部分幾乎都收進窗框之中,構成一幅絕美的畫作。以此作為背景,實在是可以讓你在房間裡拍一整天的照,非常 「打卡able」。酒店賣點當然不止是「打卡able」和百年經典,酒店裡必定要試的是當然是Dior的水療。Dior水療中心擁有6間理療室,為客人度身訂造療程。

Cheval Blanc Paris 連酒店制服都是LVMH品牌

作為LVMH集團的酒店,當然對服裝上非常有要求,連員工的制服都由品牌Patou的創意總監打造,Guillaume Henry以塞納河的波光為靈感,運用珠光面料,配合Patou標誌性的繡花設計,連員工制服也時尚。

 

    Series:
    TheFrenchWay
    Tags:
    Dior LVMH 法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