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法國女人天然養生保養療法 原來靠的是這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5.86k views

法國女人天然養生保養療法 原來靠的是這種……

12.09.2019
法國女人不會胖?其實法國女人都是人一個,雖然節食在法國的確不太流行,但法國女人暗地裡一樣為保持苗條身段暗暗努力,比起港式的「做機減肥」,法國更奉行自然療法 ,而排毒正是最大熱潮之一,近年風靡法國女人的正是白樺樹精華。 據法國自然療法學者 Aude Véret解釋,白樺樹精華本是農民在春天收割後食用的草藥,但在其餘的季節服用也無不可。白樺樹精華與白樺樹汁不同,精華是由樹葉直接提取,樹汁的活躍養分含量較少,也較多雜質。
photo by @nano_k.s

白樺樹有排毒瘦身之效

其實不少護膚品早已加入白樺樹精華,其排毒功能最為顯著,可刺激身體內負責排出毒素的器官運作,例如肝臟、腎臟、腸臟、肺部及皮膚。若你想瘦身的話,最好是在開始節食餐單前服用白樺樹精華,排出毒素對減重有很大幫助。自然療法專家 Jérémy Béguier 亦提到,白樺樹精華具有大量身體必需的活躍營養,例如豐富鋅、鉻、鎂、鉀、鐵、銅等礦物質及維他命。
photo by @atlasblum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