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en Z 大愛的 IG Filter ,你玩過沒有?連 Louis Vuitton、Gucci 也來參一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97k views

Gen Z 大愛的 IG Filter ,你玩過沒有?連 Louis Vuitton、Gucci 也來參一腳!

15.07.2020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Dior Fendi gadget

IG Filter 厲害之處是,它能讓一個寂寂無名的素人,成為一個網絡紅人,所以 Gen Z 對於 IG Filter 甚為瘋狂;有見及此,不少品牌亦開發了 IG Filter讓大眾玩,藉此發展 IG 這個平台和作為另一種宣傳手法。一起看看品牌的夢幻 Filter 吧!

1.Dior

Couture in Miniature

Dior Men 也推出了最新一季男裝的 Filter

Dior可以說是眾多品牌中,推出過最多IG Filter。近來,為了配合高訂時裝週和男裝時裝週,推出了相應的 Filter。高訂時裝週的 Filter 模樣跟邀請卡一樣,尤如打開 Christian Dior 先生的衣櫥,有種夢幻的感覺。

2.Louis Vuitton

LV Rainbow

Louis Vuitton 將最具標誌性的 Monogram 印花,變為可愛的花朵、鑽石和星星,並加上手繪的彩虹條線背景,沒想到將經典設計竟變得童趣味十足,能將平平無奇的東西加持。

3.Gucci

GGrad

Gucci近年成功打造一股時尚學院風潮,所以她的 IG Filter——GGrad 便加入自家的設計單品——眼鏡﹐絕對是時尚愛好者必玩的 Filter 。除了眼鏡 Filter 外,Gucci beauty 還推出了一些奇怪的 Filter,似乎是跟去年的血紅嘴唇配參差不齊的牙齒互相呼應,推廣多元的美。

4. Fendi

Fendi California Sky

這個Fendi California Sky Filter,原來是 Fendi 跟洛杉磯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聯乘合作。Joshua Vides 以跳脫鮮明的筆觸畫成不同的插畫,最厲害之處是,竟有種3D 立體錯視效果。

5. Roger Vivier

Walk Your Tuna

Roger Vivier一直以來都是推出較靜態的 Filter,但最近她卻推出 Walk Your Tuna ,即是用嘴巴玩的遊戲;而且沿途還有巴黎的風景,十分有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