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3奧斯卡紅毯造型盤點!楊紫瓊Dior高訂晚裝、凱特布蘭琪絕美LV登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8k views

2023奧斯卡紅毯造型盤點!楊紫瓊Dior高訂晚裝、凱特布蘭琪絕美LV登場

13.03.2023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Chanel Dior Fendi

【 2023奧斯卡 】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除了最終的得獎名單外,一眾影星們盛裝打扮的衣著造型也成為頒獎典禮的焦點之一,不論是楊紫瓊清雅脫俗的Dior 高訂裙裝、Lady Gaga 的半透明薄紗胸衣,還是Julia Garner 的水晶裝,都成為了頒獎典禮的最佳景象,現在我們MF編輯部就為大家嚴選 2023奧斯卡 十個讓人一見難忘的衣著造型。

(圖片來源:Dior)

1/楊紫瓊-清雅脫俗的Dior 高訂裙裝

今年楊紫瓊憑藉電影《奇異女俠玩救宇宙》首奪奧斯卡影后,成為華人之光!楊紫瓊這晚穿著了一襲白色Dior 高訂裙裝,並搭配 Moussaieff 高級珠寶現身。沒有過度繁複的搭配,全白簡約的裙裝更顯優雅和高貴感,使她在這次頒獎典禮中,猶如仙女一般的存在。

(圖片來源:Dior)

2/Ana De Armas-盡顯優雅感的 Louis Vuitton 裙裝

在受到全球注目的頒獎典禮裏,每個參與者打扮得花枝招展、爭艷鬥麗,企圖成為頒獎典禮中最突出的一位,但偏偏,那些打扮低調、堅持自我的人,就於這場頒獎典禮中彷如清泉般的存在,更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楊紫瓊外,Ana De Armas 也穿著了白色的Louis Vuitton的裙裝登場,穿白色去蕪存菁的設計,也讓 Ana De Armas 突顯出其高貴優雅感。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3/Lady Gaga - Versace的半透明薄紗胸衣

談到Lady Gaga,很多人心目中仍然停留於其多年前的超前衛打扮。然而,近年的Lady Gaga已經「收斂」多了,就如稍早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她穿上了Versace的半透明薄紗胸衣搭配A字裙,並恰到好處地以Tiffany and Co. 配飾點綴造型和 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展現出其強大氣場的同時,亦不失高貴感。明顯地,比起昔日的嘩眾取寵的打扮,現今的 Lady Gaga 在造型上跟着重於「細節」和所散發的氛圍。

(圖片來源:Versace)

4/Micelle Williams - Chanel 高訂裙裝

女星 Michelle Williams 這次穿上了Chanel的高訂露肩裙裝現身,裙裝胸前飾有亮片刺繡,並配以一件飾有珠片的透明薄紗。在金色短髮的配合之下,令她看起來就像是仙女一樣清麗脫俗、成熟優雅。

(圖片來源:Chanel)

5/Nicole Kidman -Giorgio Armani的 3D Print 花卉裙裝

被稱為奧斯卡紅地毯常勝軍的 Nicole Kidman 向來在紅地毯環節,也是鏡頭下的焦點。這晚Nicole Kidman也當然沒有在造型上怠慢,她穿上了Giorgio Armani黑色的 3D Print 花卉裙裝,搭配HARRY WINSTON 的珠寶配飾,透過服裝展現出其女強人的氣勢!

(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6/Andrea Riseborough-Alexander Mcqueen 蕾絲刺繡裙裝

同樣有份於應屆奧斯卡中角逐影后的 Andrea Riseborough 這晚穿著了一道粉紅色的Alexander Mcqueen 蕾絲刺繡裙裝出席頒獎典禮,纖瘦的身材、率性的短髮,和耳朵上精緻的耳環,讓她留露出一種別緻的高雅魅力。

(圖片來源:Alexander Mcqueen)

7/Julia Garner -本屆奧斯卡紅地毯最大膽、具活力的造型!

Julia Garner 這晚的奧斯卡造型仿彿道出了年輕人對於衣著的大膽狂野-厭倦了刻板、一成不變的打扮和穿搭,這晚 Julia Garner 以水晶裝,再外搭低領的 Gucci 亮色褶皺禮服,大膽而具創意的衣著打扮,令她成為這晚頒獎典禮中最閃耀的一位!也為頒獎典禮添上幾分亮點。

(圖片來源:Gucci)

8/Cate Blanchett- Louis Vuitton 亮色寬肩天鵝絨上衣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打扮耀眼奪目不只是Julia Garner,還有Cate Blanchett。這晚Cate Blanchett 穿著了 Louis Vuitton 湖水藍的寬肩天鵝絨上衣,搭配黑色絨面的長裙,並以鑽石耳環和戒指點綴,令一身的造型打扮奪目的同時,亦不失優雅感,也證明炫目的服飾,不只是年輕女孩的專利!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9/ANDIE MACDOWELL-全黑YSL裙裝

在頒獎典禮上穿上全黑YSL西裝套裝的人,據說都會散發出一種與別不同的魅力。沒有過份誇張耀眼的設計,YSL跟著眼於衣服所散發的氛圍。因此當ANDIE MACDOWELL 穿上 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簡潔俐落的縐紗垂褶連衣裙後,沒有過份突兀之餘,亦表現出一種屬於女強人的氣派。

(圖片來源:YSL)

10/Eden Dambrine-優雅和休閒感並重的Fendi套裝

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中,除了美輪美奐的女裝裙款外,當然有讓人眼前一亮的男裝衣著打扮!電影《親密》的男主角年輕 Eden Dambrine 這晚便沒有穿著刻板正統的西裝套裝出席頒獎典禮,反而是選擇了Fendi 亮片的Type-2 外套搭配正裝,閃耀奪目之餘,亦增添幾分悠閒感,不會過份顯老,也令作為新人的Eden Dambrine 能恰如其分地出席是次盛大的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Fen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