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0必買手袋 Burberry Pocket Bag︱上班休閒兩用的必買大熱帆布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4k views

2020必買手袋 Burberry Pocket Bag︱上班休閒兩用的必買大熱帆布袋!

03.01.2021

【2020必買手袋】今年不少品牌紛紛推出帆布手袋,勢必成為2020必買手袋!帆布袋再次掀起新浪潮,但有些人對它卻避之則吉,皆因大家對它刻板印象就是「環保袋」,一來質料易髒,而且出席正式場合總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但若然有一個能登上大雅之堂的布袋,可能會扭轉你對這個必買手袋的印象。

這款2020必買手袋,一直走 dark street 路線的 Burberry 設計總監 Riccardo Tisci 入主品牌後,從Burberry 的庫存中尋找靈感。在2019年秋冬系列中,Riccardo Tisci 將8、90年代曾面世過的 tote bag,以原創輪廓為設計藍本,重新打造成實用又美觀的手袋──Pocket Bag 系列。偌大的四方手袋,堅持意大利製造,袋身以品牌標誌性的顏色──卡其與啡色皮革互相交織,上面刺著簡潔又鮮明的品牌 logo 字款,為品牌帶來少見的 minimal 風格,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來到今年它如何一躍成為2020必買手袋呢?

2020必買手袋Burberry Pocket Bag

今年,Riccardo Tisci 為 Pocket Bag 注入新鮮感,從皮革質料搖身一變成為清新風格的帆布,展現出品牌傳統的馬術風格,故深受不少小資女的鍾愛之外,還俘虜一眾上班族的心,當選為2020必買手袋也不為過。

2020必買手袋:Burberry Pocket Bag價錢尺寸大整合

Burberry 一直以來有推出標誌性的帆布手袋,為何今年推出外型像一個公事包的手袋,卻被喻為2020必買手袋呢?今年推出的Pocket Bag 袋身是以帆布製成的,散發出濃厚的學院味,但手挽和正面用上壓縫皮革作點綴,形成對比強烈的質感,承傳 Riccardo Tisci 骨子裏的叛逆因子。袋上有一個印上 Burberry logo 的小袋子,平凡中帶點不經意的高調,還可以放下紙巾洗手液等小物。

Burberry Medium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12,800

【購買連結】

除了標誌性的 Burberry 字眼 print 外,這款2020必買手袋還有一個logo版:

Burberry Medium Logo Graphic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12,800

【購買連結】

Burberry Pocket Bag 作為2020必買手袋,它最吸引之處,一定是其四方的袋形,不但能承載著重甸甸的文件和手提電腦,同時亦不易變形。除了有頂部提柄供手挽外,手袋還配上一條可拆卸皮革肩帶,讓大家手部不會有太大負重。整體背起來具學院風,配以中性的西裝穿搭,正式得來不失時尚。

Burberry Medium Monogram Stripe E- canvas Pocket Bag $12,800

【購買連結】

小資女休閒之選:Mini size

如果你是帆布袋愛好者,但不是上班一族的話,的確較少機會用上公事包般大的手袋。所以,Pocket Bag 還設有 mini size,讓喜歡帆布袋的小資女多一個選擇。雖然說是 mini size,但絕對有足夠的空間放下電話、銀包、外置充電器等,是喜歡一袋走天涯女生的一個必買手袋款式。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9,300 【購買連結】

Burberry Mini Logo Graphic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9,300

【購買連結】

除了簡約的經典學院配色外,還有女士最愛的夢幻 pastel 色,甚具青春氣息。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9,300

【購買連結】

Burberry Mini Two-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Limited Edition) $9,300

【購買連結】

Burberry Mini Two-tone Raffle and Leather Pocket Bag $8,300

【購買連結】

Pocket bag 能成為2020必買手袋,款式當然也是男女合用﹐而黑色配色是編輯的私心選,中性型格得來非常獨特,不易「撞袋」。

Burberry Mini Tri-tone Canvas and Leather Pocket Bag $9,300

【購買連結】

早前,Burberry 釋出 Pocket Bag 的廣告,不但再度找來 Bella Hadid 合作。當中她與一隻美洲豹雕像拍攝,強調女性嬌柔氣質與原始力量並齊,不自覺地形成出一種張力。這或許跟 Burberry 的品牌 logo 互相呼應。創辦人 Thomas Burberry 當初選用馬背上的騎士作為品牌標誌,並以獨角獸作為家族徽章。Riccardo Tisci 為了向創辦人作出致敬,故每季堅持加入不同動物印花及圖騰,當然,廣告也不例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