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宋仲基閃婚是因為趙寅成?男神的傳統愛情觀:結婚、生子、組織家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9.11k views

宋仲基閃婚是因為趙寅成?男神的傳統愛情觀:結婚、生子、組織家庭!

09.12.2022

宋仲基當主角的《財閥家的小兒子》收視由最初的0.9%,到破20%,成為2022年度的韓劇黑馬。宋仲基這位被喻為才智情商都極高的男人,在韓迷心目中絕對可稱為男神。有關宋仲基的背景,大家或許都略知一二,他在高考全國排名前10,在知名的成均館大學讀書,乃學霸一名。當然,另一個為人認知的,便是他和宋慧喬的一段不足兩年的短暫婚姻。離婚後,宋仲基憔悴了不少,不過理智當頭的他很快便重新投入工作。離婚後事業再創佳績,先後拍了《黑道律師文森佐》以及《財閥家的小兒子》,演技被評更精湛了。關於宋仲基的二三事,尤其是他的愛情觀﹐大家又了解多少?

宋仲基最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展現精湛演技。(圖片來源:《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1 宋仲基本是滑冰選手

宋仲基從小便練習短道競速滑冰,在2009年的韓劇《Triple》更曾經展現過溜冰技術,當時更說自己接受過10年以上的專業訓練,還曾是大田廣域市的短道速滑選手,有過3次代表家鄉參加全國運動會的經驗。直到國二時因為腳踝受傷,於是放棄成為運動員,當時他只好朝着另一夢想「主播」進發,於是在大學雙主修企業管理系和新聞放送系,後來也擔任成均館大學的校園主播。

宋仲基曾是滑冰選手,因受傷而放棄成為運動員。(圖片來源:《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

#2 宋仲基出道

宋仲基的出道作品是《成均館緋聞》,劇中「女林」具龍河角色堪稱比古典美女還美,宋仲基因盛世容顏因此獲得很高人氣。論出道契機,是宋仲基某天代學長參加KBS舉辦的遊戲節目《全國智力大賽》,除了拿下亞軍,在節目播出後,這位「成均館大學校草」便引來很大的討論度。讓宋仲基立志成為演員前打了強心針。

(圖片來源:《成均館緋聞》劇照)

#3 宋仲基人品超好

在韓國論壇bobaedream上,曾有一位民眾以「演員宋仲基的人品」為題,向大家分享了一段宋仲基在隔離期間的暖心事蹟。發文的網友其實是一位擔任了三年「國際無障礙舞蹈節」的義工,有次他希望藝人幫忙錄製簡單的宣傳影片,他指表示多數藝人對這類沒名聲的非主流慈善機構都不會着力幫忙,當時估計宋仲基也是。不過,最後想不到是,宋仲基竟傳來了宣傳影片。影片中的宋仲基身穿正裝,非常正式的用攝影機在租來的場地錄製影片。並且他還用心了解活動過去六年的資訊,特別擬了一段專屬講稿!難怪很多網民說,真的只有宋仲基會這樣用心。

(圖片來源:Twitter@likevelysong)

#4 宋仲基與李光洙的特別交情

宋仲基與李光洙很早便加入《Running Man》,兩人在節目中除了有很多搞笑互動外,私下的友誼亦一直維持至今。據悉宋仲基入伍前,李光洙還特地到場送他入軍隊,在軍中也有探望宋仲基。軍中的生活不易過,宋仲基就曾經表示自己服兵役期間,很大原因是李光洙的存在,自己才能堅持下來。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5 趙寅成推薦宋仲基

演藝圈中出名的「親友三人黨」,成員有宋仲基、李光洙以及趙寅成,三人友情真的極好。其實2016年《太陽的後裔》讓宋仲基演藝事業創高峰,絕對是基於趙寅成!因為《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原定是趙寅成,劇中的男主角為軍人劉時鎮,充滿男子氣概,因此編劇才敲定較為成熟的趙寅成演出,亦因為他與宋慧喬於《那年冬天風在吹》合作過,因此已有默契。不過趙寅成當時想要突破,所以拒絕接受劉時鎮一角。他更向編劇推薦了好友宋仲基,結果造就了宋仲基在亞洲大紅,更間接撮合了當時的宋宋CP!

(圖片來源:《那年冬天風在吹》、《太陽的後裔》劇照)

宋慧喬愛的是劉時鎮?

一套《太陽的後裔》火了,劇中軍人劉時鎮對女主角的愛護,在戰地上俯下身為宋慧喬綁鞋帶的一幕,看得觀眾都心動,無怪乎宋慧喬本身。宋宋之所以一起,是因為日久生情,一直有人說宋慧喬愛的不是宋仲基,而是戲內的劉時鎮。劉時鎮的溫柔、善解人意又忍隱,根本上在現實生活是沒可能出現的,宋仲基也不是劉時鎮,他可能溫柔,但若遇上不合意的人與事,可能會選擇退縮離場,而非像劉時鎮迎難而上。所以,當劉時鎮在宋仲基身上重疊的影子消失了,才能讓宋慧喬與宋仲基看清楚,原來真的是個性不合,只好忍痛放生這段關係。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6 宋仲基其實很傳統

翻看宋仲基多年的訪問,他就曾提及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能組織家庭,而演員只是他人生中經歷的一部份,家庭卻是比任何東西都重要,更揚言對家庭的憧憬是讓自己變好的原因。因此,當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愛上宋慧喬時,他不想慢慢去透過戀愛而了解,而是選擇閃婚。更直接跟宋慧喬說,「不是想拍拖、戀愛,而是要娶你!」因為在宋仲基心目中,有家庭跟有女朋友非常不同,宋仲基明顯的更重視家庭的確立。

(圖片來源:IG@hi_songjoongki)

#7 愛情觀源於原生家庭

或許你會說宋仲基渴望結婚生子的觀念很傳統,不過如果查看宋仲基的原生家庭,不難發覺他為何有如此根深蒂固的想法。宋仲基出生小康家庭,爺爺有房地產物業,父母則是經營一家汽車清洗商店。他們家中有三個孩子,宋仲基排行第二,上有哥哥,下有一位妹妹,一家五口自小就非常有愛。宋仲基的父母出名恩愛,而且對孩子的教育很好,因此三名子女都是學霸,亦由於在充滿愛的和睦家庭成長,讓宋仲基對組織家庭視為理所當然的事。

(圖片來源:IG@hi_songjoongki)

#8 與金泰梨的緋聞

離婚後的宋仲基鮮有緋聞,最疑患似真的是與金泰梨的一段緋聞。二人因為拍攝《勝利號》而拉近距離,而宋仲基亦曾在《勝利號》座談會中隔空喊話:「好想金泰梨,如果金泰梨在就好了」。他曾公開私下看金泰梨Vlog的畫面,宋仲基當時看得笑逐顏開。不過對於緋聞,雙方公司亦已代為否認。金泰梨個性率真、不做作,性格爽朗樂觀,不時咧嘴大笑,沒甚麼明星包袱,網友認為宋仲基若果跟這類性格陽光的女孩一起,必然也會受到感染。無論如何,宋仲基有着「無缺點男藝人」的稱號,將來要再成家立室也沒甚麼難度。

(圖片來源:《勝利號》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