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Lisa的吸金力有多驚人 ?購入75億韓元豪宅,手持全韓僅一千張的黑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94k views

Blackpink Lisa的吸金力有多驚人 ?購入75億韓元豪宅,手持全韓僅一千張的黑卡

13.02.2023

【 Blackpink Lisa 】Lisa 26歲生日快樂!正值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她,在馬尼拉場跟Blink們慶祝生日,共享美麗的一晚。Blackpink 貴為當下最受注目的韓國天團,每每出席各大公開活動或演出,皆會成為眾人的焦點。而且成員們各自手持大量奢侈品牌代言,最近到世界各地舉辦演唱會所有門票幾乎瞬間售罄,此舉某程度上亦反映出她們的號召力和影響力。而最近 Blackpink Lisa 就被韓國媒體報導以天價購入一幢豪宅,更手持一張全韓僅一千張的黑卡,讓不少人感到震驚,究竟 Blackpink Lisa 本人的吸金力有多強 ?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 @ 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 roses_are_rosie)

(圖片來源:Ig @sooyaaa_)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的天價豪宅是甚麼來頭?

早前韓媒有報道指Lisa於去年7月購入位於首爾城北洞一棟2層樓的獨立豪宅,該棟房子售價高達韓幣75億元(約港幣4,740萬元),豪宅佔地超過 7,200 平方英尺,設有地下室和雙層區域。而被人稱為富豪區的城北洞附近也居住著不少大明星,如裴勇俊和李昇基等。據悉,Lisa購入的這棟豪宅的前擁有人為樂天集團總裁的孫女張善允,也就是樂天紐約皇宮酒店董事夫婦,當時 Lisa購買這棟豪宅時是更是以現金支付。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 還手持一張全韓僅一千人擁有的黑卡

不僅如此,當Lisa 以天價購入城北洞豪宅的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她之前在隊友Jisoo的YouTube影片中曾經曝光過一張黑卡,這張信用卡是由現代公司發行的「the Black Edition 3」信用卡,號稱是韓國第一張VVIP級別的信用卡,單單是年費就要250萬韓元,需要由信用卡公司發出邀請,並通過內部審查合格後才能取得,全韓國僅有1000張,像是G-dragon、全智賢和Bts Jimin這種級別的人,才有資格能擁有這級別的黑卡,證明她的收入絕對是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Youtube @the Black Edition 3)

Blackpink Lisa 有多富有?

在 2022 年 6 月,有韓國媒體就估計 Lisa 的淨資產有更 1400 萬美元。自從她透過Blackpink成員身份出道後,就擔任多個知名品牌包括 MAC、Celine、Bvlgari、Samsung、Prada和芝華士的代言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當地媒體更披露, Lisa 每個廣告代言收費高達60萬美元,而每場演出收費也達30萬美元。不僅如此,作為Blackpink 團隊中Instagram Follower最高的成員,她每個Instagram 廣告貼文收費亦需20萬美元,龐大的數字讓人感到非常吃驚。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Lisa更助YG公司轉虧為盈?

在2021年,YG娛樂自從爆出連串醜聞後,公司股價一直節節下降,更接連錄得赤字。直至Lisa在推出首張Solo碟《LALISA》後成功扭轉劣勢,專輯在世界各地大賣,並且打破當時K-Pop女歌手開售首周最高紀錄,貢獻了約4,620萬港元的收益,成功扭轉赤字,較去年同期暴增946.6%,從此可見Lisa的吸金力有多強。

(圖片來源:《LALISA》)

在光輝背後,Lisa 本人經歷了多少?

然而,成功非偶然,Lisa之所以有今時今日的影響力,並不容易。她在14歲時就隻身從泰國來到韓國接受艱苦的訓練,除了開始時要面對着離鄉別井之苦、語言不通、住宿環境惡劣等問題,而且還每天需要練習14小時,甚至每個月都冒着被淘汰回國的風險,能夠在這樣艱苦的環境下堅持下來,才成就出我們現今看到實力與外貌兼備的偶像。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與一般生活璀璨亮麗的富家女不一樣,我們現今看到 Lisa 的一切風光和成就背後,其實經歷過不少我們看不到的艱辛歲月,因此她今時今日的號召力甚至是吸金力,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建基於她那種的努力,以及自信的才華,這也是 Lisa 讓人深深著迷的原因。

(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