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名牌旅行袋推介|10個名牌旅行袋 一輩子也能用即使昂貴也要買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9.87k views

名牌旅行袋推介|10個名牌旅行袋 一輩子也能用即使昂貴也要買

29.03.2023

名牌旅行袋推介|出一個短短的三日兩夜,究竟真的需要帶行李箱嗎?只是快閃當地吃個美食、欣賞風景,解放一下日累月積的疲勞,行李箱好像只會加重自己負擔。如果只是短天數旅行或工幹,旅行袋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必備款。正所謂「一袋走天涯!」除了衫褲鞋襪外,平板電腦、相機等,日常所需的護膚化妝品也要帶上,旅行袋的容量絕對不能細。以下為大家介紹10款可以用一世的名牌旅行袋,時尚百搭同時能令自己更輕便!

(圖片來源:Instagram @roses_are_rosie)

名牌旅行袋推介|1. YSL Es Giant Travel Bag In Quilted Leather HK$ 37,0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近期最人氣的必定是YSL的巨大旅行袋!由品牌大使Blackpink Rosé率先背上並繼續展開演唱會。其後一眾品牌好友如水原希子、GOT 7 成員 MARK TUAN等紛紛背上,展現大容量的優雅和遊刃有餘的感覺,外型飾上低調簡約的菱格紋,必會成為今年旅行的必備的 IT BAG!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名牌旅行袋推介|2. Gucci 柔軟GG SUPREME帆布旅行袋 HK$ 18,000

(圖片來源:Gucci)

Gucci這款中號的旅行袋,質感超柔輕,許多出外工幹人士都會選擇它,採用品牌中經典的雙GG Supreme帆布製作,而為用家提供一個更舒適便攜的手提旅行袋,品牌特意挑選更柔軟的材質作GG Supreme帆布,同時亦隨附一條可以拆卸的織帶肩背帶,為用家帶來便利。

(圖片來源:Gucci)

名牌旅行袋推介|3.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GM HK$ 16,8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以遊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除了他們的旅行箱外,手提袋也是個好選擇。這款Neverfull GM手提袋把經典的設計融合傳統的細節,揉合過去與現在。品牌選用柔軟的Monogram帆布打造,綴上天然牛皮飾邊,令手袋更牢固。內部格外寬敞不厚重。另外兩側設有收緊側綁帶打造時尚魅力的造型,鬆開則能展現更休閒的氣息。此款手袋除了作旅行袋外,還可作日常上班的工事包,纖幼而舒適的手柄可輕鬆掛於肩膊上亦不疲累。品牌叧配上可拆式收納袋,可獨立作為手提包使用,也可用作額外口袋。外出時,可把重要物品如護照、電話放進收納袋內。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名牌旅行袋推介|4. Louis Vuitton Keepall 55 HK$ 17,400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除了LV Neverfull GM的大型手袋外,去旅行怎能不提品牌一大經典——Keepall Bag呢?自1930 年以來,Keepall 的亮相便成為現代旅行精神的代名詞。 輕便、柔軟,意味著隨時準備跟你出發。這款行李袋可讓人輕鬆地將一周所需的衣物裝進去。拱型設計就像百寶袋一樣可不繼放入你的東西,而且這個行李袋亦參考不同行李艙的尺寸,再計算一個最適合所有行李艙的尺寸,十分貼心!

(圖片來源:Louis Vuitton)

名牌旅行袋推介|5. Celine MEDIUM TRAVEL BAG IN TRIOMPHE CANVAS AND CALFSKIN TAN

(圖片來源:Celine)

如果你是Celine的頭好粉絲,這款行李包你又怎能錯過!選用品牌最標誌性的Triomphe皮革圖案,低調地展現品牌的典雅魅力。此款式推出不久後,Blackpink Lisa也用上,瞬間掀起熱潮。品牌為了讓手提袋款式更多人用上,還特意推出迷你手袋款。即使不去旅遊也能用上同款手袋,感受出國的喜悦!

品牌還設客製化設計,把自己的名字印在袋上,Lisa也愛用!(圖片來源:Instagram @lalalalisa_m)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名牌旅行袋推介|6. Prada Saffiano 皮革旅行袋 HK$ 38,400

(圖片來源:Prada)

説到旅行袋可能你也未必會想到Prada,但其實他們也有推出旅行袋,外觀還相當時尚!這款優雅的旅行袋採用Saffiano皮革製作,加上環繞式拉鍊和尼龍材質的肩帶,彰顯品牌對行李袋有著嚴謹的設計準則。為了防止用家有遺失行李的風險,品牌設有可裝飾的皮革姓名標牌和帶刻字徽標的金屬鎖扣,個人化設計更顯耀眼魅力!

(圖片來源:Prada)

名牌旅行袋推介|7. Bottega Veneta  Large Intrecciato Tote Bag HK$38,900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有時候在想找一個容量大的手袋上機,普通手袋可能應付不來。畢竟還有許多小物、文件需要攜帶。筆者建議可選一些長方型、梯型款手袋,容量比會一般手袋大,而且更適合擺放A4 size的文件。BV這款編織軟皮手袋,容量大而且十分時尚。比起不少人用上的Tote Bag配小廢包,只要背上這款,造型馬上型格十倍!BV款式一向簡約低調,不論正經或相對休閒的服飾也能駕馭,男女都適合。

(圖片來源:Bottega Veneta)

名牌旅行袋推介|8. DIOR LINGOT 50 袋 $27,000

(圖片來源:Dior)

這款Dior手袋真的迷到不少男女芳心,重新推出的旅行袋,設計實用又典雅。採用品牌最受歡迎及最耐用的米色和黑色 Dior Oblique 緹花布料,黑色顆粒小牛皮作細節,令手袋更耐磨,加上正面飾有 Dior 標誌,加強品牌辦認度。旅行袋另一特色是品牌注入Saddle Bag元素,加入馬鞍型的翻蓋拉鏈隔層,可收納日常必需品。另外此袋設有可折疊頂部手柄,方便手提,以及可調整長短的肩帶作斜孭用途亦可。

(圖片來源:Dior)

名牌旅行袋推介|9. RIMOWA NEVER STILL Tote Large HK$9,950

(圖片來源:RIMOWA)

RIMOWA除了實用性高的行李箱外還有大型旅行手提袋,還採用鮮黃色作用袋配色,大膽又新鮮!貫徹品牌行李箱的花紋,旅行手提袋亦印上相同紋理,就像套裝一樣。品牌對行李箱要精密嚴格的準則,繼而手袋亦採用耐用帆布和全粒面皮革等優質材料製成。考慮用家需要容量較大的空間,設有寬敞的隔層和內部拉鍊口袋,適合存放日常必需品。除了一般的手提外,袋款亦有設掛在行李手柄的設計,靈活性高,免得讓用家你攜上過於沉重的物件讓肩膊過份負重。

(圖片來源:RIMOWA)

名牌旅行袋推介|10. TOM FORD小牛皮旅行袋 HK$20,895 (Farfetch 有售)

TOM FORD小牛皮旅行袋 HK$20,895 (Farfetch 有售)(圖片來源:Farfetch )

採用100%小牛皮 的TOM FORD行李袋。配色採用中性的橄欖綠,適合容易弄污的女生。 小牛皮混合人造纖維,令手袋表面帶有小許防水功效。容量大的內裡加上暗格,可確保所需的物品都攜帶上機。款式與時並進,袋底設下小牛皮以免袋中物品經踫撞而捐毀。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