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Lisa靠3招打造易容級自然鼻影|鼻相影響顏值,更象徵財運福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37k views

Blackpink Lisa靠3招打造易容級自然鼻影|鼻相影響顏值,更象徵財運福運

08.02.2021

農曆年將至,相信大家都希望送舊迎新。到底如何獲得更多福氣呢,不妨參考面相學一説,看看自己的運勢如何。鼻形在面相中代表了不同意義,鼻頭代表賺錢能力,而鼻翼則代表聚財能力,因此鼻頭圓大、鼻翼厚、從側面能看見鼻孔的鼻相,象徵財運亨通,不少成功人士多半擁有這般富貴鼻相。對於女生來,堅挺鼻樑則備有旺夫運,可助另一伴在事業上一帆風順,是大富大貴的象徵。

Blackpink Lisa的鼻子是福氣相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鼻相,代表了不同運勢,而且對外表的整體感覺也十分重要,少許的改變就可以讓外觀有很大的影響。被稱為「人間芭比」的Blackpink Lisa,就是一大例子。

Blackpink Lisa舊照引來整容嫌疑 Credit: Pinterest

隨著Blackpink Lisa舊照流出,外界把焦點放在她以往的鼻子裏,相較現在的她,鼻子的確細緻精巧了許多,因些更傳出整容嫌疑,但也有網友評論其實不過是因為當時Blackpink Lisa還年輕,不諳化妝之道,才導致外形有如些落差。

Blackpink Lisa舊照引來整容嫌疑 Credit: Pinterest

不過,鼻相會影響一個人的顏值精緻度,不一定要靠打玻尿酸等微整,化妝也可以有整容級的改造威力,只要像Blackpink Lisa般,用對技巧,在對的位置打好亮影和鼻影,不但可以打造易容級自然鼻影,更能後天改變面相,變得時尚之餘,同時讓自己多帶點財運,何樂而不為?

Blackpink Lisa的易容級自然鼻影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Blackpink Lisa靠的是易容級自然鼻影!

鼻影最大難度是容易落手太重,隨時變成90年代《少林足球》中阿梅的間尺鼻。其實打鼻影前先要記住不一定要夾硬copy間尺鼻,而是像Blackpink Lisa般按自己的鼻型修飾,即使現在Lisa的鼻子也不算是超細間尺鼻,但卻更精緻順眼。

精緻鼻子改變外形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1.先畫山根

謹記,你要的是自然又好看的鼻子,因些不要貪心地以為只要落兩條直線就行,第一點應該落在眼頭水平線的山根位置,以尖頭掃努力按壓,隨後用斜角化妝掃向下暈染,記要要多次輕力地來回暈開,很山頭到鼻頭間畫個很瘦的U形字。然後記得要在山根那點向上帶,讓陰影沾到眉頭到眉骨的3分1,讓整體感覺更自然,避免「間尺鼻」的尷尬窘況。

想要獲得Blackpink Lisa的易容鼻影術嗎?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2.鼻頭位置畫個V

如果自問鼻翼位不過精巧,不妨從鼻翼到鼻頭間畫個瘦小的V字,收窄鼻形,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利用斜角掃向外暈染,營造更自然的感覺。如果鼻子較長的女生,可以用殘留陰影粉,在山根位置輕轉掃一條橫線,讓鼻形更好看。

不妨參考Blackpink Lisa的鼻影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3.鼻翼位置畫括號

當處理好山根和鼻頭,就到鼻翼部份了。收窄鼻翼的秘訣,就是在鼻翼向入1cm的位置,以陰影畫個括號,讓不夠小巧的鼻翼收窄,不過千萬不能擔心畫得太入,不然是非常不自然。至於鼻翼位的陰影不用過度暈染,反而留點陰影效果更明顯。

只要做對了,也能像Blackpink Lisa般獲得時尚鼻子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4.打亮是精粹

一個完美的時尚鼻子,就是要陰影打亮雙管齊下!如果只用陰影,就不能讓扁塌鼻子突出,因此光影的運用是很重要的。首先,在山根位置輕輕打亮,重點落在眼頭水平線,畫一條短短的就好,不然感覺會很生硬,然後可在鼻頭位置輕輕畫一點打亮。重頭戲來了,想要讓鼻翼完美收窄的話,要在眼底到鼻翼旁的位置,抹上較亮的遮瑕膏,就會發現鼻子神奇地變小了!

Blackpink Lisa不會忘了打亮! Credit: Instagram @lalalalisa_m

Figaro’s Pick

MARC JACOBS BEAUTY 椰香啞光絲滑古銅粉 (於Net A Poter有售)

Marc Jacobs以品牌經典的啞光絲滑古銅粉為靈感,再融入椰子提取物,打造出這款妝感柔滑的古銅粉,塑造自然鼻影。

BURBERRY 限量版RUNWAY EYE PALETTE


這款眼影盤備有9種色澤濃郁的眼影,並具有啞光、微光和金屬質感,非常適合自行按照喜好來創造多款百搭妝容,眼影加陰影粉,一盤多用!

MAKE UP FOR EVER 全效持久妝前底霜

全效持久妝前底霜,不單持妝效力強,作為鼻影陰影更加自然。

Sisley PHYTO-BLUSH植物炫彩胭脂

千萬不要忘了打亮,Sisley一個備有5款胭脂和1款光影霜的全新彩妝產品,不單能立體塑顏、增添一抹色彩與光芒、提升肌膚亮澤,輕鬆獲得完美光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