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RIMOWA從坦桑尼亞的景色獲得靈感 | 以全新火鶴紅色及霧藍色為旅程增添一層意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1k views

RIMOWA從坦桑尼亞的景色獲得靈感 | 以全新火鶴紅色及霧藍色為旅程增添一層意義

26.01.2022

木心曾說過:「生命好在無意義,才容得下各自賦予意義。」其實旅行亦然。本來一個名勝風景於你並無什麼涵義,不過遊歷過後,你的各種經歷便會化成一段段獨特而不平凡的回憶,連一路伴隨的瑣碎物件,就算只是一張車票或單據,背後亦代表著某段專屬你的故事。而RIMOWA深明旅行的意義,品牌今季從坦桑尼亞的壯麗風光取材,以兩種別樹一幟的獨特色彩——Flamingo火鶴紅色及Azure霧藍色演繹全新的跨產品限量系列,為你紀錄旅行的美好時光。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RIMOWA從坦桑尼亞景色獲靈感

長期待在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裡,會想念遼闊無垠、宏偉壯麗的自然景緻嗎?與香港的城市風光截然不同,坦桑尼亞擁有世上數一數二、豐富多變的獨特自然景色,以遼闊的塞倫蓋蒂平原和長年積雪的乞力馬扎羅山等自然美景聞名。這個東非國家非但是動物愛好者的熱門旅遊之地,更是非洲大陸許多野生動物的家園,每年都會有數百萬隻紅鶴飛回坦桑尼亞北部的湖泊覓食和繁殖。RIMOWA從這個令人驚嘆的奇觀獲得靈感,帶來兩種全新色調——鮮豔奪目的Flamingo火鶴紅色及悅目易襯的Azure霧藍色,讓你再次感受旅遊自由自在的美好時刻,為旅程增添一層意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旅行的意義 ——洗滌心靈

旅行擁有治癒心靈的能力,你可以暫時告別原有的生活環境,收拾心情,再重新啟航。談善言和楊偲泳兩位新世代演員拍完電影《喜歡你是你》後培養出深厚的友誼,問及他們之間有沒有任何難忘的回憶時,他們不約而同都是想起那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楊偲泳說起自己有段時間心情低沉,便自然而然地相約談善言一起到台灣旅行,那些美好的回憶和風景紛紛化成轉換心情的良藥。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今季RIMOWA Essential系列的行李箱便推出兩種新色——鮮豔溫暖的Flamingo和舒適寧靜的Azure,以舒緩了人們焦慮悵惘的心。它們點綴光澤的外殼、徽章,甚至伸延至滾輪底托,款式簡約俐落且充滿時尚感。外殼設計也盡顯創意巧思,配備無段式伸縮拉桿和靈活流暢的Multiwheel滾輪系統,美觀與實用兼備。

Never Still系列——呈現不同面貌

對於演員來說,每一個新角色都等同一個新挑戰,要不斷探索當中的情緒和人物關係。談善言在選角色的時候,並不會以「挑戰高難度」的心態考慮,反而希望嘗試演繹不同的角色,或者在類近的角色形象中,向觀眾呈現出不一樣的面貌。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而RIMOWA Never Still系列亦相當喜歡做出不同的嘗試,不但以今季限定新色重新演繹部分大熱款式,同時亦設計出全新款式。Backpack Medium背囊亦帶來全新的藍黑色設計。背囊以優質帆布和同色羅紋布料襯裡製成,與溝槽式黑色拉鏈皮革前外袋形成奪目對比,配以可調校長度的肩帶,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尤其是平時帶很多零散物件的女生們!

Never Still Tote Medium手挽袋則沿用原來設計的俐落風格,雖然體積變得更為小巧精緻,不過手挽袋依然能夠擺放13吋手提電腦,另外更配備皮革手挽和活動肩帶,實用度滿分。

(圖片來源:RIMOWA 授權圖片)

如果對你來說,Tote Medium尺寸太小,那你可選擇附有軟墊的Never Still Flat Pouch!扁薄的手拿包袋身是由皮革與帆布交織而成,能擺放16吋手提電腦,換上Azure Navy海藍色後呈現更時髦有型的氛圍。

(圖片來源:RIMOWA授權圖片)

這次全新的限定配色又怎會少得了極受歡迎的Never Still Flap Backpack Large翻蓋背囊呢?容量特大的海藍色溝槽式帆布袋身,與黑色皮革飾邊形成奪目對比,內有兩個拉鏈間隔、軟墊內袋和拉鏈間隔,並隨附皮革行李牌和可調校長度的肩帶,倍添實用。

(圖片來源:RIMOWA授權圖片)

今季除了承襲以往的設計,RIMOWA Never Still系列亦有增添新成員——Wrist Pouch手拿包:小巧的溝槽式帆布手拿包配上皮革滾邊,披上黑色或Fawn Flaming褐紅色,更附有顏色相襯的提花織布腕帶,方便時刻攜帶。

(圖片來源:RIMOWA授權圖片)

iPhone手機殼

溝槽式設計iPhone手機殼同樣運用了Essential系列的設計,乍看之下好像是RIMOWA行李箱的縮小版本,外型獨特迷人且相當別緻。以聚碳酸酯製成的手機硬殼有極強的保護力及防震功效,不僅握感舒適,同時保護手機免受磨損和刮傷。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