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認識23歲貴公子Jean Arnault|LVMH最後「筍盤」加入LV 腕錶部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52k views

認識23歲貴公子Jean Arnault|LVMH最後「筍盤」加入LV 腕錶部門

25.12.2021

前全球首富LVMH老闆Bernard Arnault現年72歲,近年他正安排五個子女接班。近日23歲的小兒子Jean Arnault正式加入Louis Vuitton帶領鐘錶部,來一起認識LVMH最後一個富二代「筍盤」!

LVMH最小的貴公子,23歲Jean Arnault加入LV

LVMH 集團的最大股東Bernard Arnault持有47.5%的股份,穩坐掌門人的寶座。Arnault有兩任妻子,五個子女。和第一任妻子生下了Delphine Arnault和Antoine Arnault,和第二任妻子生下的三個兒子,大小姐Delphine Arnault和太子爺Antoine Arnault兩位,早已成為繼承人。如今LVMH集團公布二公子 Alexandre Arnault 在執掌行李箱品牌Rimowa後,擔任 Tiffany & Co., 最高負責人。

左:Jean Arnault(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為了安排接班,Bernard Arnault指定其子女在LVMH集團內擔任眾多領導和行政職務。任命大公子Antoine為Berluti的CEO,女兒Delphine為Louis Vuitton的執行副總裁。 去年,LVMH最終以大約160億美元收購了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後,Bernard派出Alexandre管理。同年,年僅25歲的四公子Frédéric Arnault被任命為奢侈腕錶品牌Tag Heuer首席執行官。如今剛滿23歲的Jean Arnault加入Louis Vuitton,在巴黎總部和該品牌在瑞士的手錶生產基地之間奔波。

左起Jean、Alexandre和Frédéric Arnault(圖片來源:IG@jeanarnault)

既是名牌大學碩士,已有名模女友

Jean Arnault在子女中排行第五,是Bernard Arnault最年輕的孩子。 Jean擁有麻省理工學院金融數學碩士學位和倫敦帝國理工學院的機械工程碩士學位。在加入Louis Vuitton之前,他擁有投行摩根士丹利和McLaren 一級方程式車隊的暑期實習經歷(題外話,Miuccia Prada大仔Patrizio Bertelli 也熱愛賽車)。

(圖片來源:LVMH)

他曾在Louis Vuitton香榭麗舍大道旗艦店擔任銷售助理,然後在總部的腕錶和珠寶部門工作了一段時間。內部文件顯示,Jean Arnault將參與Louis Vuitton腕錶業務,負責戰略制定,領導產品開發和創新。

(圖片來源:IG@jeanarnault)

與哥哥一同大力開發LVMH鐘錶潛力

相比時裝和皮具部門,寶鐘錶一向LVMH相對更具發展潛力的部門。在高級珠錶市場份額上,Bernard Arnault亟欲與Richemont集團一較高下。這就是為什麼近年LVMH收購Tiffany並將之進行大改造的原因。

Jean 與女友Zita d’Hauteville(圖片來源:IG@jeanarnault)

去年,26歲的Frédéric Arnault加入Tag Heuer 3年後,從戰略和數字總監升為首席執行官,誓要把Tag Heuer 品牌價值提升。Jean Arnault的目標也接近,他的任務是要把 2002年才推出首款腕錶Tambour的Louis Vuitton發展成為一個完全集成的垂直腕錶製造商。

(圖片來源:IG@jeanarnault)

順帶一提,Jean 任時已有女友,是法國-比利時模特兒Zita d’Hauteville。兩人在IG上放閃,最近貼出到冰島旅行的照片,欣賞良辰美景,各位女生不要放棄,一天他未結婚,你們還是有機會的。

(圖片來源:IG@jeanarnaul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