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細數冬奧顏值與實力兼備的運動員|高莉沙羅因服裝被DQ自責致歉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9k views

細數冬奧顏值與實力兼備的運動員|高莉沙羅因服裝被DQ自責致歉

09.02.2022

北京冬奧近日進行得如火如荼,除了欣賞一眾運動員在雪地上的英姿,運動會更是雲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俊男美女,以下為大家細數6位場內場外也亮眼的年輕運動員,大家不妨在接下來的比賽留意他們的表現!

(圖片來源:IG@olympics )

細數6位美貌實力兼備冬奧運動員

1|「中美混血冰雪公主」谷愛凌

首先必定要提到是近日被洗板式報導的中美混血美女谷愛凌,2003年於美國出生的她今屆選擇了代表中國參賽,最終為中國奪得「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的首面金牌! 最令大家注目的,是她那精緻深邃的五官和高挑身形,即使隔著頭盔和護目罩,也無阻她散發魅力!雖然大家近日才留意到她,但其實谷愛凌早已深得時裝和珠寶界的垂青,就連Louis Vuitton、Tiffany & Co.等超過20個國際知名品牌也她代言,人氣媲美明星。

中美混血兒谷愛凌最受網民關注(圖片來源:IG@IG@eileen_gu_)

谷愛凌的學業成績也同樣亮眼,她在SAT考試以1580分(滿分為1600)的成績獲美國史丹福大學取錄,加上在冬奧前已累積獲得在多個國際賽金牌,絕對是外貌、實力、學歷兼備的運動員,是名乎其實的「冰雪公主」!

(圖片來源:IG@IG@eileen_gu_)

2|「日本滑雪精靈」高梨沙羅

被日本網民封為「冰上精靈」的高梨沙羅是今屆日本滑雪項目的奪標大熱,但卻在早前跳台滑雪混合團體項目中,因緊身衣多了2厘米而被DQ,令日本國家隊無緣獎牌,高梨沙羅因此相當自責,當場崩潰痛哭,事件引起極大爭議,高梨沙羅在IG心碎發文,向全日本支持者致歉,「因為我一個人失格,改變了所有人的人生。」令人看得心庝。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現年25歲的她其實私下的她相當開朗,出生於北海道滑雪世家的她,自少便擁有過人的滑雪天賦,加上小學開始學習芭蕾舞,使她練成超強平衡力,即使身型不及其他選手高挑,但憑著努力練習和堅毅的個性,使她在世界自由式滑雪錦標賽取得史上最多的61勝記錄!

高梨沙羅雖未曾在外國留學,卻自學講得一口流利英文,有趣的高梨沙羅跟7-11甚有緣份,爸爸在上川郡經營2間7-11分店,高梨沙羅不只來自少在便利店長大,更在曾跟7-11合作拍廣告,相當有觀眾緣。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3|荷蘭速度滑冰新星 Jutta Leerdam

1998年在荷蘭出生的Jutta在IG擁有221萬名粉絲,她分別在2021年和2022年奪得世錦賽1000米速度滑冰的金牌和銀牌,是速滑的最紅新星。身高181cm的她不但擁有一對逆天長腿,冷豔的氣質加上一雙迷人的電眼和深邃的五官,在溜冰場上快速飄過也能成功抓住全世界觀眾的心。

(圖片來源:IG@juttaleerdam)

私下的她也很喜歡在社交媒體分享自己訓練時的照片,大曬完美身材和派福利,她更透露自己愛上了北京的麻辣燙,是一位名符其實的「辣妹」。

(圖片來源:IG@juttaleerdam)

4|「俄羅斯天才滑冰美少女」Kamila Valieva

今年只有15歲的Kamila是首位在奧運場上完成超高難度四周跳動作的選手,年紀輕輕便在國際場上大放異彩,她更在3個月內打破9次世界記錄,前途無可限量!

(圖片來源:IG@ kamilavalieva26)

Kamila3歲便已學會花式溜冰,自少又學習體操和芭蕾舞,使她在溜冰場的表現更自如和更有能力把握高難度動作,輕盈的動作、加上可愛又帶點高冷的美貌,使她在今屆冬奧的表現驚艷全場!

(圖片來源:IG@ kamilavalieva26)

5|「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

香港人相當熟悉的「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相信也不用多加介紹,今屆他力爭奪取冬奧三連冠,俊美的外貌、清冷憂鬱的出眾氣質、加上溜冰時優雅的姿體動作,使他擄獲了一眾海內外少女的心。近年他受傷患困擾,更一度傳出他在練習中失手,未能完成四周跳,令大家相當擔心他會放棄出戰,今屆極有可能是他最後一屆奧運,各位粉絲記得要密切關注他在10號出戰的自由滑項目!

(圖片來源:IG@olympics)

6|「波斯尼亞雪橇新星」Nikolajev Mirza

來自歐洲小國波斯尼亞的Nikolajev Mirza,2001年出生的他身高達1米88,在開幕禮擔任持旗手時尤其搶眼,在鏡頭前一下Wink秒速迷倒網民的心,脫下口罩後的燦爛陽光笑容使他成為今屆雪橇項目中最受女性歡迎的小鮮肉!

(圖片來源:IG@mirzanikolajev )

相對其他運動員,他的家境並不算富有,之前一直以一架使用12年的二手雪橇參加比賽,直至選入國家隊。對於受到網民的愛戴,他還特地學習普通話感激大家的支持,雖然口音並不完美,但努力可愛的模樣足以令一眾姐姐相當心動!

(圖片來源:IG@mirzanikolajev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