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OEWE的無聊廣告哲學:連奧斯卡也缺席的84歲影帝Anthony Hopkins竟然出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36k views

LOEWE的無聊廣告哲學:連奧斯卡也缺席的84歲影帝Anthony Hopkins竟然出鏡?

11.05.2022

Kaia Gerber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Loewe Pre-fall 22 〡一個人在職場上的能力達到某個水平,很容易變成一個品牌,名字就像Logo一樣,代表了一種保證。兩度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Anthony Hopkins,演技一向是行內benchmark,在電影行業而言,他就像愛馬仕的印章,即使劇本不夠好,節奏不明快、或是根本整套電影都不濟,觀眾入場單是看他露二手已覺得值回票價。不過,一個人的藝術成就與時裝魅力向來不成正比。雖然Anthony Hopkins 在2017年曾為西裝品牌Brioni出鏡,但是嚴格來說,Brioni是西裝品牌,不是所有賣貴一點的男裝都能被稱作「時裝」的。換句話說,Anthony Hopkins是時裝絕緣體,他很好戲,但是他是男演員,不是男星(箇中分別真的明就明,不明也懶作解釋)。

(圖片來源:Brioni Official)

今季Anthony Hopkins竟現身於 Loewe Pre-Fall 22 的廣告,回想起去年奧斯卡第二次獲得最佳男主角的Anthony Hopkins,不但沒有出席典禮,頒獎期間他已倒頭大睡,翌日才拍攝短片致謝,真不曉Loewe如何請得郁連奧斯卡也不出席的Anthony Hopkins來拍 Loewe Pre-Fall 22 廣告。再者,請得郁又為何拍得如些隨意呢?情況就好像終於約到城中難約的餐廳,卻吃飽了才出發用餐一樣。

Anthony Hopkins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假如你對此等風格有點印象,不能猜到Juergen Teller 就是 Loewe Pre-Fall 22 廣告系列的攝影師。Juergen Teller每年兩度為《W》Magazine拍攝的荷里活大星封面,就是如此——隨機,不造作,要求部分明星不能化妝,明星公關不能跟隨等等。被Juergen Teller 拍攝過的Jared Leto曾說「Juergen Teller 5分鐘能夠拍完一輯故事,對演員來說,快就是最好的。」(意思不是所有演員均享受片場以外的工作)

Anthony Hopkins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很多人認為演員就等於明星,明星就是要完美,由頭到腳趾尾要見得人,連家事和私生活也是大眾留意的目標。明星生活看似很好,其實同時很累人,或許是物極必反,近年人人也講Authentic,明星也渴望能夠表現真實的自己,不想浪費時間雕琢或塑造完美的形象,面對Juergen Teller反對公式化拍攝的操作,不難想像對glamour沒甚麼興趣的Anthony Hopkins會被這些操作吸引,因而答應出鏡 Loewe Pre-Fall 22 。

Emma Corrin不穿Miu Miu的日子就是穿Loewe,可見其品牌魅力。(圖片來源:Instagram @emmalouisecorrin)

近年藝高膽大的Loewe ,成衣設計已殺出一條血路,以童真、玩味,甚至可以說是一種刻意地amateur的設計手法,吸引到Zendaya及Emma Corrin等時尚新星,在紅地毯上保持了極高的曝光率,相信這些成積對Jonathan Anderson有鼓勵作用,令他明白到在這個講求銷量及數字的年代,保持自我才能夠被歷史銘記。今季 Loewe Pre-Fall 22 廣告繼放飛自己,除了邀來Anthony Hopkins,還有超模 Kaia Gerber、沙地阿拉伯音樂家 Alewya、日本殘奧會運動員 Maya Nakanishi 和美國雕塑家 Lynda Benglis、英國男星 Josh O’Connor、中國演員湯唯、韓國女歌手泫雅及愛爾蘭演員 Jessie Buckley 等人參與,視覺效果均十分隨意及無厘頭。

誰會這樣影韓國女歌手泫雅?但是Loewe就是如此大膽。(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或許你會一句「無聊」置之,可是你有否想過,身處活得太認真的年代,「無聊」可能就是我們最需要的Luxury。

 

愛爾蘭演員 Jessie Buckley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日本殘奧會運動員 Maya Nakanishi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英國男星 Josh O’Connor 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中國演員湯唯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美國歌手 Caroline Polachek 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美國雕塑家 Lynda Benglis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沙地阿拉伯音樂家 Alewya 為Loewe Pre-fall 22拍攝的廣告照。(圖片來源:Loewe 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