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aby Fat就要減肥?| 盤點碧咸小女兒Harper Seven的百變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79k views

Baby Fat就要減肥?| 盤點碧咸小女兒Harper Seven的百變穿搭

16.06.2022

昨日,Harper Seven(哈七)身穿一襲紅藍漸變色禮服,與身穿孖襟西裝的爸爸碧咸現身意大利街頭,服裝配搭相映成趣。可是,有毒舌網民指出Harper Seven似乎肥了,著擁有健美身材的父母指導她減肥。其實世上並不止健美一種身材。根據網上定義,豐腴是指有些少肉地、身材均稱的身材,也是一種美學。讓我們盤點Harper Seven的百變穿搭,看看baby fat女孩如何穿得好看!

(圖片來源:IG@HarperBeckham_Fashion)

父女二人暢遊意大利,拍照向媽媽Victoria Beckham曬恩愛!(圖片來源:IG@VictoriaBeckham)

小公主Harper Seven的淑女打扮

碎花是英國淑女的經典打扮,散發淡雅之餘亦不失休閒風格。小公主穿上碎花裙,散發淑女的氣息,又不會過份隆重,被人誤會是偷了媽媽的衣服。

連年輕的女皇都鍾情碎花打扮。(圖片來源:Royal Collection Trust)

 

Harper穿上藍色碎花裙出席家庭母親節聚餐。(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Harper穿白色碎花裙參加媽媽的生日派對。(圖片來源:IG@VictoriaBeckham)

 

Harper在家中穿彩色碎花裙與哥哥合照。(圖片來源:IG@VictoriaBeckham)

活潑女孩Harper Seven的休閒打扮

除了端莊大方的淑女打扮,Harper Seven亦會穿上各色各樣的休閒裝,營造不同的形象。

為支持籃球隊Miami Heat,Harper穿上球隊籃球埸到場打氣,散發濃濃的運動氣息!(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Harper穿上黑色T-shirt、牛仔褲、球鞋,營造街頭風格。(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在冬天,Harper穿上印花衛衣保暖。下身穿著鬆身白色牛仔褲,營造休閒的感覺。(圖片來源:IG@HarperBeckham_Fashion)

Baby Fat也可以很好看!

其實美不一定是稜角分明的骨感。些少肉地能夠營造可愛的感覺,令人更加寵愛這位小公主!

 

Text by / Bowie Ta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