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家世顯赫、幕後透露:「玄彬與傳說中的一樣善良。」 |「國民老公」玄彬的傳奇4件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02.15k views

家世顯赫、幕後透露:「玄彬與傳說中的一樣善良。」 |「國民老公」玄彬的傳奇4件事

11.02.2022

玄彬和孫藝珍昨晚各自以手寫信向大眾宣佈互定終身,婚禮將在三月舉行,劇集中的浪漫情節變成現實,郎才女貌的二人隨即獲得海內外網民的祝福。曾揚言希望 40 歲前成家的玄彬,如今願望成真!

玄彬和孫藝珍宣佈婚訊!(圖片來源:IG@Netflix)

他在親筆信上寫到,二人「慎重邁出人生第二幕的一步」,希望大眾會以溫暖及充滿愛意的視線,為他們的新一步打氣,文字中可見他對這段婚姻的期待。去年便傳出玄彬擲近48億韓幣 (3400萬港幣)購入豪宅作新婚愛巢,可見他對這段關係的重視。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今年將踏入40歲的玄彬,出道17年至今,一直在人氣上位圈,直至《愛的迫降》到認愛孫藝珍後,人氣不跌反升,甚至被韓國人視為「國民老公」。作為孫藝珍出道後唯一認愛的對象、二人的愛情甚至被「孫仙」稱為初戀,到底為何玄彬能一直霸佔「國民老公」之位,如今成功抱得美人歸,成為女神的終生伴侶?

(圖片來源:IG@Swoon)

親筆信甜蜜告白:「我和總是讓我笑的她約定好以後日子要一起走下去!」

曾與玄彬合作的人都指,他在鏡頭前後也是一位讓人溫暖又完美的人,在工作上他是不簡單的實力派,出道後掃盡韓國演藝界獎項,正當大家以為他要被電視上的暖男形象定型時,退伍後又積極飾演反派,壞到極致,才知道他的可塑性有多高。

玄彬,不靠樣子偏要靠實力的偶像(圖片來源:Instagram @vast.ent)

玄彬 —— 真實也是高富帥

如果天生就長著俊朗容貌,踏入韓國娛樂圈可能只是遲早的事,畢竟傳聞韓國滿街是星探。但頂著 185 公分高挑身材、又有一副令人心動容貌的玄彬,卻是憑實力由名牌院校韓國中央大學的戲劇系畢業出道,短短兩年就憑主演《我叫金三順》而成名,更在那年拿下 MBC 演技大賞男子人氣獎等獎項,成為三冠王。比起其他苦等十多年都未能成為主角的演員而言,玄彬的發展速度彷彿搭上了直升機般快。

(圖片來源:Instagram @vast.ent)

在不少劇集出演高富帥的玄彬,玩實中一樣家世顯赫,真名金泰坪的玄彬出身於江南富人區,雖然不到財閥等級,但家境當無憂,玄彬父母很用心在培養他,從小也學了各種才藝,像是游泳、鋼琴和書法等,家裡的親戚都很優秀,有讀首爾大學的哥哥、還有法官檢察官等,親戚都很厲害。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玄彬家教很嚴格,據說玄彬想去當演員時,受到爸爸激烈反對,最後跟玄彬約定,只要他考上出名難入的韓國中央大學戲劇系,就不再阻止他當演員。結果玄彬努力讀書成功考進中央大學戲劇電影系,之後還繼續攻讀碩士,2009年取得碩士學位,這情節也太像韓劇了吧。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巔峰時自願入伍

玄彬在剛剛拍完《秘密花園》當紅之際,卻選擇主動入伍,當時玄彬表示:「我不認為當兵會讓我的人氣減少,這些年來我不停的在工作,服役的這段期間我會看作不是演員玄彬,而是做回普通人金泰坪的寶貴時間。」贏得了眾多粉絲的尊敬。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玄彬入伍後加入海軍陸戰隊,更流出過訓練造成話題,寒冷天氣下頭頂橡皮艇、在海灘上持槍奔跑的畫面,可以看出訓練相當嚴峻,玄彬入伍期間還獲得了優異成績,特別是在射擊部分被稱為「特等射手」。

(圖片來源:)naver

除了許多幕後工作人員透露:「玄彬與傳說中的一樣善良」等評語,當時更有跟玄彬一起當兵的網友爆料玄彬軍旅生活「猶如教養很好的外國人」、「單純的連女人話題,都不知道怎麼聊」,還有「認真把每一封信都看完,更將信件都寄回家收藏」等等。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甘願不斷打破戲路

玄彬多年來是靠運氣加持而有的成就嗎?不見得是這樣。如今自帶窩心男友形象的玄彬,出道初期反而是以專演傲慢角色而為人知,例如《我叫金三順》的傲慢社長玄振軒、《百萬富翁的初戀》的傲慢高中生姜宰京。後來他決意轉型,接拍《雪之女王》飾演悲情男主角韓太雄,又成為當年頒獎禮的大贏家。在韓國演藝圈找一個出色的諧星比偶像派演員要難得多,光靠外表而不顧自己的戲路正困在死胡同就會很快被忘記。於是如今成功的演員都勇於接拍不同類型的角色,看金秀賢在《愛的迫降》客串一幕,雖然擊碎了偶像光環,卻也把因入伍而沉寂的人氣一次過拉了回來。

(圖片來源:《我叫金三順》劇照)

(圖片來源:《我叫金三順》劇照))

(圖片來源:《雪之女王》劇照)

隨著劇集結束,Google 上與「玄彬」最相關的關鍵字就是「孫藝珍」,看來大家都很想知道這麼相襯的一對會否假戲真做。不過說回來,二人第一次合作是在 2018 年電影《協商》,想要看這部電影來緩解空虛感的觀眾大可死心,因為玄彬在戲內飾演的兇殘綁架犯完全沒半點聯想到利正赫的機會。但作為戲迷,又不禁慶幸有這麼一個可隨意融入任何角色的俊俏演員。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

(圖片來源:《協商》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協商》幕後花絮)

戲內外同樣溫柔的男人

說玄彬是珍貴的受保護動物一點都不過份,難以想像怎麼會有藝人出道近 20 年幾乎沒有負面新聞纏身。關於私下一面,能找到的只有:他對粉絲很好、他對保鑣很好、他對合作女演員讚不絕口,連當兵都表現好得獲模範士兵表彰獎。如果硬要說這個夢幻般男子一個缺點的話,就是他離凡人距離太遠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vast.en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