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魷魚遊戲》導演鬆口揭第二季劇情走向|第二季加入新遊戲、解開三個神秘角色身份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9.34k views

《魷魚遊戲》導演鬆口揭第二季劇情走向|第二季加入新遊戲、解開三個神秘角色身份

12.10.2021

《魷魚遊戲》 雖迎來結局一段時間,不過熱潮至今未退,更讓劇中演員一個比一個紅,就連「剛布」76歲的演員吳永秀也在昨日開通個人Instagram,不過粉絲最關心的還是《魷魚遊戲》第二季的走向,雖然當時導演黃東赫指製作《魷魚遊戲》的壓力大得讓他掉了6顆牙齒,所以暫不考慮續集,但隨著熱潮直捲全球,導演也默默改了口風,悄悄透露了關於《魷魚遊戲》第二季的製作方向!

(圖片來源:Instagram @yeongsuoh)

導演親揭《魷魚遊戲》第二季製作方向

雖然網上曾流傳不少關於《魷魚遊戲》第二季的猜測,有的更説吳一男其實就是成奇勳的父親,不過再多的猜測其實也不及導演親自解析更好,因為他已向《sportsworld》親口揭曉答案,「關於兒子的傳聞是假的!」。早前,黃東赫更在《CNN》和《The Times》訪問中一時鬆口風揭露更多關於第二季的訊息,讓粉絲們非常驚喜。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om_jjlee)

#第一季的謎團將會在第二季解釋

《魷魚遊戲》的劇情聚焦在參賽者和遊戲之中,並沒有去解釋組織的秘密,我們也向參賽者一樣知道的不多,因此導演透露第二季會重點解釋第一季的謎團,包括組織是如何成立、以往的遊戲過程、而關於工作人員的伏筆也會多加筆墨探討,例如到底這些粉色工作人員是自願參加,或是被逼的,而且作為管理者的「正方形」又會是曾經的遊戲勝利者嗎?這些都會在下季故事中才會揭曉。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主要探討警察問題、李秉憲、李政宰確定回歸!

《魷魚遊戲》第二季並不是第二個魷魚遊戲的開始,導演直指想要把焦點轉移到南韓警方身上,他在《泰晤士報》訪問指:「其中一條線將是Front Man(現在的遊戲管理者「黑色面具人」李秉憲)的故事,『黃俊昊』的身份曾經是一名警察,我認為警察的問題不僅是韓國的問題,在國際新聞也能看到,警察總是在情況變得更糟或是出現更多受害者時,才會採取行動。這是我目前想提出的一個論點,也許在第二季可以花更多時間探討此事。」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從導演的預想中,可見下季將會討探「面具人」(李炳憲)的過去、「臥底警察」黃俊昊(魏河俊飾)兄弟之間的故事,當然還少不了「西裝男」(孔劉 )。相信李秉憲將會成為下季主線,並以複雜身份推動劇情,畢竟他本來是位警察,後來卻成為遊戲背後的幕後策劃者之一。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圖片來源:Instagram @wi__wi__wi)

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李秉憲和李政宰將會回歸第二季,至於其他的演出名單也得等待劇本面世,黃東赫表示《魷魚遊戲》第二季將會邀請多位經驗豐富的導演,以團隊討論的方式來進行編劇,讓劇情更合理緊湊!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om_jjlee)

#第二季將加入3個全新遊戲

第一季中6個遊戲讓人相當過癮,導演也在《NewsRoom》透露決定在第二季中加入3個傳統韓國遊戲,包括是「為何來我家」、「打陀螺」、「跳房子」等,不知會否比椪糖更受歡迎?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om_jjlee)

《魷魚遊戲》第二季伏筆

除了導演親揭第二季走向外,韓國忠實劇迷更從第一集劇情中推敲出第二季劇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om_jjlee)

#終極Boss另有其人

《魷魚遊戲》中有一幕相當有趣,前幾屆的魷魚遊戲參賽者都從002號開始,而001號參加者是因為Boss吳一男的參與才出現,當時不少網友猜測他的身份並不簡單。但隨著第9集中吳一男之死,本以為魷魚遊戲便不能繼續下去,沒想到孔劉卻繼續在地鐵招募參賽者,所以也暗示了終極Boss是另有其人。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黃俊昊生死未卜

本來在第一季尾中,黃俊昊揭發了面具人哥哥的身份後,便掉進大海生生死未卜,當然韓媒急問導演伏線,他卻逗趣回答道:「這是個秘密」。不過隨著導演的鬆口風,也逐漸暗示了下季黃俊昊將會是個重要角色,間接承認了黃俊昊的角色將會捲土重來!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om_jjle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