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地下樂隊到今日萬人追捧的「青春回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0.43k views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地下樂隊到今日萬人追捧的「青春回憶」

12.04.2023

五月天香港演唱會2023|「五月天演唱會2023 好好好想見到你 香港站 」將會於4月14日至23日合共6場,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演唱會設有6個票價,地面座位為$1380、$1080、$880,而梯級座位則是$1080、$880、$580,Madame Figaro為你整合了五月天演唱會的座位表、門票、隱藏歌單、嘉賓等詳細資訊,請看以下。

(圖片來源:FB @相信音樂)

閲讀更多演唱會資訊

五月天演唱會2023座位表/門票/歌單/嘉賓|演唱會將於4月14日至23日舉行

五月天在疫情後首度來港舉行演唱會,今次《好好好想見到你 香港站》即將於4月中舉行,非常令人期待,如果你也有幸成功購票,不妨入場前先看看五月天演唱會重點資訊!

(圖片來源:FB @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2023 好好好想見到你 香港站 》詳情

演唱會日期:2023年4月14日至23日

演唱會時間:19:15

門票價錢: 地面座位為$1380/$1080/$880,梯級座位$1080/$880/580

演唱會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五月天演唱會2023座位表

五月天演唱會座位表(圖片來源:FB @相信音樂)

五月天演唱會2023嘉賓、歌單

雖然官方尚未正式公佈有關資訊,但五月天演唱會2023嘉賓有可能會邀請以往未曾邀請過的藝人,如Mirror成員、鄭欣宜、張敬軒等。不少粉絲都表示非常期待五月天唱大熱歌曲如《派對動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笑忘歌》、《突然好想你》⋯⋯希望各位粉絲都能等到自己心中最想聽的歌曲!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5位「相信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的大男孩

不知道大家認識五月天是多久以前的事?但原來五月天音最一開始的時候並不叫「五月天」,而是以「So Band」一名踏上音樂夢的旅途。(五月天冷知識:廁所的台語倒過來唸就是「So Band」,意指希望樂團的音樂像廁所一樣到處能被看見)夢想的開端由1991年的師大附中吉他社開始,3人分別是吉他手怪獸(溫尚翊)、主唱阿信(陳信宏)和第一任鼓手達叔(錢祐達),隨後貝斯手瑪莎(蔡昇晏)和吉他手石頭(石錦航)加入。五人從念書、玩社團、工作,一直在彼此身邊追隨同一個夢想,一同經歷人生的挫折、蛻變、徬徨的時刻,以「So Band」一名在許多 Live House駐場表演並努力於音樂創作。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直至因為要報名「野台開唱」,所以用了瑪莎在網絡BBS的代號「MAYDAY」為新的團名,這亦是「五月天」成軍紀念日。而五月天因《志明與春嬌》一曲而被李宗盛發掘,簽進了台灣滾石唱片,終算是從地下浮出水面。後來第三位鼓手退出之際,當時租借他們練團室的冠佑是當時地下樂隊「WHY NOT」的鼓手加入,從而形成大家所認識的「五月天」。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我們這樣下去到底會不會有未來?」

「我們這樣下去到底會不會有未來?」雖然被台灣滾石唱片看上,但這一問題在阿信的心中百轉千折,不過事實證明擔心都是過慮的。在第一張專輯發行一個月後,他們就舉辦了萬人演唱會,甚至到今時今日成為影響華語樂壇的樂團。

五月天第一張專輯(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隨時間的過去,阿信體悟到,人會覺得快走不下去或者挨不去的話,全因他們都在未來的路上只看自己。只要想到朋友、家人都在身邊陪伴時,就會發現路上不止自己,還有來自親友滿滿的愛,在他們的歌曲中亦能感受。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歌詞中見五月天故事

有人說:「年輕時聽五月天聽的是對於未來的藍圖和希望的憧憬;長大時聽五月天聽的是回不去的青春以及對於時光的悔恨。」他們的蛻變亦能從其的歌曲中道出。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夢想永遠是逆向,一路都有人阻擋,就放肆愛放肆追,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 《放肆》

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於是你含著眼淚,飄飄盪盪、跌跌撞撞地走著,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小時候只要看天空,枕著白雲,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長大了擁有的更多,為何感覺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逐項是攏輸人,只好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

—— 《憨人》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 《溫柔》

你忘了笑,還忘了能哭,本性被馴服。

—— 《派對動物》

(圖片來源:IG@imayday55555)

閲讀更多:演唱會2023|香港演唱會4-7月時間表/搶飛攻略/門票價錢/座位表(不斷更新)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