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女神歸來|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智異山》驚悚神秘看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5.06k views

女神歸來|全智賢《屍戰朝鮮:雅信傳》、《智異山》驚悚神秘看點

05.03.2021

韓劇女神全智賢,從一部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讓韓流在亞洲打響名號,近年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及《藍色海洋傳說》更一度成為大熱,奠定她韓劇女王的地位,雖然她產量不多,自2016年後便漸漸淡出螢幕,可是作為零負評女神的她,所參與的劇集都是收視保證。全智賢闊別4年後,今年將再度回歸螢幕,出演兩部重磅韓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及《智異山》。

韓劇女神全智賢 Credit: Instagram @junjihyun.official

全智賢2021年兩部重磅韓劇

《屍戰朝鮮:雅信傳》

《屍戰朝鮮》在Netflix上線後,一直引起劇迷多番討論,結合古代與喪屍的劇情的確新鮮。雖然《屍戰朝鮮2》口碑及反應平平,但全智賢的神秘身影卻出現在終章的最後5秒,彩蛋惹來激烈討論,猜測全智賢會否出演第3季。

全智賢將成為外傳故事主軸 Credit: Netflix

Netflix推出了《屍戰朝鮮:雅信傳》的預告,證實了全智賢飾演的北方族女子雅信,將成為外傳主軸。故事將講述,全智賢飾演的「雅信」真實身分以及背景故事,作為女真族的她,將如何在屍橫遍野的地方掙扎求存,當中不單會揭開生死草的終極謎團,更會尋找並解開「活人喪屍化」之謎,正好解釋了為何她能豢養一群失去人性的喪屍。

生死草的終極秘密將在外傳故事解開 Credit: Netflix

Netflix釋出的兩張劇照中,全智賢戴著頭巾,手拿弓箭,在灰藍色的天空之下,於屋頂現身,非常神秘,讓劇迷猜測會否將有其他角色驚喜現身。

Credit: Netflix

雖然全劇只有70分鐘,但同劇演員柳承龍在訪談中指:「《屍戰朝鮮:雅信傳》才是《屍戰朝鮮》故事高潮所在!」因為將會非常緊湊地解開所有謎題,為所有伏筆收尾,加上收視女王全智賢的加持下,非常值得期待。

非常期待收視女王全智賢的演出 Credit: Netflix

《智異山》

除了《雅信傳》外,全智賢更接下另一部呼聲非常高的劇集 – 《智異山》。之前韓國媒體一度傳出,朴敘俊和全智賢將會合演新劇,當時不少人認為他倆將會領銜主演《智異山》,但隨著劇照公開,原來男主角依是《屍戰朝鮮》的朱智勛,二人從古代夥拍至現代。

朱智勛全智賢再度合作 Credit:《智異山》劇照

先談一下《智異山》的背景設定,它是一座海拔高達1915公尺,韓國最高的山峰,同時被喻為韓國五嶽中的南嶽,自古已受到韓國人的尊祟。

以智異山的神秘環境為題 Credit:《智異山》劇照

在這故事背景下,內容講述朱智勛飾演的國立公園新護林人姜賢祖,在經歷過一些災難後,能夠看到因山難罹難的鬼魂,由擔任女主角徐伊剛頭牌護林員的全智賢,將一步步和他解開異智山中的秘密,並且打開他的心房。

全智賢淡妝出演也絕不遜色 Credit:《智異山》劇照

無論是題材還是演員顏值,都是非看值得追看的watch-list之一!

Credit:《智異山》劇照

除了劇情新鮮,背後拍攝團隊的卡司相當強勁,不但找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導演李應福執導,更邀請了《屍戰朝鮮》及《Signal》編劇金銀姬執筆,而製作成本更高達208億韓元,折合約港幣1億4000萬,可見製作非常用心。有指劇集於韓國的播放權費已高達1.4億港元,加上海外平台近2億港元的海外播放權費,《智異山》未開播已賺取超過3.4億港元版權費。但是劇集並不是在Netflix播出,而是由愛奇藝主播。

Credit:《智異山》劇照

劇迷們,完全不用擔心鬧劇荒,相信這2部韓劇將會引起巨大熱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