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千元律師 南宮珉的演技盛宴|敬業到自費訂製西裝、哭戲都一鏡到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1k views

千元律師 南宮珉的演技盛宴|敬業到自費訂製西裝、哭戲都一鏡到底

26.10.2022

千元律師 南宮珉|最近的話題韓劇一定要提起《千元律師》,15%的收視率令它穩坐SBS電視台的收視冠軍。故事改編自同名韓漫,講述南宮珉飾演的正義律師千智勳與一般律師相反,專門為貧困的人申冤,卻只收千元律師費。而劇集能引起熱話的其中一個原因,絕對是因為男主角南宮珉的「神演技」!

千元律師南宮珉連哭戲都一鏡到底!(圖片來源:)《千元律師》劇照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劇照

千元律師 南宮珉|《千元律師》既搞笑又虐心

整套劇集暫時最引起韓國網民討論的一段劇情,一定非南宮珉一鏡到底的哭戲莫屬!第7、8集的劇情時間線回到千智勳不為人知的過去,盡顯其憂鬱的一面,為他搞笑的角色形象製造極大反差。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故事講到千智勳之所以成為專門為弱勢發聲的「千元律師」的原因。以前的千智勳正調查多位政府官員的貪污案,調查過程中不但親眼目睹其父親身亡,剛求婚成功的女朋友(李清娥 飾)同樣遭到別人謀殺,令痛心的他決定要替女友完成遺願,只收1000元委託費的律師。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南宮珉一鏡到底的哭戲

這兩集的螢幕畫面由二人的甜蜜,轉至南宮珉未接受到事實的目無表情,再到其虐心的哭戲,最後又再變到強顏歡笑。整段情節一鏡到底,令觀眾不禁一同被虐心到流淚,同時讚嘆南宮珉的好演技!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不止專業,更敬業

南宮珉自出道開始便一直被稱之為「劇拋臉」,意思是讚美他每拍一齣新戲時,就好像換了一幅新面孔一樣。以前他曾飾演過醫生及冷酷的特務,而為了是次的「千元律師」,他特意準備了一本「傳奇筆記本」,筆記本內除了記錄了他滿滿的手抄對白,同時會寫上其個人感受。劇集播出時,他更會檢視自己的不足,可見即使已經出道多年,其初心和對演技的熱誠仍然存在!而南宮珉的演技可以達至如今的水準,和成為劇集的收視保證,絕對是靠其自身的努力。

(圖片來源:@MIN_NAMKOONG)

(圖片來源:@MIN_NAMKOONG)

南宮珉「假惺惺」的演技?

人們一直稱讚南宮珉演技非凡,但為甚麼這次劇集的留言區會有韓國網民說他的演技假惺惺?原來是因為《千元律師》的一個植入式廣告!一般的植入式廣告,演員們會把產品盡可能自然地融入畫面中,做到不經意、不hard sell的效果。但南宮珉反其道而行,在劇中他忽然一反常態,殷勤地為女主角白瑪麗(金智恩 飾)沖咖啡。女主角問及原因時,南宮珉則只回應一句:「反正有這一回事。」更拿起咖啡沖劑,刻意對鏡頭笑,一臉「我就是在賣廣告」的樣子。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其明目張膽地賣廣告的樣子,不但沒有令觀眾反感之餘,反而讓觀眾覺得他假惺惺地賣廣告的樣子很引人發笑。南宮珉除了認真演戲的樣子很吸引之餘,其獨特的幽默感亦是他的魅力所在。

(圖片來源:《千元律師 》劇照)

由文弱書生到健身狂人

不知道你是甚麼時候認識到南宮珉這位演員,但其實初出道的他與現在滿身肌肉、很man的他完全相反!初出道的南宮珉因其溫文的形象,令他有「小裴勇俊」之稱。他更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透露,以前的他連兩下push ups都做不到,但現在的他已經演化到即使再晚下班,仍會到健身室運動。

(圖片來源:IG@MIN_NAMKOONG)

南宮珉之所以會開始做運動的契機是因為《黑色太陽》一劇的特務角色,他為了向觀眾展現一個壯健而冷酷的特務,刻意鍛練成滿身肌肉的猛男。當時不但令觀眾感嘆他的敬業精神,更佩服其毅力。

(圖片來源:IG@MIN_NAMKOONG)

南宮珉為《千元律師》自費訂製西裝!

在 《千元律師》中南宮每次出場都穿著不同的西裝,時尚造型也成為觀眾的討論焦點。原來起初劇本設定主角千智勳只是穿著平凡西裝的正義律師,但南宮珉在看過劇本後認為不適合主角個性,決定為角色自費訂製格紋西裝,「我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千智勳這個角色的服裝或幫助困難的人這些性格,是大家能想像到的,但我總覺得若能有一些不同的特色會更好,所以在服裝造型上苦惱了很久。我本來就對西裝很有興趣,想說如果他穿三件式西裝,還有格紋這類的花紋設計好像不錯,就自費去訂製了這些西裝。」敬業精神令觀眾讚嘆不已。

(圖片來源:IG@MIN_NAMKOONG)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