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孔劉的成熟大叔魅力被韓媒封為「雕塑美男」| 他的理想型對象要像貓一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8.14k views

孔劉的成熟大叔魅力被韓媒封為「雕塑美男」| 他的理想型對象要像貓一樣?

24.02.2023

「國民老公」孔劉近日又再度活躍起來,出席美容品牌發佈會,與郭富城罕有同場合照,成為焦點,被韓媒封為「雕塑美男」。孔劉自從憑《鬼怪》、《屍殺列車》等作品讓他紅遍全球,其成熟穩重的形象,也成為不少女生的理想對象,昔日「韓國四大公共財」:孔劉、蘇志燮、玄彬及姜棟元,目前只剩下兩位單身,我們來看看孔劉愈來愈耐看的大叔魅力,認識關於他的十件事!

孔劉出席美容品牌活動展現出成熟紳士魅力!(圖片來源:IG@management_soop)

孔劉的成熟大叔魅力被韓媒封為「雕塑美男」| 他的理想型對象要像貓一樣?

韓媒封為「雕塑美男」

日前孔劉現身於首爾潮流地標聖水洞S-Factory,Tomford Beauty舉辦的香水系列發佈會,更與天王郭富城同場,孔劉穿上富有紳士格調的西裝,展現出親民態度及笑容,更做出心心手勢,他的男神風采表露無遺,被韓媒封為「雕塑美男」。

(圖片來源:IG@tomfordbeauty)

隨歲月增長  愈是耐看有型

身高184公分、散發成熟穩重魅力的孔劉,有別與韓國流行的花美男類型,但正正因為這種獨一無二的特質,讓他隨著歲月增長,愈是耐看,愈是有型。從《咖啡王子1號店》開始孔劉躍升為男一,那時香港的觀眾未必對他非常認識,直到2016年《鬼怪》讓他一夕間紅遍亞洲,其後主演的《屍殺列車》,飾演一名殺出重圍的勇猛爸爸,亦掀起全球熱潮,及後於《魷魚遊戲》中容串一角,均成為熱話。其後更成為不少時尚、美容品牌代言,證明其「大叔」魅力,是愈浸愈有男人味。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關於孔劉的10件事

#1 性格孝順 封視帝台上哽咽感謝父母

孔劉的孝順是圈中有目共睹的,於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他入行16年終於憑《鬼怪》首次獲得視帝殊榮,在台上致謝詞時,提到父母亦哽咽,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更好的兒子,「有些話想對在家裡收看著電視的媽媽說,現在媽媽有時候總會說,感覺自己的兒子好像不屬於自己了,像是別人的孩子一樣,所以感到很難過。那都是因為我對媽媽做的還不夠好才這樣的,真的非常對不起。爸爸媽媽,請你們要一直健健康康的。」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2 孔劉是聖賢孔子的後代?

早年孔劉被揭其祖先是曲阜孔氏,也就是至聖先師孔子的第79代世孫,當傳媒問他時,他大方的承認是孔子子孫,還笑說:「我的父母應該不可能跟我說謊。」果然是最強後裔。而他與孔孝真亦有親戚關係,因孔孝真是孔子第81代後人。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劇照)

#3 被評為「韓國身材最健美的演員」

樣子溫文爾確的孔劉,其實也熱愛健身,一向勤於操練身型,原來衣服下擁有爆肌身材,著名的韓國明星私人教練尹太植也大力讚賞,尹太植表示:「當他轉過身時,看到他的蝴蝶型背肌,那背部肌肉真就像展翅欲飛的蝴蝶一樣。」更有網民表示:「他的肩膀,就是為了擁抱而生。」形容得很浪漫。

(圖片來源:《密探》劇照)

#4 孔劉的理想型對象

到底男神的擇偶條件是怎樣?孔劉曾表示自己喜歡聰明、漂亮的女生:「外表絕對是原因之一,」但同時往視內在美:「但內在靈魂還是很重要的,我喜歡內在美麗的人。」另外,還有一個癖好就是喜歡「手指、腳趾都要漂亮。」,「我喜歡個性像貓一樣的女生,比起依賴對方,我喜歡獨立自主散發魅力的女性」。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5 國民老公 歷年緋聞女友

43歲的孔劉,入行以來緋聞不多,只因他喜歡長久的老派感情,曾與他傳出緋聞的,包括和《對不起,我愛你》演員林秀晶同遊濟州島,但雙方否認。另一位是演出《咖啡王子1號店》的拍檔尹恩惠,傳出戲裏戲外都同樣親密,但兩人澄清只是好友。

(圖片來源:《咖啡王子1號店》劇照)


被外界討論得最多的緋聞女友則是鄭有美,兩人因合作《熔爐》而認識,後來又在《屍速列車》再度合作,到2019年的《82年生的金智英》更是三度合作,而那次兩人終於飾演夫妻。不少公開場合,兩人的互動都非常自然及親密,因此被認為是絕配的一對,但作們澄清彼此感情好得就像「兄弟」一樣,才會這樣親密。

(圖片來源:《82年生的金智英》劇照)

#6 神隱兩年 喜歡宅在家

在接拍了《鬼怪》及《屍殺列車》兩部紅透半邊天的作品後,正值事業巔峰的孔劉,在宣傳後突然神隱兩年,直到宣傳《82年生金智恩》他才透露消失的原因,他透露真的累了:「我就想當一下遊手好閒的人,好好吃飯然後想運動就去健身房,想看電影就熬夜看到1、2點。」孔劉為了實踐他的理想生活,更與公司直說:「我要去沒有人找得到我的地方。我要神隱,不要聯絡我,廣告什麼的我都不需要。」

(圖片來源:《寧靜海》劇照)

#7 膽小的他拍《屍殺列車》真的被嚇倒?

要孔劉拍擇大尺度的浪漫親熱戲,可能難不到他,但原來當年拍《屍殺列車》時,他也被真的嚇倒,面對大量的喪屍演員,個心真的離一離,他表示:「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去遊樂場的時候,也會在鬼屋裡被嚇得動彈不得。在拍攝時,雖然知道那些喪屍都是靠化妝裝出來的,但還是很害怕。」,他又說:「臨時演員沒聽到導演喊cut,所以還繼續演,看到他們殺過來,我真的被嚇壞了。」

(圖片來源:《屍殺列車》劇照)

#8  投資拍攝《熔爐》喚起韓國修例

孔劉當年在入伍當兵期間,因讀到取材自「光州聾啞學校性侵案」改編小說《熔爐》,到他退役後,他希望向更多人揭發社會的黑暗面,決心要拍攝成電影,但由於經理人公司覺得題材敏感,不讚成拍成電影尸,於是他自掏銀包投資及主演,而《熔爐》的賣座也成功喚醒外界對案件的關注,更重新啟動真實案件的調查,促使南韓一連串的修法改革,是一部真正改變南韓社會的電影。在挑選劇本方面,他認為比起賺錢,他更在意演出作品,是否可引起社會反思。

(圖片來源:《熔爐》劇照)

#9 曾與玄彬組成業餘棒球隊

運動細胞發達的孔劉,曾是韓國青少年棒球代表隊的成員,因他的父親是棒球隊經紀人,從小就跟著父親一起參與棒球隊訓練,耳濡目染下愛上棒球,曾經與張東健、鄭雨盛、玄彬以及姜棟元等人組成的棒球隊「Playboys」,以背號「00」為球隊贏過多場比賽。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10 孔劉不是真名

孔劉其實不是他的真人,只是藝名,原名為孔地哲。藝名孔劉其實是取自父母的姓氏,可見他也相當孝順。而「孔劉」有時也會被譯作「孔侑」。

(圖片來源:IG@gongyoo_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