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今日的連環殺手Joe,原來昔日《Gossip Girl》的Dan就是他?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68k views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今日的連環殺手Joe,原來昔日《Gossip Girl》的Dan就是他?

15.02.2023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安眠書店 YOU》第四季第一部分已於2月9日登上Netflix,上部分共5集,不知大家已經看畢了嗎?今季亮點之一不得不提變態痴漢男主角Joe反被神秘人追殺,可是多季《安眠書店》以來的首次。《安眠書店 YOU》之所以可以長做長有,Penn Badgley絕對功不可沒,他飾演的男主角Joe每次回歸都比上一次更變態,但他的變態卻隱隱透露他的性感魅力。你對這位「性感殺人魔」知多少?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 YOU》劇照)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1 差點拒接Joe Goldberg的角色

Penn Badgley因演《安眠書店 YOU》一劇而令他知名度大升,但原來他一開始對「殺人魔」的黑暗角色沒有興趣,甚至打算推掉此劇,因為當時曾沉敘將近十年的他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演這般黑暗的一個角色;而且,他對這三觀扭曲的故事想傳遞的信息表示懷疑。不過,在Penn跟製作人交談後,他清楚劇集想表達甚麼後才選擇接演此角。幸好Penn願意接演,不然的話,《安眠書店 YOU》的懸疑張力或許沒現在的那麼高。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 YOU》劇照)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2 13歲就高中畢業

不說的話,你或許不會知道,Penn原來是童星出身!在他只有11歲時,他跟母親從美國東岸搬到荷里活,並從此開始了他的演藝生涯。不過,Penn沒有為演藝而放棄學業;他亦沒有如其他童星一樣在拍片現場上課。反而,他選擇了沒有工作時就會去社區大學上課,6個月工作、6個月上課的日常讓他在13歲時就高中畢業。後來Penn更獲得了南加州大學的錄取,但是他拒絕了此機會,因為當時的他不想到電影學校學習,只想繼續工作。

(圖片來源:《Gossip Girl》劇照)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3 曾幫 Mario 電動配音

《安眠書店 YOU》中Penn除了演技出眾之外,他磁性的聲音亦同樣吸引了不少女觀眾,但原來他的聲音早在他只有13歲時就已被人賞識!1999年時,他曾為任天堂的「Super Mario」的電動配上英文配音,當中的遊戲包括「Mario Golf」、「Mario Tennis」等都是Penn的聲音,不知道你當年有沒有玩過他配音的這些遊戲呢?

(圖片來源:IG@pennbadgley)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4 曾拒演《Gossip Girl》兩次

在《安眠書店 YOU》走紅前,Penn比較為人所知的角色或許要數到《Gossip Girl》的Lonely Boy Dan了。可是,原來他曾拒絕過這部戲足足2次之多,原因是他太害怕會被Lonely Boy的角色定型。在Penn多次拒絕角色之後,《Gossip Girl》的製作人Stephanie Savage實在是找不到其他人選演Dan這個角色,於是便再三找上了Penn。Penn對此舉動感到十分奇怪,更表示「明明有超多人都可以演Dan Humphrey」,但第3次他才勉強答應角色的邀請。

(圖片來源:《Gossip Girl》劇照)

而劇集播出後,果然《Gossip Girl》成功大紅,亦有很多人叫Penn作「Dan」,就如Penn接演前害怕的事一樣。因為「Dan」一角與他本身的性格完全不一樣,但他卻因而走紅,他亦對此事十分困擾。

(圖片來源:《Gossip Girl》劇照)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5 與Blake Lively假戲真做

《Gossip Girl》中Penn與飾演「Serena」的Blake Lively假戲真做,二人大約交往了兩年半至三年,至2010年分手;不過,分手後他們仍保持同事的合作關係至2012年。二人的超低調交往甚至連《Gossip Girl》的編劇都說:「我直到第二季快結束的時候,才知道Blake和Penn已經分手了好幾個月。不過這亦證明了他們都是很棒的演員,因為只有這樣才不會影響劇組。」

(圖片來源:《Gossip Girl》劇照)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6 年輕時是樂團主唱、會為每位一起過的女生寫歌

除了演員身份之外,Penn亦曾是一個樂隊主唱。2013年時,他跟幾個好朋友一同組成了樂隊「MOTHXR」,他們的第一首歌「Easy」在2014年初發行,而首張專輯則在2016年2月發行,不過現在樂隊似乎不再活躍。

(圖片來源:IG@pennbadgley)

身為主唱的Penn原來會為曾一起過的女生寫歌,女生的名單包括:Blake Lively、Zoe Kravitz、Amber Heard和他的現任妻子Domino Kirke。

(圖片來源:IG@pennbadgley)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7 名字取自網球品牌「Penn」

Penn曾在接受訪問時提及過自己名字的由來:當時Penn還在母親的肚子,他的媽媽照超聲波時,他的父親很緊張地捏着一顆網球,而那網球的牌子就是「Penn」。或許這名字看似改得有點隨便,但對他們而這可是十分有意義而又帶點可愛。

(圖片來源:IG@pennbadgley)

安眠書店Penn Badgley的8件事|#8 與妻子幾乎放棄擁有孩子

現年36歲的Penn,2014年時與比自己大3歲的歌手Domino Kirke相識,二人亦在2017結婚。Domino曾與前夫育有一子,而Penn對他視如己出;不過二人婚後都一直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可是過程卻並不順利,身為接生員的 Domino不幸流產兩次,她更認為自己這輩子可能再也無法懷孕。在他們萬念俱灰,終成功懷孕,更在2020年10月誕下寶寶!

(圖片來源:IG@pennbadgle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