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容祖兒演唱會2023座位表/歌單/嘉賓一覽|這位置最近舞台,入場前要溫習歌單!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3.33k views

容祖兒演唱會2023座位表/歌單/嘉賓一覽|這位置最近舞台,入場前要溫習歌單!

06.07.2023

容祖兒演唱會2023座位表|容祖兒Joey Yung早前已宣佈將於香港演藝學院舉行共33場的 side track 演唱會,門票開售後已秒速售罄,及後Joey宣佈加場!容祖兒演唱會日期由7月13日起至8月23日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門票價錢分別是 $1,180 / $980 / $680 / $480,如果你也有幸買到容祖兒演唱會2023門票,不妨在演唱會開始前,看看容祖兒演唱會座位表、歌單、嘉賓名單等重點資訊!

容祖兒演唱會2023座位表/歌單/嘉賓一覽(圖片來源:IG @yungchoyee)

容祖兒演唱會2023座位表/歌單/嘉賓一覽|這位置最近舞台,入場前要溫習歌單!

容祖兒演唱會2023《AIA PRESENTS ANOTHER SIDE …… JOEY · MY SECRET · LIVE》即將於香港演藝學院舉行,詳情如下。

容祖兒演唱會2023 演唱會詳情
日期 7月13-16, 18-23, 25-30日 8月3-6, 8-13, 15-20, 22日 (7月13日為歌迷會專場) (7月14日、8月3-4日為AIA專場)
時間地點 晚上8時,香港演藝學院
票價 $1,180 / $980 / $680 / $480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2023座位表|香港演藝學院

容祖兒演唱會2023今年34場選擇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大家不妨先參考一下香港演藝學院座位表,看看自己的票大概在舞台的哪一邊,是否一個最接近舞台的無死角位置!

(圖片來源:香港演藝學院)

(圖片來源:香港演藝學院)

閲讀更多:演唱會2023|香港演唱會7-12月時間表/門票詳情/最強搶飛攻略/座位表(不斷更新)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2023歌單|入場前要重溫Side Track!

容祖兒Joey早前於澳門舉行一連8場演唱會,已唱了21首經典歌曲,所以這次在7月舉行的香港演唱會,是繼2017年《My Secret Live》side track演唱會後再度選址演藝學院,並繼續帶來side track歌曲,她在《My Secret Live》中演唱的包括男朋友與歌、很忘、金銀島、身驕肉貴、新貴、出賣、痛愛、心甘命抵、損友、借過等等,如果不熟悉side track的話,一定要先溫習!

(圖片來源:IG @yungchoyee)

容祖兒香港演唱會2023嘉賓預測!

容祖兒演唱會一向有驚喜和精彩的嘉賓演出,相信當中也會包括她英皇的兄弟姐妹,絕對少不了Twins、軒公張敬軒、未知祖兒會否邀請新世代偶像歌手,雖然具體的嘉賓陣容還沒有正式公佈,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一下吧!

(圖片來源:IG @yungchoye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