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小魚仙》反派烏蘇拉更有魅力?網民指比女主角漂亮太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5k views

《小魚仙》反派烏蘇拉更有魅力?網民指比女主角漂亮太多

18.09.2022

《小魚仙》的Ariel (愛麗兒) 一角由黑人年輕歌手Halle Bailey演出,一直受到的抨擊可不少。另一邊廂,大反角烏蘇拉的選角一出現﹐卻得到很大的正面迴響,因為演這角色的,就是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23歲模特兒,名為Jessica Alexander,身高5呎6吋的她有樣有身材,私下打扮時尚又顯性感。在卡通《小魚仙》內的烏蘇拉會由海底巫婆化身人型美女,誘惑王子。老實說,如果由這位典型的高冷美女去誘惑一個男人,怎會抵受得了她的美色呢?

自《小魚仙》電影播出預告片後,討論度均非常高,其中焦點之一亦是反派烏蘇拉Jessica Alexander。(圖片來源:《小魚仙》動畫版、《Get Even》劇照)

Jessica Alexander是誰?

成長及出生於倫敦的Jessica Alexander既是一名演員,又是一位模特兒,跟Next Management模特兒公司簽約。五官精緻,又帶點冷艷的Jessica被指是Kristen Stewart跟Hailey Bieber的混合體,因而受到很多攝影師歡迎,不過她私下很少放模特兒的工作照,比起模特兒,她更享受當演員的樂趣。

《小魚仙》內的Jessica Alexander擁有精緻五官,模特兒的完美骨架。 (圖片來源:IG@jessalxander)

14歲開始試鏡

懷有演員夢的Jessica Alexander由14歲就開始參與電影角色的不同試鏡。不過,由於英美電影的試鏡競爭相當激烈,她直到22歲才開始有機會拍第一套電影。而說代表作的話,暫時便是Netflix校園懸疑影集「Get Even」,她飾演一名上流富家女的高中生,漂亮,很受歡迎,雖有點刻薄,但為人熱血,又肯幫助人,連本人都直說角色跟16歲時的自己很相似。

(圖片來源:《Get Even》劇照)

這位美女是雙性戀者

Jessica Alexander是LGBTQ成員,她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她認為一個人有權利去選擇他/她的生活方式、性取向,只要不會對其他人造成傷害,就值得尊重。她覺得自己的戀愛無需向任何人交代,因此對於過往的情史,她從沒跟媒體說過,一直成迷,不過英國記者則普遍認為Jessica 現時是單身。

(圖片來源:IG@jessalxander)

私下的性感一面

在Jessica Alexander的IG上可見其followers數目約有13萬,比起一般演員不算太多。看她IG的確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只因Jessica從不掩飾她的好身材,只穿內褲,再外穿一件沒有扣鈕的白裇衫坐在窗邊,慵懶地抽着菸,充滿sex appeal,連身為女人的筆者看了也覺得吸引。

(圖片來源:IG@jessalxander)

網民怎樣看?

至於網民對這位由巫婆變人型烏蘇拉的英國美女﹐均表示太正了!網民紛紛發表意見:「她才應該演Ariel吧,這個美貌才是真正的迪士尼公主。」更認為王子好應該跟這位邪惡的烏蘇拉一起,然後幸福到老,這樣的劇情才貼近現實。「奸角比主角搶鏡的事,還真是經常發生啊!」不過,亦有人指出,始終迪士尼電影需要絕對靚聲,相信Jessica Alexander的歌喉,真的是比不上Halle Bailey呢。

(圖片來源:IG@jessalxander)

海底巫婆烏蘇拉是她

《小魚仙》內的主角Ariel為了與王子在一起,於是向女巫烏蘇拉(Ursula)交換條件,以美妙的聲音去換取可走路的雙腿。而邪惡女巫版烏蘇拉由Melissa McCarthy演出,與紫色胖巫婆的角色也是很配合呢。

(圖片來源:《小魚仙》動畫版、《Spy》劇照)

海鷗Scuttle則是她

《小魚仙》內海鷗Scuttle的角色則由美籍中韓混血兒Awkwafina(原名林家珍)演出,她曾演出過《尚氣與十環傳奇》,人氣亦相當高。一直被指政治正確的迪士尼,除了在《小魚仙》內加入非裔演員,似乎加入亞裔演員亦是他們主張民族共融的理想主義。

(圖片來源:《小魚仙》動畫版、IG@awkwafin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