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西西弗斯的神話》5個彩蛋|拯救世界前 先聽BTS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2.95k views

《西西弗斯的神話》5個彩蛋|拯救世界前 先聽BTS

17.03.2021
Tags:
Netflix 韓劇

不管你是否喜歡《西西弗斯的神話》,也阻止不了它成為近期熱話。這部由朴信惠和曹承佑主演的韓劇推出不久就長佔Netflix熱門頭三位,甚至被譽為韓版《天能》。雖然要吐槽的地方多的是,但劇組在這部劇所花的心力也是非常值得佩服。以下為大家整理5個《西西弗斯的神話》的小秘密,不怕劇透的話來看一看,或許會讓你更投入當中喔。

《西西弗斯的神話》原來也藏著不少小秘密。

《西西弗斯的神話》天價製作費

光是第一集那個時空時梭入口的畫面,就知道劇組在特效上不打算馬虎了事。這部是韓國電視台JTBC的十週年企劃,演員陣容上固然不手軟,韓劇女王朴信惠加實力視帝曹承佑,光聽名字已經感受到酬勞有多高;而幕後團隊也是把這部作品當成電影來製作,質感超強,於是製作費也直達200億韓幣(約1.38億港幣)!

劇集首播收視有5.6%,成為電視台歷來第二高的電視劇,僅次於《夫妻的世界》。加上Netflix的收視率,看來這筆天價製作費也算花得值了。

劇集製作費高達200億韓幣!

《西西弗斯的神話》超逼真場景

隔壁棚《黑道律師文森佐》近日釋出幕後照片,原來很多場景都是用CG組成。而《西西弗斯的神話》則反其道而行,作為科幻懸疑片,卻花上很多心力時間去還原場景和道具,例如超真實槍枝、荒廢的明洞街頭,目的就是讓觀眾不會有過度的CG感,從而投入故事當中。

明洞直接變廢墟了。

朴信惠在明洞地上就撿到全新粉餅。

反派現身 網民直呼「又是你!」

就說了這部的演員陣容不手軟,除了兩位大咖主角,在第七集現身的「西格瑪」大魔王來頭也不小,那可是壞到你心寒的金炳哲呀!

金炳哲出場了!

你未必知道他的名字,但作為韓劇迷,你一定見過他的臉。他曾在《鬼怪》飾演惡鬼奸臣「朴仲憲」,死後不斷纏繞孔劉、李棟旭還有金高銀,成功讓大批觀眾覺得他變態又感到害怕;還有在《太陽的後裔》裡飾演團長「朴炳洙」,自以為是的程度也是還不少人反感。這次光是出場露出詭異笑容已經讓不少人大叫「怎麼還是這麼討厭!」

金炳哲在《鬼怪》飾演惡鬼奸臣「朴仲憲」。

《太陽的後裔》的團長「朴炳洙」。

世界末日 也要聽BTS

早在預告釋出時,已經有不少人留意到其中一幕是朴信惠播放防彈少年團BTS的《Spring Day》(直接變成BGM);而在劇集播出後,又再發現BTS的周邊商品,令粉絲不禁一笑。劇中設定是女主角在9歲國家打仗前,是BTS的忠粉「ARMY」,到國家變成一片廢墟,也是靠BTS的歌來得到慰藉。

但原來這個設定全是導演陳赫的私心,因為他本人就是「ARMY」呀!

朴信惠在廢墟抹出了BTS海報。

於是順便就聽一下《Spring Day》。

造型暗藏主角個性

雖然女主角一身「玩war game」般的造型被網民笑,但其實當中也藏了劇組一點小心思。女主角一身軍綠色,寓意她是拯救國家的軍人;而手上有著粉紅色裝飾的槍枝,則是反映她內心其實還有童真,相信奇跡,才不聽從爸爸的指示穿越後安穩生活就好。

    Tags:
    Netflix 韓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