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李英愛《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一改形象化身天才指揮家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1k views

李英愛《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一改形象化身天才指揮家

22.12.2023

韓劇天后李英愛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新作《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現已於Disney+ 開播。李英愛是次為了新劇苦練小提琴兼換上一頭幹練短髮,且一改過往溫柔賢慧的「大長今」形象,化身韓劇史上首位女性指揮家「車世音」。出演陣容包括《夫婦的世界》李茂生、《財閥家的小兒子》金榮在,並由《戀愛大戰》導演金正權及新晉編劇崔伊允、洪貞熙共同打造。

(圖片來源:Disney+)

李英愛新作化身天才指揮家 一改過昔日形象

李英愛今次新作《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中飾演年紀輕輕就展現出非凡音樂才華的小提琴演奏家「車世音」,其以卓越的音樂天賦迅速成為全球知名的指揮家。即便成為了全球的指揮家,卻發現自己神秘的過去即將被揭露,而被迫回到韓國,試圖找出幕後黑手,同時重振日漸衰敗的漢江愛樂管弦樂團。

(圖片來源:Disney+)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名校出身 精通德語

大家對李英愛的印象多半是「氧氣美女」,或是在《大長今》優雅又充滿古典美感的形象。實際上李英愛在學業成績上也非常出色,她畢業於韓國漢陽大學德文系,之後為工作轉讀演藝理論,婚後更攻讀戲劇電影系博士課程,名副其實的「學霸女神」!

(圖片來源:IG@leeyoungae0824)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出道初跟劉德華合作

李英愛出道初期,曾跟天王劉德華合作拍攝朱古力廣告。過去李英愛重提當年合作,笑言:「那時我只有21歲,我非常想跟他合作,他從前到現在一直都很忙,而且工作也非常優秀。我把他看作成我的偶像,我覺得在他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圖片來源:IG@leeyoungae0824)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非《大長今》最初人選

提到李英愛,當然不得不提《大長今》,她憑一劇紅遍全亞洲,至今「長今」一角依舊深入民心。當年劇集一播出不僅在韓國掀起轟動,更在中港台掀起一股「長今熱潮」。不過多年後導演曾透露,原來最初人選並非李英愛。

(圖片來源:《大長今》劇照)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熱心慈善公益

多年來,李英愛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展望會、韓國身心障礙基金會等等,更曾擔任多個慈善組織的代言人,並親身前往非洲、中亞、南亞等貧困或受災地區實地探訪。此外,據韓媒報導,梨泰院慘劇中有4名來自俄羅斯的遇難者,其中一名家屬急需5000美金以將遺體運送回當地,唯他們暫時無法籌集到這筆款項而陷入財困。李英愛得悉此事後,通過慈善機構捐款,助遺屬度過難關,女神果然是人美心善。

(圖片來源:IG@leeyoungae0824)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李英愛閃嫁大20歲富商丈夫

憑《大長今》迎來事業巔峰,李英愛卻急流勇退。2009年閃嫁大20歲富商鄭浩英,他們當時在夏威夷秘密舉行婚禮,直到回國後才宣布婚訊,一度震驚各界。不久後,誕下一對龍鳳胎鄭承權和鄭承彬,專心相夫教子。直到近年,一對子女日漸長大,她才復出拍戲重返演藝圈。

(圖片來源:KBS 《演中LIVE》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KBS 《演中LIVE》節目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