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馬柯煒林、談善言再度義氣相挺搶耳|搶耳音樂節回歸現場3大看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27k views

金馬柯煒林、談善言再度義氣相挺搶耳|搶耳音樂節回歸現場3大看點

02.12.2021

去年因為疫情嚴重,許多活動不是取消,就搬到線上進行,大家都困在家中,困得心慌慌了吧?今年搶耳音樂節回歸線下,大家終於可以現場感受音樂的狂熱了,聽歌當要有現場聽先開心嘛。今次搶耳音樂節更是內容滿滿,陣容強大,這三大看點,錯過了又要等一年啦!

1 柯煒林 談善言主演Mini Drama

剛參加完金馬獎的柯煒林再度義氣相挺搶耳,如果你有看過今年年初由導演MAGGIESLAYS執導、Serrini編劇的Mini Drama《我地不如一齊•睇•音樂節》, 你一定耳猶未盡。柯煒林這次夥拍好友談善言演出由導演曾慶宏Eric Tsang執導的全新Mini Drama系列《Before Departure》,這次導演將會串連搶耳Mixtape中12首歌曲拍攝一輯音樂劇,感動愛情小品,加上重量級配樂。別說了,請問第一集幾時出?

2 搶耳音樂節

看完Mini Drama相信大家一定會被配樂所吸引,想要一聽再聽?搶耳音樂節終於要回歸現場了!去年因為疫情, 編輯去年也只能在家中苦苦守候直播。今年搶耳音樂節將會在1月14-15日一連兩日舉行,除了有BEAT FRIDAY、Bedroom Party、Kowloon K、FIESTER和久未露面的Yuki Lovey等搶耳單位外,還有Kolor和Kendy Suen兩位重量級嘉賓。

(圖片來源:搶耳)

Fiester(圖片來源:搶耳)

Kowloon K(圖片來源:搶耳)

Yuki Lovey(圖片來源:搶耳)

Bedroom Party(圖片來源:搶耳)

Beat Friday(圖片來源:搶耳)

3 錄音帶Mixtape

這些音樂的確是值得一聽再聽的,於是Ear Up特別自資推出錄音帶,對!就是Mini Drama裡出現的那隻錄音帶,裡面齊集今年12首搶耳單位原創歌曲。現在可以透過Ear Up官網預售,一定要收藏!

(圖片來源:搶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