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韓國孖生舞者「權氏兄弟」帥得連Blackpink也臉紅心跳!有過百萬追隨者的原因是甚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5.19k views

韓國孖生舞者「權氏兄弟」帥得連Blackpink也臉紅心跳!有過百萬追隨者的原因是甚麼?

12.04.2023

韓國孖生舞者「權氏兄弟」權寧得、權寧敦在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當中無緣冠軍,但一直人氣高企,直拍瀏覽量破百萬!二人屬YG娛樂旗下專屬舞團,最近就現身Jisoo首張個人專輯《Me》主打歌〈Flower〉MV,也曾為天團Big Bang伴舞。在〈Flower〉舞蹈短片中,哥哥權寧得竟然搶拍兩次,在副歌前率先做出開花手勢,連粉絲都笑說他「等不及花開」!權氏兄弟除了是 YG 舞蹈員,也是模特兒,絕對是A grade KOL,深得各大時裝品牌歡心。就算是伴舞,氣勢魅力也毫不輸Big Bang,再加上Big Bang成員早年不斷爆出黑歷史,集齊「黃賭毒」惡名。對比之下,愛家的權氏兄弟則顯得有如清泉,難怪粉絲日增。

「權氏兄弟」為Jisoo新歌〈Flower〉伴舞。(圖片來源:〈Flower〉MV截圖)

哥哥權寧得(左)在舞蹈短片搶拍兩次,網民留言說他出錯後反應可愛。(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

權氏兄弟簡介

生於1989年的權氏兄弟今年33歲,哥哥權寧得是ENFP「競選者」人格,個性熱情外向,具出色社交能力;弟弟則是ENFJ「教育家」人格,天生有感染力,做任何事都能為他人帶來影響。將這兩類人格放在舞台,絕對能成為舞台皇者。權氏兄弟是YG專屬舞團——Hitech舞團的成員,而他們的第一次出騷跳舞,則是在2009年,當時在G-Dragon的個人演唱會上擔當舞者角色。

「權氏兄弟」在《Street Man Fighter》開播後,人氣更進一步提升。 (圖片來源:IG@_______youngmoney)

權氏兄弟在《Street Man Fighter》的演出

這段表演由權氏雙胞胎猶如照鏡子般拉開表演的序幕,他們的舞團十分適合一些配合演戲一般的小表情及動作,動作帥氣同時又顯詼諧,當中有很多讓人記憶深刻的舞步。難怪人們都說,看權氏兄弟跳舞,真的是一場視覺享受。

如何分別權氏兄弟

哥哥權寧得現時在IG上擁有144.7 萬位粉絲,比弟弟早3分鐘出生,很多觀眾總是分不出這兩兄弟的長相,而是透過紋身去認出這對兄弟。弟弟的雙手佈滿紋身,而哥哥則只有少量紋身。而兩兄弟至今仍未結婚,甚至韓媒透露,哥哥權寧得早年跟舞者女朋友分手了,至今是單身。權寧得深受大牌時裝的喜愛:Fendi、Prada、Dior、Gucci都愛邀請他出席活動。弟弟權寧敦IG粉絲人數145.9萬,比哥哥稍多些少,臉上擁有雀斑的弟弟權寧敦,臉相一般被認為較為可愛。

左方是哥哥權寧得、右方是弟弟權寧敦。(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IG@_______youngmoney)

GD、Blackpink加持

G-Dragon一向跟權氏兄弟十分友好,尤其跟老大權寧得關係密切,就在《Street Man Fighter》播出後,G-Dragon就特地DM他,為他留言打氣:「我剛醒來,就想看《Street Man Fighter》,你做得好好,我會一直留意你的。我們的寧得是領導者,你們現在都長大了,你不要獨自承擔所有,要相信你的隊友。」其實除了G-Dragon,權氏兄弟跟Blackpink亦老友鬼鬼﹐兄弟倆亦不時在後台分享跟Blackpink合作時的畫面。

(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

有GD的潮男影子

身高均為178cm的權氏兄弟比起潮流教主GD官方的172cm高,他們穿起潮流服飾,就是一名時尚型男。多年來在舞台上表演,令他們爭取到不少掌聲,建立出自信來。加上多年來跟Big Bang打成一遍,其穿衣氣質亦大受影響。因此,韓國品牌未必有能力邀請起G-Dragon出席品牌活動,但因權氏兄弟亦有GD影子,自然深受喜愛。

(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

(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

權氏兄弟的好身材

長相帥氣的權氏兄弟除了擁有出眾五官,其健碩身材亦讓女觀眾尖叫。哥哥權寧得更不時在IG上裸上身,展現出自己的六塊結實腹肌。因長時間需要練舞,很多舞者的身材比起健身教練還要fit。

(圖片來源:IG@deukie_______)

韓國舞者地位高

在韓國,除了有造星programme,亦有專門造舞者的訓練營,甚至有大量跳舞真人騷,舞者地位甚至不比明星低,甚至著名編舞如Lia Kim的收入亦非常可觀。韓國同時有《Street Women Fighter》,其中女舞者Noze因出眾外貌而大受歡迎,明明可以做偶像,她卻選擇做舞者,亦是因為當舞者既自由,收入亦非常可觀,更重要的是,舞者比起偶像,能擁有更高的私隱度,難怪個個爭住入行。

(圖片來源:IG@nozeworld)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