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毒梟聖徒》極具野心|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重量級卡士完美演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29k views

Netflix《毒梟聖徒》極具野心|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重量級卡士完美演繹

16.09.2022

Netflix新上架韓劇《毒梟聖徒》於全球大受歡迎,又一次展示韓劇在國際間的魅力。比起其他韓劇,《毒梟聖徒》是一齣具野心之作。從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此份量卡士,與國際化的題材,已看得出導演兼編劇尹鍾彬的心思絕不狹隘。片長僅6集,強烈的電影感與角色張力,均令《毒梟聖徒》異常吸引觀眾。

(圖片來源:Netflix)

《毒梟聖徒》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4大角色角力

《毒梟聖徒》邀得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趙宇鎮、柳演錫等重量級卡士主演,還加上《北寒諜戰》導演兼編劇尹鍾彬,將販毒、黑幫題材以有韓國特色的製作呈現觀眾眼前。而且劇集是改編自真人真事,誇張的劇情與轉折更令人大開眼界。

《毒梟聖徒》邀得河正宇、張震、黃晸珉、朴海秀、趙宇鎮、柳演錫等重量級卡士主演。

主角河正宇是一名商人,在貧苦環境中長大,本來打算在非洲蘇里南營商,但卻牽涉入毒品交易之中。他逼不得已下,成為國情局探員朴海秀的臥底。表面上與「牧師」黃晸珉做販毒生意,實際上是協助逮捕他。

(圖片來源:Netflix)

雖然小混混被逼當臥底的故事已見慣見熟,但河正宇的角色寫得吸引,是劇集的最大亮點。他因為出身貧苦而學習到大量小聰明技巧,當面對戒備心極重的黃晸珉與黑幫張震,就發揮出最大作用。

(圖片來源:Netflix)

6集明快節奏  此起彼落的緊張感

《毒梟聖徒》只有6集,是一齣迷你劇。迷你劇的好處,是比傳統劇集更緊張明快,同時亦像一齣更詳盡的電影。《毒梟聖徒》嚴格來說可以當成電影般看待,每一集它都有驚喜之處,令觀眾意想不到。

《毒梟聖徒》比傳統劇集更緊張明快。(圖片來源:Netflix)

強烈反差

例如黃晸珉一開始是個大好人牧師,帶領當地教會。但原來他正是非洲蘇里南的最大毒梟,強烈的反差已是令人驚喜。4大主角:小商人、黑幫、大毒販與探員,不斷在合作與猜疑反目中遊走,發展峰迴路轉,是《毒梟聖徒》劇本最成功之處。

黃晸珉一開始是個大好人牧師,帶領當地教會,但原來他正是非洲蘇里南的最大毒梟。(圖片來源:Netflix)

當然,《毒梟聖徒》亦有觀眾喜愛的槍戰動作戲份,尤其是去到結局部份,可以見到兩大幫派在街頭互鬥,規模絕不輸給荷里活電影。

(圖片來源:Netflix)

《毒梟聖徒》販毒題材抓緊國際話題

《毒梟聖徒》以販毒作題材,身處異地的韓國毒梟由發蹟到被捕,改編自真人韓國籍國際毒梟大王趙奉行的真事,充滿傳奇性。事實上,販毒題材一向是國際觀眾喜愛的題材,像劇中提到的哥倫比亞毒梟Pablo Escobar,故事都被美國改編過成多部電影與劇集。

《毒梟聖徒》改編自真人韓國籍國際毒梟大王趙奉行的真事,充滿傳奇性。(圖片來源:Netflix)

今次《毒梟聖徒》在Netflix這國際串流平台,以販毒作主題,成功吸引觀眾。劇集在美國上架,都打入了十大熱播排行榜,可見韓劇已成功在西方市場已站穩陣腳,越來越強大。

(圖片來源:Netflix)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