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獵犬 Netflix 結局劇情與漫畫截然不同|金賽綸戲份太多惹爭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7.32k views

獵犬 Netflix 結局劇情與漫畫截然不同|金賽綸戲份太多惹爭議

14.06.2023

獵犬 Netflix|Netflix 近日的熱門韓劇之一為《獵犬》,網民除了劇情的討論之外,更多人著重於討論劇中演員金賽綸在當中的出鏡率。皆因她去年因酒駕事故造成「國民妹妹」形象大跌,亦對劇集的拍攝造成不少影響;劇組曾稱難以換角但會刪減其戲份,但最終金賽綸的出鏡率卻是相當的高,令不少網民不滿。

(圖片來源:《獵犬》劇照)

(以下亮點含輕微劇透,讀者自行斟酌)

獵犬 Netflix 劇情

《獵犬》劇情講述了金建優成為拳擊新人王冠軍的過程。然而,他的母親卻被騙進入高利貸的陷阱,無法償還高額的利息。在與洪偶真相識後,金建優便加入了崔太號的團隊,成為車賢珠的保鑣,保護她的生命安全,彷彿家人一般。

(圖片來源:《獵犬》劇照)

在金建優發現崔社長的死對頭是金明吉之際,這更加激發了他的憤怒。再加上之前被金明吉割下的刀疤,金建優決定幫助崔社長完成復仇的使命,將這個危害社會的金明吉逮捕並將其繩之於法!他將與崔社長攜手,共同完成這場復仇大業!

(圖片來源:《獵犬》劇照)

獵犬 Netflix 與漫畫版的差別

《獵犬》前段劇情與原著漫畫大部分情節上並無太大的差異,唯一一個較大的變動出現在結局部分;在漫畫中,車賢珠的真實身份是金明吉的女兒,金明吉的戰鬥力非常強大,即便是男主角金建優進行了大量的訓練,仍然無法擊敗金明吉。最終,當金明吉看到女兒出現在現場時,才會無力地倒地,但車賢珠卻無法相信自己的父親竟然如此邪惡,於是她扣下手中的板機,當場用手槍射殺了金明吉。結局改變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金賽綸酒駕肇逃事件,導致她所飾演的「車賢珠」角色的戲份被刪減,無法出現在最終結局。

(圖片來源:《獵犬》劇照)

金賽綸戲份太多惹爭議

南韓女星金賽綸2022年5月酒駕事故中撞壞路邊的變電箱,造成周邊店家損失和交通阻塞,同時亦令她的形象遭受重大打擊。這宗事件也對《獵犬》造成影響,上線日期不得不延後。雖然製作方之前表示不會更換角色,但他們盡最大努力減少金賽綸在劇中的戲份。然而,當該劇最近正式上線時,金賽綸在劇中的戲份依然佔有相當大的比重,這引起了韓國媒體的批評,暗諷她實際上是主角,質疑製作方是否真的盡最大努力減少她的戲份。

(圖片來源:IG@ron_sae)

到底劇集應否用做錯事的演員?

近年來,隨著社交媒體的普及和信息的傳播速度的加快,演員的個人行為和道德問題成為公眾關注的焦點。演員作為公眾人物,擁有一定的社會影響力,他們的行為和言論可能對粉絲和觀眾產生深遠的影響;但在考慮劇集的利益的情況下,這可能導致劇集的收視率下降,甚至損害整個劇集的口碑。

(圖片來源:IG@ron_sae)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用犯錯的公眾人物等於自殺之舉,只會落得整套作品被觀眾討厭的下場;但當演員們一旦犯錯就封殺,未免太不近人情,畢竟人非草木,總有做錯事的時候。如果演員能夠真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通過改變和成長來彌補過錯,那麼劇組考慮給予第二次機會也不過份。

(圖片來源:IG@ron_sa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