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過程整合|回顧五部人氣作品,重新感受《愛的迫降》的浪漫氛圍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09.64k views

玄彬與孫藝珍相戀過程整合|回顧五部人氣作品,重新感受《愛的迫降》的浪漫氛圍

24.02.2020

玄彬與孫藝珍成為萬眾期待的「元旦情侶」,韓國報社Dispatch每年習慣在1月1日揭開藝人秘戀,而這次就是《愛的迫降》情侶檔!據報導指出,玄彬和孫藝珍已經熱戀8個月,自從首次合作電影《協商》後屢次傳出緋聞,但雙方一直否認。

玄彬與孫藝珍成為萬眾期待的「元旦情侶」Credit: Pinterest

玄彬與孫藝珍在《愛的迫降》完結後,已被粉絲在美國拍到雙雙出遊!消息曝光後,身邊友人透露,他們在拍攝韓劇時未能抽離角色,因而產生情愫,當劇集完結後二人冷靜下來,發現開始掛念對方,隨後並發展成情侶。同為高爾夫球愛好者的兩人,經常在高爾夫球場約會,演員們總是聚少離多,孫藝珍現正在準備荷里活電影,而玄彬早前更飛往約旦進行拍攝工作,但雙方罕有公開認愛的態度,相信也是持著認真狀態交往。

玄彬與孫藝珍成為萬眾期待的「元旦情侶」Credit: Pinterest

《愛的迫降》重新登上Netflix排行榜,劇迷應是急不及待重溫二人作品,感受甜蜜氛圍, 倘若你也還未能從李正赫與尹世理的愛情故事中走出來,不如就先來回顧玄彬與孫藝珍的第一部合作電影,以及兩人近年分別取得不俗評價的劇集吧。

1.《協商》-玄彬與孫藝珍的首度合作

對玄彬與孫藝珍這對組合念念不忘的你,絕對不可錯過韓國首部以談判為主題的犯罪電影《協商》(又譯《談判》/《極智對決》),這不但是二人的首度合作,更是玄彬自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反派角色(雖然要說是反派呢,又有點不大一樣,但編輯就不在此劇透了)。

不同於《愛的迫降》裡那「白富美與北韓軍官」的愛情故事,在《協商》裡二人的角色設定是「綁架犯與談判專家」,從一開始就是站在正邪對立面之上,並不會有明顯的愛情線,但看到最後,還是相當動人。故事從一樁發生在泰國的人質挾持案開始,玄彬飾演綁架犯閔泰久,孫藝真則是首席談判專家夏彩允,為了救出人質而使出渾身解數與閔泰久進行協商,後來隨著劇情發展,揭露出種種不為人知的黑幕與秘密。

7

3

 

2.《阿爾罕布拉宮回憶》-以虛擬實境做主題的刺激故事

甫看到故事是由寫出《W-兩個世界》的宋在貞作家合作打造,就能想像這會是一齣出色的奇幻劇,果不期然,宋作家再次帶來驚喜,故事主軸圍繞著 AR 虛擬實境遊戲在現實成真的事件進行,帶點懸疑推理的成份,且取景西班牙小鎮格拉納達,畫面更顯魔幻唯美,玄彬與朴信惠的組合亦頗感新鮮。

故事一開始,作家就拋出了一連串的謎題與伏線讓觀眾自行猜測,男主角玄彬在火車上的激烈槍戰與腳傷讓人好奇他到底經歷了甚麼,之後故事倒敘回到一切的起點,玄彬為了爭奪劃時代的虛擬實境遊戲版權而來到西班牙,原本和他約好的遊戲創作者卻失了蹤,後來遊戲逐漸失控,被離奇死亡又不斷復生的故友追殺,公司裡被利欲薰心的幕後黑手等等… 頭十集的精彩刺激會讓人邊看邊驚呼,可惜最終結尾卻顯得相對草草了事,讓人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值得一看。

9

3.《騙子》-「黑吃黑吃黑吃黑」的騙徒對決

韓國的商業電影向來不俗,縱使講述欺詐的故事題材早已不屬新鮮,但《騙子》憑藉明快的節奏、反轉劇情、鮮明立體的角色與演技,讓電影精彩不減。再者,和上述幾部作品的嚴肅形象不同,玄彬這次飾演一個專門欺騙騙徒的天才詐欺師,為了報仇而與檢察官及其部下聯手找出某個涉及一宗四兆韓元詐騙案的稀世大騙徒,展開一場「黑吃黑吃黑吃黑」的機智對決,狡猾不羈的模樣同樣魅力十足。

3

4.《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少女」與暖男的浪漫姐弟戀

有時候我們看劇旨在放鬆,輕鬆浪漫的愛情劇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的生活調劑。因此劇多了「漂亮姐姐」外號的孫藝珍,以逆齡外表與毫不造作的少女感,讓人無法想像現實中的她經已 38 歲;而丁海寅所飾演的暖男亦迷倒不少觀眾,二人的互動 CP 感十足,只是到了劇情中後段,這段被家人反對的姐弟戀讓二人開始沒完沒了地吵架分手復合,讓不少理智型劇迷看不下去。不過單純論整體氛圍的話,也確實是賞心悅目。

6

5.《現在,很想見你》-死別過後的奇幻愛情

改編自市川拓司同名小說,該故事在當年造成不少話題,講述已去世一年的妻子在雨季重新出現在丈夫和兒子面前,雖失去所有記憶,卻也讓一家人能夠再次共度一段溫馨時光。日本版電影曾於 2005 年在韓國上映,而韓國版則是在 2018 年由孫藝珍拍檔蘇志燮主演,二人當時是繼 2001 年的劇集《美味關係》後暌違 17 年再度合作,還原原版的浪漫淒美,賺了觀眾不少熱淚。

3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