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王冠》第4季重現戴妃風采 │ 新演員Emma Corrin如戴妃分身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34.97k views

《王冠》第4季重現戴妃風采 │ 新演員Emma Corrin如戴妃分身

17.11.2020

《王冠》第4季終於開播,當初拍攝時已有不少粉絲野生捕捉到英國演員Emma Corrin飾演戴安娜王妃的戲份,被一致認同神還原。直到劇集播出後,大家發現Corrin的神髓固然相似,但劇組在服裝上的用功程度亦不能忽視。

其中這場於曼徹斯特夜間拍攝,Corrin穿著香檳色corset禮服,完美重現戴妃於1989年紐約參與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一場慈善晚宴,當年她身穿一襲Victor Edelstein的晚禮服,除了演員無暇的複製外,這條禮服複製品也像百分百重塑一般。

Princess Diana’s visit to New York in 1989

另外一場則是重現查理斯王子與戴安娜婚禮綵排,真實中王子與戴妃大婚是在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舉行,但劇集則選擇英格蘭南部的溫徹斯特大教堂進行拍攝。從Corrin的藍色碎花裙到裸色高跟鞋,這位女演員完美地再現了戴安娜王妃在1981年的婚禮綵排中所穿的那款碎花裙。

Instagram @fandeshowok

其中這位粉絲去到教堂,在裡面拍了張照片,表示自己是偶然發現《王冠》第4季正在這裡拍攝,這所教堂將會變身聖保羅大教堂,重現大婚一幕。

至於這襲有少少see through感覺的碎花裙,配綠色冷背心及藍色絨褸,則相信是重現戴安娜與查理斯王子相識不久,1980年戴安娜做幼稚園教師的時期。

Lady Diana Spencer at The Young England Kindergarten, London, on September 17, 1980.

Emma Corrin as Princess Diana in The Crown S4. 《王冠》第4季

飾演王子演員Josh O’Connor說過,看著Corrin演繹戴妃,她就像戴妃的分身(spitting image),感覺非比尋常,甚至可說有點spooky。

本身是英國人的Corrin,在接下飾演王妃的重任前,演出經驗不多,比較為人熟悉的已是電視劇《Pennyworth》,飾演蝙蝠俠管家Alfred Pennyworth年輕時的女友。儘管她是新人,但《王冠》主創Peter Morgan一見Corrin已認她是他的戴安娜。他對《荷里活報道》說:Emma才華橫溢,我一見她立即被吸引住了,她擁有年輕戴安娜的天真和美麗,和演繹一位非凡女性所需的複雜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