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璀璨帝國》3 假到令人不想看!Kevin扮窮實質是CEO、恐怖情人Andrew只是在演戲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72.7k views

《璀璨帝國》3 假到令人不想看!Kevin扮窮實質是CEO、恐怖情人Andrew只是在演戲

11.10.2022

《璀璨帝國》3(Bling Empire) 在10月初已開播,仍舊在追看的你真是有毅力啊,因為《璀璨帝國》3已被普遍網民嫌棄了。首集播出第一輯的恐怖情人Andrew回歸,並找富婆Anna懺悔,甚至出現在鬧翻前女友Kelly的面前。看到這裡,你或許已經知道,又是編劇寫的故事,根本就是將小事化大到極致,將生活漣漪硬要翻成巨浪才收手,否則劇情沒看頭。《璀璨帝國》3擅長寫衝突,個個富二代、名媛均有人設,看的時候不用太認為對待,真的笑笑就好。

《璀璨帝國》3於10月初開播,已上了Netflix人氣榜3甲。(圖片來源:《璀璨帝國》劇照)

《璀璨帝國》3首2集已造假

看《璀璨帝國》3時,你會懷疑自己是看狗血連續劇,故事性很強。除了恐怖情人Andrew回歸很假之外,小插曲亦充滿都市美劇的元素,例如新加坡富二代Kane Kim替單身好友Kelly下載dating app,而且扮演她跟dating app一位俊男John溝通,成功替她約了這位大隻俊男出來。誰料靚仔John約Kelly到拉麵店,而且店員走過來結賬時,John完全無請客的意願,最後被Kelly指出不紳士,認為已非高級餐廳,首次約會竟是AA制。以上劇情,真的非日常生活中那麼容易出現,朋友代玩app釣出大帥哥?有可能嗎?

《璀璨帝國》3被指連番造假,每個參加者都跟劇本進行「演戲」。(圖片來源:《璀璨帝國》3截圖)

Kevin只是扮窮

《璀璨帝國》3並非個個是富豪,總要有一個平民角色去平衡一番,而這個角色就是Kevin Kreider,他是Kane Lim的好友,被喻是《上流寄生族》的平民角色。Kevin Kreider是個孤兒,出生於韓國首爾,之後被白人夫婦收養,定居於美國費城,曾說因為亞裔身份而受盡欺凌。今年39歲的Kevin除了是模特兒,真實身份其實一點也不窮,是飲品品牌Sans by Taejin Beverage的CEO,同時還是娛樂公司Taejin Entertainment LLC的CEO。在《璀璨帝國》3中常指出自己沒見識過富翁生活,當然是假的了。

(圖片來源:Kevin Kreider Instagram)

為了生意,只好扮演

在《璀璨帝國》3中,每個人背後都有目的:增加曝光率對自己的事業有幫助。Kevin Kreider曾在真人騷中指出自己以前有酗酒習慣,成長過程迷失而痛苦。這位CEO的飲品牌子,正是針對一些戒酒人士,推出酒精替代飲料,而在《璀璨帝國》3播出幾日後,他的新飲品就面世了,完全在他計算之內!

(圖片來源:IG@IG@doyousans)

Kevin身家有1900萬美元

有英國網站The Tab估計,Kevin的身家約有1900萬美元,所以他的身家才不是平民,好不好?大部份《璀璨帝國》參加者之所以樂於接受劇本,全因為有利他們的生意。如經常跟富婆Anna惡鬥的另一位富婆Christine Chiu,她跟丈夫就開了比佛利山整形外科醫美中心,自《璀璨帝國》播出後,相信很多名媛都會到她的醫美中心作大小修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恐怖情人Andrew只是在做戲

在《璀璨帝國》首季中,其中一個看點是Kelly與演員男友Andrew Gray的愛情關係,Andrew多次在節目中被拍到大鬧Kelly,甚至在電話中對Kelly破口大罵,像失了控一般,非常誇張。所以觀眾都覺得他是恐怖情人﹐是控制狂,而且EQ極低。事實上,Andrew 後來解釋他的真實個性並非這樣,他只是配合劇本走,《璀璨帝國》將他和Kelly的爭執放大到極致。對於被指賤男,Andrew就表示:「我要澄清,節目裡播出的,只是反映我們一部分的真實情況,並不是全部,而且偏偏節目剪輯的都是我最糟糕的時刻。」

(圖片來源:《璀璨帝國》截圖)

Kelly本身就是《璀璨帝國》的製作人

大家其實都知道,Kelly是《璀璨帝國》的製作人之一,跟男友的爭執也是為了「節目效果」。而《璀璨帝國》背後的最大執行者,是Jeff Jenkins,制作過美國一檔真人騷《與卡戴珊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最擅長將真人騷戲劇化,創作出亦假亦真的劇情。不過,隨着《璀璨帝國》3越來越假,大家都有點看膩了。

(圖片來源:IG@kellymili)

最真的反而是Cherie

貴婦Cherie Chan(陳雪蕊)在《璀璨帝國》1、2輯都有不少鏡頭。然而,在第2輯中,遭踢爆靠做「小三」懷孕上位,被指自己當時有男友,但又搭上有婦之夫,不過Cherie就澄清她是在 Jesse 離婚後半年才交往,而《璀璨帝國》藉着她這個不想跟人分享的黑歷史作大力炒作,直讓貴婦Cherie接受不來。因此,她在《璀璨帝國》2完成拍攝後,在無預警下於 IG 表示會退出節目,同時 hashtag「nothanks」、「 antibullying」等字眼,似乎暗示這節目為了增加娛樂性,不惜傷害人們的感情。

(圖片來源:IG@cherieofficia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