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疫情之下,2020年網友最惡搞的萬聖節變裝提案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4.06k views

疫情之下,2020年網友最惡搞的萬聖節變裝提案

30.10.2020

今年萬聖節,跟往年有點不一樣。2020年,被很多人喻為被鬼更恐怖的一年,病毒疫情絕對比女巫吸血鬼更毛骨悚然,往年萬聖節是party狂歡的好時機,但今年疫情之下大家還是乖乖地social distancing一下吧!(最多自己在家變裝在家喝個爛醉。)

看看網友在今年疫情、居家隔離等地啟發出來的萬聖節變裝提案,充滿創意也令人在這個風風雨雨的2020年會心一笑。

#1  吐氣揚眉的消毒洗手液

看了影片更好笑。

 

#2 Work From Home

還記得開zoom meeting時著甚麼嗎?

Courtesy of Twitter

#3 Corona in Corona

疫情中最無辜的,相信還有跟和冠狀病毒Coronavirus撞名的墨西哥Corona啤酒,因跟病毒撞名所以銷售下挫,在疫情期間更宣布停產,大家在萬聖節為Corona啤酒出一口氣吧。

Courtesy of justbeerapp

#4 Quarantine Couch Potato

老老實實,今年居家隔離時做得最多的是否窩在梳化、食住薯片然後netflix and chill?

Courtesy of Amazon 

#4 Joe Exotic from Tiger King

有誰居家隔離時未看《Tiger King》?
據說今年片中Joe Exotic成為最多人google的萬聖節裝束。

Courtesy of Instagram@kevindixonisking

網上已有大量《Tiger King》變裝道具。

#5 無家可歸的Harry

Harry和Meghan退出英國皇室後,相信是疫情中最多人看的花邊新聞,這個由網友合成的變裝提案雖然mean,但我笑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