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解碼《殭屍校園》朴所羅門6件事! 精通四國語言、班長吻戲拍了17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4.65k views

解碼《殭屍校園》朴所羅門6件事! 精通四國語言、班長吻戲拍了17次!

07.02.2022

近日最受歡迎的劇集必定非《殭屍校園》莫屬,這股喪屍熱潮直捲全球,一上架便空降多國的Netflix熱門排行榜冠軍,一眾參演的新生代演員亦人氣急升,當中酷似SHINee珉豪的朴所羅門成功擄獲一眾劇迷的心,劇中深情和有情有義的一面使他成為人氣王,IG followers更由3萬急升至345萬,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位表演和外型也相當亮眼的新生代男神吧!

朴所羅門成功擄獲一眾劇迷的心(圖片來源:)Instagram@Netflixkr

解碼《殭屍校園》朴所羅門6件事

1. 擁有韓、烏雙重國籍

183cm的高挑身材、深邃的雙眼和精緻的五官,使朴所羅門在《殭屍校園》充滿可怕喪屍的畫面中,成為潔淨觀眾眼球的「救世主」,出眾的外表和「朴所羅門」這特別的名字更令不少人都以為他是混血兒,但其實朴所羅門是100%韓國人!他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在烏茲別克出生,並在俄羅斯居住至小學五年級才回到韓國生活,所以擁有韓國及烏茲別克雙重國籍,更說得一口流利的俄羅斯文和韓文。

朴所羅門擁有像混血兒般的精緻五官,但其實他是100%韓國人!(圖片來源:Instagram@lomon991111)

2. 演出多套大熱韓劇

1999年出生的朴所羅門其實早於2014年便出道,演出經驗相當豐富,曾參演《Doctors》、《百年的新娘》等大熱韓劇,分別飾演青年時代的金來沅、李洪基,憑著自然的演技和媲美兩位男神的外貌嶄露頭角。

(圖片來源:instagram@lomon991111)

3. 夢想成為Kpop idol

其實朴所羅門小時候還抱有一個「Idol夢」,小時候因為喜歡天團Big Bang而苦練街舞和歌藝,可惜最後因唱功不好而放棄歌手夢,決心專注於演員事業。2017年成功憑《守望者》獲提名MBC演技大賞兒童演員獎,演技獲得認可。

(圖片來源:instagram@lomon991111)

4. 曾與青龍獎最佳女配角傳緋聞

同年他又與「撕漫男」車銀優和「青龍獎最佳女配角」金香起合演網劇《復仇筆記》,這是他第一次擔正,在劇中點默守護女主角,暖男形象深入劇迷的心,他更因為與金香起自然又讓人小鹿亂撞的有愛互動傳出緋聞,知名度亦因此大增。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官網)

5. 曾在中國出道,精通四國語言

2019年更衝出韓國到中國發展,在改編自韓國網漫《看臉時代》的中國網劇《外貌至上主義》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沒有自信的胖子文帥和英文流利的Kris,他更為劇集苦練中文達十級,成為少有精通4國語言的年輕演員。劇中更有多場半裸鏡頭,大騷結實的六塊腹肌,開始受到更多海內外的粉絲歡迎,最終今年成功憑《殭屍校園》秀赫一角發光發亮。

朴所羅門曾主演陸劇《外貌至上主義》(圖片來源:Weibo@罗门Solomon)

6.《殭屍校園》獻出「螢幕初吻」

朴所羅門在《殭屍校園》中奮身保護暗戀對象班長「南怡」趙怡賢,暖男一面令他憾動一眾劇迷的心,這對「班長CP」的窗邊吻戲亦成為劇中最令人心動場面,原來兩人在這場吻戲一共NG了17次!朴所羅門在訪問中直指,這是他出道多年來的「螢幕初吻」,雖然拍攝時相當緊張,但也是他劇中最喜歡的一幕,直率的性格令他成為2022年第一位爆紅的男神,接下來他會在新劇《第三人稱復仇》擔正,相信前途將無可限量。

朴所羅門透露他為《殭屍校園》獻出螢幕初吻(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 Korea截圖 )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