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世正首次挑戰話劇出演自閉症患者 認識愛心孝心爆棚的「GOD世正」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9k views

金世正首次挑戰話劇出演自閉症患者 認識愛心孝心爆棚的「GOD世正」

09.01.2024
Series:
FigaroCeleb
Tags:
Kpop 熱話 韓劇

金世正在2023年年尾推出首張正規專輯《門》並展開首次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巡迴演出後,她隨即投入話劇《Temple》。這是她首次挑戰演出話劇,其中她飾演的是患有自閉症的世界級動物學家「Temple Grandin」。而在研究角色和演技練習之餘,金世正也不忘將愛心散播出去。韓國自閉症患者關愛協會表示,金世正像他們捐款5,000萬韓元幫助自閉症患者及其家庭。一起來認識這位有顏有實力,又有愛心的歌手兼演員吧!

金世正(圖片來源:IG@clean_0828)

(圖片來源:IG@clean_0828)

出身清貧 曾依靠政府補助過活

世正總是予人開朗樂觀的模樣,但其實她也是苦過來的。她出生於韓國全羅北道的農村,因家境貧困,曾依靠政府補助過活。父母離異後便與母親和哥哥寄住在親戚家裡,自6歲起與父親失去聯絡,直到國三才重新聯絡上,但是也無礙他們的感情,兩人保持良好關係直到現在。

(圖片來源:IG@clean_0828)

演藝圈有名的孝女

由於小時候經歷過窘況,看見母親與哥哥的辛酸,世正也特別想要盡孝。在她成功於《PRODUCE 101》爭得出道名額後,她就對著鏡頭喊話:「媽媽、哥哥,我以後只會讓你們走花路」。她也曾在節目中提及過自己之所以那麼努力,就是為了讓家人能過上好日子。出道後,她也曾分享自己為了要做好理財管理,分帳拆成9本存摺,其中一本就是給爸媽當零用錢使用的。

(圖片來源:《PRODUCE 101》節目截圖)

多次選秀節目 從不言敗

許多人認識金世正都是從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101》開始,但其實早在2012年的時候,16歲的金世正就曾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 2》,並被當時的YG娛樂社長梁上錫選中,到YG進行了兩個星期的訓練,只可惜最終無緣進入總決賽。然而她並沒有放棄,隔年再度挑戰《Superstar K5》,卻在試鏡時因忘詞而被淘汰。金世正屢敗屢戰,終於在2016年參與企劃女團選拔節目《PRODUCE 101》取得第二名,以限定女團I.O.I成員身份出道,發表感言表示:「有很多像我般經歷艱苦生活的人,如果你們能從我身上看到希望,那就再好不過了!」

(圖片來源:SBS《Superstar K5》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Mnet)

是金子總會發光 經歷I.O.I、gugudan解散 以個人身分發展

在《PRODUCE 101》經過評審與國民投票,最終金世正成為限定女團I.O.I的一員,進行約9個月的活動。限定活動結束後,金世正回歸經紀公司再組女團gu9udan進行活動,可惜好景不常,2020年末,女團gugudan解散,她便開始以個人身份活動,於歌唱、戲劇、主持都有亮眼的發展。從《學校2017》獲得KBS演技大獎最佳女新人獎開始,到《驅魔麵館》以都哈娜一角大獲好評,再到出演《社內相親》後迅速竄紅,都可以看見金世正從沒有停止腳步去挑戰與探索新事物。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