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智媛極致I人看似不自律卻自律得可怕|4大反差魅力贏盡好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84k views

金智媛極致I人看似不自律卻自律得可怕|4大反差魅力贏盡好感!

26.03.2024

金智媛跟金秀賢攜手合演最新作品《淚之女王》,一播出即時成為話題之作。劇中完美地演繹財閥千金的氣場。然而劇中霸氣的千金,在《三流之路》活潑外向的崔愛羅,原來私下的金智媛是非常內向,MBTI性格測試的結果更是「非常內向」的INFP。出演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時,前後半部的反應不一被網民笑言是典型的I型人,不少觀眾亦再次沉醉於她的反差魅力當中!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金智媛極致I人看似不自律卻自律得可怕!

要說到金智媛的代表作,當然不得不說經典韓劇《繼承者們》,劇中她飾演高貴冷艷的千金小姐「劉Rachel」,後再有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亦剛亦柔的軍醫官尹明珠中尉都贏盡掌聲。是次主演的《淚之女王》化身財閥百貨女王,由昔日高冷千金,長大成氣質高傲的女王。入行逾10年,金智媛從未捲入醜聞,一直零緋聞,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演藝圈清泉,就一同揭開這位極致I人的人格魅力,解析為何她如何贏盡好感?

(圖片來源:IG@tvn_drama)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劇照)

INFP 魅力點 1:看似不自律卻自律得可怕

金智媛劇中高貴的形象,身穿不少名貴服飾,為了完美演繹這個角色,她在拍攝一整年堅毅地控制飲食,甚至整整一年都不敢吃中華料理,就連心愛的炸醬麵也都捨棄了,只為了以在劇中展現最佳形象。如今《淚之女王》已經殺青,但最近的劇集宣傳期間,她仍然維持飲食控制。普遍的INFP人格基本上跟「自律」一詞完全拉不上關係,但是作為典型INFP的代表人物,當認定目標後,就會一步步調整自律的狀態。與其說這類人格不自律,實際上他們是缺乏一個目標。

(圖片來源:IG@geewonii)

INFP 魅力點 2:極具求知欲

金智媛在劇中展現了流利的英文,道地的美式口音和流暢的台詞,令許多網民大感驚訝,引發了觀眾們對金智媛是否曾到海外留學的討論。原來,金智媛在童年時期曾在美國芝加哥的外婆家居住了一年,也解釋了她為什麼能展現出標準且流利的英語發音,加上她平時對外語極感興趣。可見到她作為INFP極具求知欲、樂於接受挑戰和探索新事物的特質。

(圖片來源:IG@geewonii)

INFP 魅力點 3:內向害羞 內心充滿熱情

私下的金智媛是非常內向,但原來邊唱邊跳也難不倒她,過去她曾在不同的音樂節目上大展歌喉,原本公司打算讓她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更曾以「Jessica K」為藝名,演出歌手Younha的MV《Gossip Boy》。然而,金智媛坦言更享受作為演員的感覺,最終選擇以演員身份出道併發展。無論是在舞台上唱歌還是在幕前表演,她都散髮著耀眼的光芒。

(圖片來源:YouTube@KBS 截圖)

(圖片來源:IG@geewonii)

INFP 魅力點 4:享受獨處時間

金智媛絕對是典型的宅女,每當被問到休息日如何安排時,她總是回答喜歡待在家裡,播放喜歡的音樂,或者一直重復觀看自己喜歡的電影,更可能窩在被子里一整天睡懶覺。這對她來說都是最能讓自己充電,調整體力的最佳方式。

(圖片來源:IG@geewoni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