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曾被指太醜的金高銀委屈到刪光IG照片!《小女子》大家姐絕對是第二眼美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34k views

曾被指太醜的金高銀委屈到刪光IG照片!《小女子》大家姐絕對是第二眼美女

03.10.2022

當年的鬼怪新娘讓金高銀人氣急升,單眼皮的她當時卻被指很醜,不是當女主角的人選。金高銀演技經過不斷的打磨,絕對稱得上是好戲之人。由去年的《柔美的細胞小將》到今年剛播出的《小女子》,金高銀走的都是完全不同路線。《小女子》中的大家姐穿着便宜的衣服及高跟鞋,妝髮上也並不精緻,但是金高銀仍舊散發出她的獨有氣質。其實金高銀屬於第二眼美女,沒有高鼻大眼的她,當年可算是被「黑」得很慘。

以下劇透!
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主演的韓劇《小女子》,劇情疑點重重、細節滿滿,超高質感及拍攝風格更被網友讚譽:「就像是在看電影!」隨著劇情進入高潮反轉再反轉,究竟蘭花是福還是禍?大姐仁珠是兇手還是目擊證人?

由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於Netflix播出。(圖片來源:《小女子》官方海報)

《小女子》絕地反擊掀高潮

《小女子》進入第八集,嚇然發覺所有事情都是富太太嚴志媛設局安排後,作出反擊。富太太元尚雅打開行李箱,原以為是700億現金,卻只見箱內全是磚頭,元尚雅難以置信之際,仁珠拿著崔道日給她的手槍,指著她說:「我最喜歡你這個表情了,就好像弄丟玩具的小朋友」。仁珠的神情沒有大哭,由憤怒到落淚扣人心弦,掀起全劇高潮,觀眾認為是最精彩一幕。網友大呼看到起雞皮了。

(圖片來源:Netflix《小女子》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小女子》截圖)

強勁編劇導演班底

在Netflix熱播的韓劇《小女子》﹐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執導,故事則由《分手的決心》的丁瑞慶所編,堪稱強勢聯手。《小女子》劇情以家境清寒相依為命的三姊妹為主軸,大家姐金高銀認為只有金錢才可守護自己和家人,二家姐(南志鉉飾演)是名十分熱血的記者,絕不向權貴和金錢低頭,老么(朴持厚飾)是名高中生,有藝術天份卻又認為家境比天份重要得多。某天,大家姐得到朋友送贈的大筆財富,當中卻牽涉一場陰謀之中,且看這些小女子,如何面對金錢的誘惑……

金高銀在《小女子》中飾演大家姐角色,守護着一家人。 (圖片來源:《小女子》劇照)

《小女子》好看嗎?

集推理、懸疑於一身的《小女子》在播出頭兩集時,觀眾均大呼過癮及好看。因為劇中有大量未解開的懸疑:為甚麼收到藍色花的人就會死?誰人送的?男主角究竟是忠抑或是奸角?劇中充滿野心的政活家又有甚麼詭計?只是,亦有觀眾認為這些迷團都不好追,不對他們的口味,甚至說:「看了兩集就想棄劇了,劇情開始乏味了!」不過,筆者決定看在金高銀的份上,會繼續追看多一會。

(圖片來源:《小女子》官方海報)

金高銀當年的委屈

在2016年《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後,金高銀人氣急升,當年也沒有拍過人氣大片的她受到大眾關注。韓國觀眾紛紛指出金高銀外貌普通,配搭孔劉實在不配!當年的韓國觀眾只認為眼大﹐有高挺鼻子的才是美女,金高銀的小圓鼻山根位置不高,眼睛細長而沒有雙眼皮,於是被認為有點醜、完全是「普妹」(普通女孩),更被指是「女版柳俊烈」。看了大量負評的金高銀於是刪了IG大部份的照片,閉關起來,亦不敢再在IG上上載生活照。對於當時25歲的金高銀來說,總是看到自己的外貌被抨擊,也不懂得如何處理。

當年金高銀素顏上載這張照片時,就比網民抨擊她的長相。依筆者來看,這樣的她自然又有魅力。(圖片來源:IG@ggonekim)

曾迷失的金高銀

金高銀當年就一度失去自信,於是在鬼怪之後,金高銀消失了近半年的時間,躲起來不見人。迷失的金高銀曾在記者會說:「我總會近乎自我虐待地告訴自己『你沒有資格覺得累』,又或者告訴自己:『你運氣已經很好了,要懂得感恩。』」在跟自己獨處的六個月裡,金高銀學習思考模式變得單純,並思考是不是太苛責自己。沉澱後的金高銀再度出發,決定在演技上得到大眾的喜愛。

(圖片來源:《鬼怪》劇照)

不配男主李敏鎬

在《鬼怪》過後,金高銀在《永遠的君主》中搭檔大帥哥李敏鎬,又再次被抨擊外貌普通,跟帥哥李敏鎬毫無CP感,而李敏鎬卻對金高銀一見鍾情,有觀眾被指大感出戲。因為現實生活中,李敏鎬的前女友是朴敏英、秀智,全是女神級,並認為配得起男神的,都應該是這類大眼美女。不過,金高銀這一次受到抨擊,明顯沒有鬼怪時受傷,因為亦有大量觀眾認為金高銀外表有氣質,而且演戲時份外有魅力。

(圖片來源:《永遠的君主》劇照)

金高銀:第二眼美女的魅力

筆者也很喜歡金高銀的外表,眼神清澈有神,五官協調又有辨識度,穿件簡單T恤已有一種時尚魅力。笑起來燦爛而和藹,能感染身邊人,看着她就覺得溫暖治癒。在韓國,動刀的女星可不少,但是金高銀真的是純天然,她曾釋出的學生照,網民亦力讚沒變過,根本是天然美女。

(圖片來源:IG@ggonekim)

五官不夠立體的金高銀

金高銀的五官雖然沒有很立體,但是輪廓線條柔和,讓人看得很舒服。她雖然是單眼皮,但由於眼皮沒有多餘脂肪,沒有一般單眼皮女生的眼皮浮腫問題,因此眼睛顯得特別有靈氣。再加上金高銀的臉型是正宗的鵝蛋臉,配上淡妝就已顯得元氣滿滿,明艷照人。

(圖片來源:《柔美的細胞小將》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