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雷神4》為何女生也不能錯過?5個非Marvel影迷也愛上Thor的看點整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01k views

《雷神4》為何女生也不能錯過?5個非Marvel影迷也愛上Thor的看點整理

07.07.2022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昨日新鮮上咉,再度掀起全城熱話,評論比早前讓人看得一頭冒水的《奇異博士2》更好。雖然此為《雷神系列》的續集,但即使是未曾看過前作的女友們或非Marvel粉絲,也會愛上今次的Marvel巨作,到底Chris Hemsworth最後一次飾演雷神的《雷神4》,有哪些讓人不可錯過的亮點呢?

《雷神4: 愛與雷霆》很可能是Chris Hemsworth最後一次飾演這超級英雄了!(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5個非Marvel影迷也愛上《雷神4》的看點整理

1|Chris Hemsworth最後一次做雷神,將「全裸」大派福利!

《雷神》系列的最大亮點,當然是能看到男神Chris Hemsworth壯碩性感的肉體了,而今次《雷神4》男神更會首次全裸上陣,在戲院中一覽無遺地展露背肌和電臀,讓各位女性觀眾大飽眼福!為此,Chris Hemsworth更在首映禮興奮地說道:「我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會脫掉一件衣物,直到在這集中脫到一件不剩!」

Chris Hemsworth將在《雷神4》中大曬健碩身材(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據《雷神4》的攝影師稱,拍攝該幕時的挑戰相當大,因為所有工作人員也被男神的健美身材弄得目不轉睛,大家記得在戲院時僅記密切留意著雷神在大殿中被施法的場面,因為大家最期待的畫面將會出現了!

認住這個神殿,大家最期待的畫面要出現了!(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2|未看過也不怕!與Marvel宇宙沒有過多的連繫

看過《奇異博士2》或甚少留意Marvel電影的觀眾,或許會因怕看得一頭冒水而不想入場,但可幸的是,《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與其他Marvel電影宇宙並沒有太大關連,就算是非Marvel迷或從沒看過《雷神》系列的觀眾,也不會像《奇異博士2》那樣看不不懂。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是一個獨立故事,講述雷神Thor在終局之戰後退隱江湖,過著平靜的生活,但一股全新邪惡勢力、號稱屠神者戈爾「Gorr the God Butcher」的銀河殺手(Christian Bale)出現,打亂了他的計畫。為了對抗惡勢力,他號召好友們一同踏上驚險的星際之旅,此時他的前女友Jane竟化身「女雷神」加盟助陣,相信精彩的冒險之旅會使劇情相當精彩。

「蝙蝠俠」Christian Bale過檔加盟飾演反派(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3|超級英雄片中添加愛情元素

說到《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當然少不了男女也喜愛的「愛情元素」,導演為了超越好評如潮的《雷神3》,決定加入「觀眾們最不期待在這個系列中看到的」愛情故事,而雷神的另一半,將由在首兩部曾出演過Thor女朋友的「奧斯卡影后」Natalie Portman回巢出演Jane一角。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從拍攝的劇透照可見,二人將有不少甜蜜的約會場面,即使不大喜歡超級英雄片的女朋友們,也可以關注一下男女神的感情戲,Jane如何成為帥氣的「女雷神」亦將是劇情一大亮點。除此之外,《雷神4》的預告還預告將有「第三者」登場? 在預告中,雷神與由Chris Prat飾演的「星爵」彷如一對歡喜冤家,一時鬥氣、又一時深情對望,這對「漫威男男CP」的精彩對手戲亦是《雷神4》一大亮點之一。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4|無厘頭、笑果十足的劇情

自從由Chris Pratt、Zoe Saldaña主演的《銀河守護隊》宇宙加入到《雷神系列》後,《雷神》系列便變得無厘頭,加上有了超有創意導演Taika Waititi加盟,雷神這個超級英雄不再只是位無堅不摧的神,反而增添了一股詼諧本色,多了一份人性和脆弱。

(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變了大肥佬不在話下,與「銀河守護隊」的「星爵」、樹人Groot(由Vin Diesel聲演)、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等的搞笑火花和對話,更是讓《雷神》劇情笑料不斷。非Marvel迷的觀眾把《雷神4》當作一部輕鬆的動作片,也是不錯的選擇。

「雷神」將反串佛祖、又會從大肥佬減肥成健碩超級英雄,笑料大斷(圖片來源:《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劇照)

#主演的子女亦會驚喜客串

《雷神4》更有一個公開的隱藏小彩蛋,就是有可愛的主演二代們客串,Chris Hemsworth在受訪時表示,他的三名子女有份在《雷神4》中驚喜登場,就連「女雷神」Natalie Portman、從DC轉投Marvel世界的反派Christian Bale、導演Taika Waititi的子女也會在戲中客串,預告中出現那名奔跑的「小雷神」,正是Chris的寶貝兒仔,熱鬧的親子樂場面相信亦會成為一大經典。

(圖片來源:IG@chrishemsworth)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