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新成員仼時完、姜河那、朴成勳、梁東根加入,2024年上線揭死亡競賽序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k views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新成員仼時完、姜河那、朴成勳、梁東根加入,2024年上線揭死亡競賽序幕

02.02.2024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魷魚遊戲》在2021年開播的時候,引起全球熱話,說它是Netflix的經典巨作也絕不為過!2022年6月時確定會開拍第二季,昨日官方釋出多張《魷魚遊戲》第二季的劇照,除了第一季的李政宰、李秉憲之外,實力派韓國演員仼時完、姜河那、朴成勳、梁東根等都會加入第二季的拍攝,完全是實力派的陣容,已經迫不及待了!

(圖片來源:IG@netflixkr)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2》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2》預告截圖)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成奇勳的復仇之路

在《魷魚遊戲》第一季的結尾,紅髮的成奇勳未能登上前往女兒所在地的飛機,而是打通了組織的專線電話。儘管遭到內部工作人員的阻攔,他仍堅決踏上這場死亡遊戲的復仇之路。然而,他將如何找到遊戲舉辦地點?以何種方式向組織報復?這一切或許將在第二季中揭曉,因為第二季的劇情預計會以成奇勳的復仇旅程為主軸。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截圖)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孔劉回歸

第一季中孔劉飾演的「引路人」是一個極為關鍵的角色,導演曾透露孔劉在開場和結尾的戲份是他特別安排的關鍵情節之一。孔劉以真面目示人,引導參賽者進入遊戲;而在第二季的預告片結尾中,他帶著一抹令人深思的微笑,暗示他將以同樣的角色回歸。然而,他的真實身份是否會在本季中被揭示,目前還不得而知。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2》預告截圖)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全新成員加入

最新預告片段中可見,仼時完、姜河那、朴成勳及梁東根加盟第二季,4人均穿上全黑的裝束,在「X」和「O」的按鈕面前都不約而同地按下綠色的「O」,不難推測出他們都是同意比賽繼續進行的。雖然未知4人的角色身份,但他們一向的好演技令劇集備受期待,預告片下的留言都紛紛讚嘆「演技好的人都聚集在這裡了」、「看到選角後更期待」。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2》預告截圖)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殺人娃娃男友角色出現

上一季中,開場遊戲「一二三木頭人」(即是「木槿花開了」)是所有關卡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尤其其中的殺人娃娃的靈感是源自教科書「哲秀和英熙」的插圖。而《魷魚遊戲》的黃導演則透露,「英熙」的男朋友「哲秀」亦將會現身第二季,他會否同樣是一個殺人娃娃?各位劇迷們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截圖)

魷魚遊戲2預告伏筆|全新死亡遊戲?

第一季的遊戲有「一二三木頭人」、「碰糖」、「拔河」、「打彈珠」、「玻璃橋」、「魷魚遊戲」等6個競賽,但相信第二季會重新設計一些新遊戲,因為第二季的主旨是「新的遊戲即將開始」。有網民提議過一些韓國的傳統遊戲如「抓石子」、「擲柶遊戲」、「花牌」等,雖然未知是否真的會在第二季中加入,但相信第二季的競賽必定更為新穎、刺激!

(圖片來源:《魷魚遊戲》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