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黑暗榮耀金赫拉|私底下也是畫家、十四年來默默耕耘都未曾放棄夢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14k views

黑暗榮耀金赫拉|私底下也是畫家、十四年來默默耕耘都未曾放棄夢想!

24.03.2023

黑暗榮耀金赫拉|Netflix《黑暗榮耀》播出許久,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看完了。除了主角宋慧喬之外,劇中演反派的「霸凌5人組」都有極佳的表現,從眾人突然急升的人氣中足見他們的演技已抓住了觀眾的眼球。其中飾演「毒癮畫家」李蓑羅的金赫拉更是完美演出了一個瘋狂的病態吸毒者,到底她私底下是甚麼模樣?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黑暗榮耀金赫拉|李蓑羅的畫都是本人畫!

在《黑暗榮耀》中,李蓑羅可是一個藝術家皮囊下吸毒者,但原來現實中的金赫拉除了是一個演員之外,她也真的是個畫家!而劇中李蓑羅的作品原來都是導演要求金赫拉模仿吸毒者在有幻覺的情況下畫的,換句話說就是,李蓑羅的畫都是本人畫!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金赫拉在現實中更開了一間複合式展覽咖啡廳「RT Project」,把咖啡廳和創作空間合二為一,讓有同樣興趣的人可以在此一同交流,而「RT Project」亦可見金赫拉是多麼的熱愛藝術。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原本想挑戰「朴涎鎮」一角

雖然金赫拉憑「毒癮畫家」一角而爆紅,不過原來她當初試鏡時是想演「朴涎鎮」一角的,不過見面時導演被她的氣質吸引著,一下認定她能演活「李蓑羅」一角,而劇集播出後都足以證明了她的確把角色演得非常好。而對於被問及想挑戰甚麼角色時,金赫拉則表示想嘗試一下「河度領」那種斯文敗類,又帶點斯文的角色,因為她認為這種反差感十分有魅力,看來金赫拉都偏向喜歡演反派!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敬業的演出

金赫拉因《黑暗榮耀》而大受關注,不但是因為導演給她極大空間發揮,她亦願意作多番破格的演出。先有她在教堂中與蛇的戲瑪,那條蛇並非CG動畫,而是一條活生生的蛇,要知道與動物對戲可是不容易,但金赫拉對着牠的演技都做得十分「入型入格」,令網民留下深刻印象;除此之外,她更有多場戲都很裸露或是單穿襯衫,有些甚至只貼胸貼上陣,所有的破格演出都只為呈現最好的作品,實在令人敬佩。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百變角色

或許不少人都是在《黑暗榮耀》首次看金赫拉的演出,但其實她從2009年出道至今已經14年。以前的作品有《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脫北者母親,與《黑暗榮耀》中的「毒癮畫家」可是截然不同的角色,她在劇中將為人母親的激動全都在法庭上,更因為南北韓口音的不同,金赫拉特意找了朝鮮語的老師請教當地的方言,可見她即使演一個小角色都會盡力做,沒有因為角色的重要性而減少自己的投入感,的確是相當敬某樂業的一位演員。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黑暗榮耀》之後,金赫拉接演了《驅魔麵館2》的惡鬼角色,本以為染金髮對於演員而言已經是很破格,但她竟為了《驅魔麵館2》而剪了超短金髮!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高二的夢想已經是演員

要說金赫拉最令人佩服的一件事,不得不提她對於夢想的堅持,因為不少人會在追夢的過程中放棄夢想,但金赫拉的演員夢自高二起至今都沒有放棄,她年輕時一次到首爾看《希臘》一劇後,音樂劇演員的夢想就此萌芽。在其他同學都在忙着準備大學入學考試時,金赫拉卻是準備參加音樂劇/話劇大賽,求學時期就認定夢想的她朝着目標努力不懈,而最終她亦獲得大獎,更受到了音樂劇圈的關注。在劇場界,她同樣是默默耕耘多年,三次奪得演員獎,實力可是不容忽視!

(圖片來源:IG@hereare0318)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