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黯衣天使》中的殘酷護士,私底下的 Sarah Paulson 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7.78k views

《黯衣天使》中的殘酷護士,私底下的 Sarah Paulson 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29.10.2020

Netflix新劇《黯衣天使》,以《飛越瘋人院》前傳作為噱頭,懸疑的劇情,配合出色的場景和服裝造型,令可觀度大大增加。雖然此劇欠奉年輕演員,全由年過40的擔綱,但位位都是好戲之人,不但有澳洲著名演員 Judy Davis和莎朗史東,還有此劇的重心,飾演殘酷護士一角的 Sarah Paulson。

圖片來源:Netflix

Sarah Paulson 演技出色,確實毋庸置疑,相信大家也看過她其他的作品呢!別看她常擺出冷酷的樣子,其實私底下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演《美國恐怖故事》而廣為人知

圖片來源:ecranlarge

Sarah Paulson 雖然在《日落大道60號演播室》中,入圍金球獎電視類的最佳女配角獎,可惜的是,該劇只得一季便沒有後續。然而,讓她為人熟悉就是《美國恐怖故事》。當時,Sarah在第一季只是客串﹐卻令 Ryan Murphy 對她印象深刻,因此每一季她亦從未缺席過;此劇還讓她從2013年開始,連續4年角逐艾美獎。

真人騷《家庭主婦》的忠粉

圖片來源:TvFanatic

外表冷酷的 Sarah Paulson,大家別以為她不苟言笑﹐原來她私下也會煲劇!還要是真人騷《家庭主婦》呢!她在訪問曾說道,如果有機會演出《家庭主婦》,亦非常願意參與紐約的那一季。

常演恐怖片竟也有令她東西懼怕

截圖自 The Ellen Show

形象予人剛強的 Sarah Paulson,原來也有東西令她懼怕!她曾在不同訪問中,表示自己超怕小丑和蜜蜂,還有密集恐懼症。有一次她在節目中,被小丑嚇得躲進枱底下,膽小得十分可愛。

與伴侶相差32年

Sarah Paulson 的伴侶就是女演員 Holland Taylor。 圖片來源: Netflix

不說不知,Sarah Paulson 的伴侶就是女演員 Holland Taylor ,至今已交往了5年。二人年齡相距32年,被大眾戲謔為母女戀,但 Sarah Paulson 卻不以為然,只說:「I’ve been with men and women, but I don’t let it define me.」這一句也足以讓大家閉嘴了。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