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避開地雷!盤點2022年10大最伏韓劇!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3.19k views

避開地雷!盤點2022年10大最伏韓劇!

18.11.2022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今年好評如潮的韓劇多的是,《社內相親》、《我們的藍調時光》正正是好例子!但並非所有韓劇都能如此吸引,以下總結了本年度10大最伏的韓劇清單。但原來不少地雷都由韓國一線演員做主角?

(圖片來源:《夏娃的醜聞》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1.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由朴敏英、宋江主演,他們可謂韓國的愛情劇女王和近年大勢的男神。到底是甚麼原因令此劇播到最後會無人問津?的確,利用氣象預報作題材是很新穎,但一開始就出現劈腿、第三者被原配罵、一夜情等各種狗血劇情,不論劇情還是台詞都沒有記憶點。而且身為一套愛情劇,佔劇情最多比例的應當是男女主角的愛情線,但其副線情節甚至比主線多,主線劇情又不斷拖戲,令觀眾看得很鬱悶。

(圖片來源:《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2.《三十九》

《三十九》在開播前話題度十足,由女神孫藝珍和田美都主演,劇集主要想從職場、友情、愛情各方面引起觀眾共嗚感。不過,此劇最大的敗筆在於節奏緩慢。加上癌症未期、撞車情節、婚外情、小孩不是親生等老土情節,一下子令觀眾收回原本在共嗚感中引發的感動。所以,觀眾棄劇也合情合理。

(圖片來源:《三十九》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3.《今日的網漫》

以《社內相親》一劇爆紅的金世正再次拍漫畫改編劇,令人十分期待!《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高人氣漫畫《重版出來!》,可見觀眾期待的是青春熱血又搞笑的劇。但劇集不但做不出日式熱血感,劇中主角更事事不順心,反令人看得十分壓抑,失去追看的興趣。

(圖片來源:《今日的網漫》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4.《黑話律師》

這套韓劇找來李鍾碩與允兒作搭檔,而且因爲《黑話律師》是李鍾碩退伍後首部回歸作品。一線男女主角加上懸疑劇情,所以剛開播就有很高的熱度。可惜的是,劇集後半的節奏遠不及前半緊湊,而且爛尾結局令它獲得一面倒差評。

(圖片來源:《黑話律師》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5.《迷網追兇》

《迷網追兇》為Disney+於本年度的原創劇,播出後亦曾因其充滿反轉的懸疑劇情而一度獲得好評。不過,劇情後來越來越複雜,時間暫停多次、主角們又多次不停穿越,但觀眾看著看著都忘了身在哪一年。不少追完《迷網追兇》結局的觀眾都表示,的確很「迷惘」呢!

(圖片來源:《迷網追兇》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6.《為何是吳秀才》

「收視保證」的徐玄振主演過的電視劇往往都有不錯的收視率,以往的她大多演開愛情喜劇,而《為何是吳秀才》中徐玄振則飾演「高冷惡女」,令觀眾更有新鮮感。但此劇最大的敗筆位在於故事越來越狗血,結局亦流於俗套,男主黃寅燁的演技又令人覺得尷尬,可謂「高開低走」的韓劇代表。

(圖片來源:《為何是吳秀才》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7.《流星》

《流星》講述娛樂公司組長與大明星之間愛情故事,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劇集亦邀請了不少韓國著名明星客串,包括崔智友、金瑟琪、宋智孝、文佳煐等。不過,為甚麼眾多大明星的出演也撐不起劇集收視率?最主要原因在於其過於荒誕幼稚的劇情,而且太離地令觀眾覺得劇集過於美好。

(圖片來源:《流星》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8.《婚詞離曲3》

《婚詞離曲》可做到第3季,可見其口碑之高。前兩季的外遇劇情描寫得十分真實,更把人性刻畫得淋漓盡致。但是,成勛、李泰坤兩位主演卻沒有一如己往參與《婚詞離曲3》的演出,改為其他演員飾演角色,令觀眾看得很離戲。再加上劇情比以往更狗血,便導致劇集成績比前兩季失色不少。

(圖片來源:《婚詞離曲3》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9.《紙房子:韓國篇》

《紙房子》原為Netflix的熱門西班牙影集,因其大人氣所以韓國決定翻拍劇集。當時可說是2022年Netflix的重點劇之一!但劇集的最大敗筆在於劇情與原版幾乎一模一樣,觀眾完全感受不到新鮮感。而且其人物刻畫又不及原版細膩,劇情上也不及原劇的緊張感。因此,觀眾對此劇十分失望。

(圖片來源:《紙房子:韓國篇》劇照)

2022年10大最伏韓劇|10.《夏娃的醜聞》

徐睿知在經歷爆紅、控制狂風波之後,以《夏娃的醜聞》一劇復出的復仇劇。剛開播時,已經因其狗血劇情、19禁愛慾情節而曾引起話題。後來,徐睿知劇中過份浮誇的造型與妝容,容易令觀眾出戲。加上,後來的劇情很多都沒有邏輯可言,從而引發觀眾們的棄劇潮!

(圖片來源:《夏娃的醜聞》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