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4 BL劇集電影:《大叔的愛》續集、《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戀(持續更新)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5.08k views

2024 BL劇集電影:《大叔的愛》續集、《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戀(持續更新)

16.02.2024

2024 BL劇集電影推薦|近年 BL 劇當道,即使非腐男腐女的劇迷,相信也會被魅力十足的俊俏男主角所吸引。除了泰國 BL 劇,日韓台今年也會推出不少耽美作品,《大叔的愛》續集大叔更會變身「家政男」打亂牧凌和春田的新婚生活。和大家盤點一下 2024 年必看 BL 劇集及電影,親身體驗一下「腐腐得正」的魔力!

2024 BL劇集電影推薦(圖片來源:《關於未知的我們》劇照)

閱讀更多:2024泰國BL劇集

2024 BL劇集電影|日劇《大叔的愛-Returns-》大叔變身「家政男」

《大叔的愛》可能是不少人的「入坑」神劇,今年原班人馬帶來《大叔的愛-Returns-》,講述牧凌和春田原以為能展開甜蜜的新婚生活,怎料上司黑澤化身「家政男」闖入他們的生活。黑澤擔心牧凌無法好好照顧春田,劇集第一集就以 ”I’ll be back“ 為題,讓人很期待這另類的「婆媳糾紛」會如何收場!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圖片來源:《大叔的愛》劇照)

2024 BL劇集電影|日劇《完美的求婚》浪漫同居

《消失的初戀》導演和《經典杯子蛋糕》編劇聯手製作的 BL 日劇《完美的求婚》今年開播。故事講述渡浩國受上司職場霸凌,每天廢寢忘餐,後來與兒時好友「年下男」深谷甲斐重遇,展開了同居生活。深谷不僅會家務能力出眾,而且廚藝了得,無微不至又溫柔的照顧打動了渡浩國,喜歡「年下攻」設定的劇迷應該會看得過癮!

(圖片來源:《完美的求婚》劇照)

(圖片來源:《完美的求婚》劇照)

2024 BL劇集電影|台劇《關於未知的我們》兄弟戀

繼人氣劇集《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及《我的牙想你》後,今年WBL 系列將推出第四部耽美作品《關於未知的我們》!作品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 Priest 現代耽美小説《大哥》,講述哥哥一手帶大無血緣的弟弟,二人卻慢慢產生曖昧情愫。

(圖片來源:《關於未知的我們》劇照)

劇集由《鬥魚》飾演反派而爆紅的邱宇辰和新生代人氣男星黃宏軒主演。預告中,「弟弟」黃宏軒看似很主動,而「哥哥」邱宇辰則比較內斂沉著,面對世俗和生活的壓抑,究竟這對「兄弟」能否昇華成親密關係?

(圖片來源:《關於未知的我們》劇照)

(圖片來源:《關於未知的我們》海報)

2024 BL劇集電影|韓劇《戀愛至上主義區域》戀愛遊戲

近年韓國 BL 劇集可謂急起直追,今年就有改編自韓國網漫的《戀愛至上主義區域》,,由《上流戰爭》的李泰彬和《學校2021》的車柱完飾演雙男主。29 歲的泰明河突然掉進小說改編的遊戲裏,不僅重返 19 歲青春,更遇上了他最喜歡的小說人物車如雲。遊戲中,泰明河的闖關任務就是要討車如雲開心,失敗的話就要賠上自己的性命!

(圖片來源:《戀愛至上主義區域》海報)

2024 BL劇集電影|日劇《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戲假情真

BL 日劇也有改編自漫畫的作品,《我成為 BL 劇的主角了》由阿部顯嵐和阿久津仁愛搭擋主演,講述過氣童星和當紅演員即將合演 BL 劇,二人為培養默契而展開同居生活。當紅演員赤藤優一郎表面冷淡,實際上卻是青柳萌的狂粉,雖然感到害羞,又想以排戲為藉口接近對方,赤藤優一郎的內心小劇場絕對會讓人忍不住爆笑!

(圖片來源:《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劇照)

(圖片來源:《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

這次的劇集選用了日本男子組合 DEEP 久違 5 年發行的新歌〈Darlin’〉為主題曲,溫柔療癒的聲線配上甜蜜的歌詞,整個氛圍感滿滿!

(圖片來源:《我成為BL劇的主角了》海報)

2024 BL劇集電影|日劇《我很喜歡你,那你呢?》

愛情就是因為是你,所以沒關係。日劇《我很喜歡你,那你呢?》中, 從四國調職到大阪的曾我久志認識了在地餐館老闆松本榮枝。曾我其實非常害怕「大阪腔」,以至於同事懷疑他討厭大阪人,松本不但挺身而出替他解圍,後來更突然告白。

(圖片來源:《我很喜歡你,那你呢?》)

曾我雖然有點困惑,卻又忍不住深陷在對方的溫柔之中,好像連他的「大阪腔」也能接受。劇集由「假面騎士」簡秀吉搭檔《東大特訓班2》西山潤,到底料理店主與上班族眼鏡男會擦出什麼火花?

(圖片來源:《我很喜歡你,那你呢?》劇照)

(圖片來源:《我很喜歡你,那你呢?》海報)

閱讀更多:戲裏戲外也超甜!盤點10對泰國BL劇CP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