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espa Karina認愛李宰旭後一個月即宣布分手!4件事解析Karina如何成為「男女通殺」AI女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6.7k views

aespa Karina認愛李宰旭後一個月即宣布分手!4件事解析Karina如何成為「男女通殺」AI女神!

27.02.2024

月前韓國最強狗仔隊《Dispatch》驚爆有「人間AI」之稱aespa Karina跟《還魂》男主角李宰旭驚爆熱戀中!報導指,Karina正忙於演唱會的工作,而李宰旭忙著拍劇,但二人還會抽出時間享受觀兩人世界,更捕捉到兩人在公園散步的畫面。可惜認愛後一個月,經紀公司就宣布二人已經分手,解釋「因對不起粉絲」最終決定回復同事關係。

(圖片來源:IG@koreadispatch)

(圖片來源:IG@koreadispatch)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閱讀更多:Aespa ​​Karina身材是好是壞?3 個「人間AI」私下修飾頸形穿搭

aespa Karina「人間AI」出道即成時尚界寵兒 被指BLACKPINK最強勁敵

aespa作為韓國四大巨頭娛樂公司SM旗下備受觸目的女團, 出道以來從不缺時尚界及廣告界的合作。剛出道四個月已成Givenchy全球品牌大使,2021年成為CLIO美妝品牌代言人,更因銷量成績不輸BLACKPINK,榮獲國民帶貨王之稱,當時更被譽為新生代中足以影響BLACKPINK地位的強敵。2022年更公布成為Chopard全球品牌大使、 MLB品牌代言人帶領Z世代時尚風潮,至今出道4年, 因團體成績優異成功坐穩韓國四代代表女團之一!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aespa Karina出席名牌活動打敗張員瑛記錄

身為aespa隊長的Karina,她的個人資源及話題亦源源不絕。年頭剛官宣Converse代言的她, 經常與張員瑛齊齊上榜「女團門面代表」、「人氣最高女星」、「 韓國最美偶像」等,二人常被網民放在一起比較,競爭第一的地位。近日她更打敗張員瑛,歷時235天打破四代女團IG Followers 超過一千萬的紀錄。身為時尚界寵兒的Karina近日亦受邀到2024秋冬米蘭時裝秀,身穿Prada 2024春夏女裝系列白色透紗裙的她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一睹真容,社交平台熱烈的評論再一次認證「人間AI」的美譽。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熱血動漫迷 人氣太高引爭議

女神般存在的 Karina 近年頻頻上綜藝節目,大方展露「貼地」一面。上一次回歸則上了「Z世代總統」李泳知的人氣 Youtube 節目《雖沒菜》, 在節目瘋狂表達出對蠟筆小新的愛意,更特意為小新宣傳大電影,最後被泳知吐嘈第一次見為了宣傳卡通電影,連自己新歌都不提的藝人。 而作為日本熱血動漫迷的 Karina,不時跟粉絲推介好看的動漫,有次卻不小心引起民族爭議。隨後,她立即道歉及澄清,爽快的態度順利平息事件。其實出道前,她曾捲入校園霸凌爭議,但出道後憑着真誠及高情商的表現,令謠言不攻自破。而 Karina 那集的「雖沒菜」更成為2023年韓國年度 Youtube 收視率最高節目(1710萬次),再次見證她非凡的人氣。

(圖片來源:YouTube@《雖沒菜》截圖)

aespa Karina自曝天生易胖體質 完美身材背後沒有捷徑

與近年來流行營造不易胖的形象相反,Karina 上節目時從不掩飾她的食量,在鏡頭前大方展露了一個人吃三個杯麵的畫面。她亦在《雖沒菜》中提及自己能一次吃六片 pizza,自爆吃太多導致曾經一日內體重暴升4公斤,被吐槽為食量最大的女偶像。不過她承認自己是易胖體質,回歸時亦需要努力控制體重,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會穿著羽絨服及緊身衣運動四小時爆汗燃脂,自律的偶像生活方式令觀眾大感敬佩。

(圖片來源:IG@katarinabluu)

(圖片來源:《全預知視覺》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