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怪物新人成名前 Billie Eilish曾是Justin Bieber頭號迷妹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5.05k views

怪物新人成名前 Billie Eilish曾是Justin Bieber頭號迷妹

18.02.2020

上回講到Justin Bieber為Billie Eilish落淚,而且作為JB小粉絲的她,就上載了貼滿JB海報的房間照片,以感謝JB的關心。誰會想到外表冷酷,一身男生街頭風穿搭的奇怪少女Billie Eilish,竟然也會追星,對象還是「壞男孩」!她曾在訪問中表示希望成名,因為可以與JB相遇!

「最近大家都喜歡用JB來戲弄我,但我還沒見過他本人!我在 12 歲時喜歡上他,但剛好傳來他暫時退出的時候,我的房間是貼滿他的人頭海報呢。」

有不少Billie Eilish的訪問都會被問到有關迷戀JB這回事,瞬間出現興奮又尷尬的臉容,真的可愛極了!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這樣逗她。有一次Billie Eilish上電影節目《The Ellen Show》時,主持人問JB是否在SNS追蹤了她,原本不苟言笑又一副厭生樣的Billie Eilish頓時露出一個極度少女的尷尬微笑,從笑容感覺到她是打從心底裏的興奮!主持人說Billie Eilish應該與JB見面,她以為主持人是給她驚喜,臉上立即擺回「臭臉」,幸好主持人說並沒有這回事;Billie Eilish立即放鬆下來,但又掩飾不了那份失望。最有有趣的是,Billie Eilish知道JB同樣坐過這張椅子時,竟像「小迷妹」般伸出舌頭想舐!我相信若不是提起JB,大家不會看到Billie Eilish迷偶像的一面呢!

在JB 追蹤Billie Eilish後,發現當年Billie Eilish曾經傳訊息給他表達欣賞之情,JB為了逗她還特意將訊息內容screen cap給她。或許,這件事對大家來說是笑料一則,但對Billie Eilish可是意義重大!

Billie Eilish在去年Coachella音樂節,終於夢想成真,與JB相遇了!二人同樣在台下觀賞Ariana Grande的表演,怎知,Billie Eilish發現JB正站在附近。她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驚訝的她沒來得及反應,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後來,二人相視,Billie Eilish因太害羞所以擺出手,叫JB不要過來。最後,她冷靜過來後便伸手與JB相擁,看到她可是一臉陶醉地感受擁抱所傳遞的力量,這場面好不感人呢!

一直以來,JB十分欣賞Billie Eilish的音樂,還曾經公開稱讚她。經過上次碰面,還造就了二人合作《Bad Guy》remix版本!期望二人將來會帶給大家更多新的火花!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