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與時共存,Julia Roberts活出自主快樂宣言!|聯手Chopard,尋找生命的無限熱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06k views

與時共存,Julia Roberts活出自主快樂宣言!|聯手Chopard,尋找生命的無限熱情

21.04.2021

有人説:「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隨著女力時代來臨,時間與其說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不如看待為女人最好的朋友,何不好好把握手中時間,在有限的分秒之中,活出無限的可能,成為時間的主人?就如Julia Roberts,不但曾奪得奧斯卡金像獎和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更5度獲封為「全球最美的女人」,其著名的燦爛微笑更是多年更像陽光般的明媚能量,還有誰比她更能體現生命喜悅呢?

Chopard跟電影藝術向來有深厚密切的聯繫,最近由Julia Roberts彰顯蕭邦品牌蘊藏的生命喜悅理念,作為Happy Diamonds全新宣傳企劃的代言人,由Chopard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匯聚多位才華橫溢的當代藝術家,精心打造一部集舞蹈、音樂、攝影和造型矚目細膩的短片。

於1990年代,Julia Roberts已是荷里活最出色的電影女演員之一。世界各地的導演和觀眾紛紛被她那具感染力的笑容所吸引。在90年代起的十年間拍攝一系列風靡全球的電影,並於2001年勇奪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此外,她曾出演的喜劇片和劇情片均獲影評人一致好評。

但Julia Roberts卻不願只做花瓶,為了轉型,先後在電影《伊人當自強》、《蒙娜麗莎的微笑》等發揮精湛演技。至近年的《奇蹟男孩》和《班恩回家》飾演堅毅母親的角色,演技成功地更上一層樓,與多位偉大導演共同合作,在荷里活電影事業中開創天地。在荷里活中成為片酬最高女星,Julia Roberts一路走來相當不易,而背後支撐她的正是那份從心底裏散發對生命的喜悅。

「當我要在正常和瘋狂之間做出選擇時,我會選擇瘋狂。」

當Chopard推出新款Happy Sport腕錶時,現任聯合總裁暨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立刻決定邀請Julia Roberts,擔任代言人,傳達品牌系列Happy Sport所表達的精神。

Chopard 「Happy Diamonds」系列:生命,就是無限熱情

Julia Roberts對於生命的熱情,與時共存的精神,和品牌Chopard的「Happy Diamonds」系列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像Caroline Scheufele的母親所言:「自由無羈的鑽石是最幸福快樂的」,那麼不羈的女人,配上自由的鑽石,不正是天作之合嗎?Julia Roberts也直言:「我十分榮幸能夠與Chopard合作,共同演繹令人嚮往的經典Happy Sport腕錶。」只要心之所向,生命裏的所有時間,都由你擁有。

1976年,Chopard推出了「Happy Diamonds」,透過一個巧妙的設計靈感:在兩層透明的藍寶石水晶之間,置入小巧的滑動鑽石,讓手中的鑽石能在其中自由旋舞,宛如跳起曼妙芭蕾!從此象徵快樂、自由的滑動鑽石設計,成為Chopard珠寶與腕錶系列的代表之作,爾後幻化成Happy Diamonds、Happy Hearts與Happy Sport等豐富系列,今次正是由Julia Roberts訴説Happy Sport腕錶承載的生命喜悅和自由精神。

為了慶祝Chopard與Julia Roberts這場歡欣邂逅,Caroline Scheufele特意委託屢獲康城電影節大獎殊榮的加拿大導演Xavier Dolan負責全新廣告的藝術指導、其拍攝手法直接明快、不拘一格,淋漓盡致地展現Julia Roberts和Happy Sport腕錶因彼此邂逅而產生的生命力,透過短片中的快樂氣息啟迪人心,並提醒每個人自我重塑的力量,給予人勇氣和信心,創造屬於自己的非凡傳奇。

輕輕一動,足以震撼世界,舉手投足間傳遞生活所帶來的歡樂,這正是「Happy Diamonds」鑽石的意義所在。Julia Roberts隨著鑽石翩然起舞,這場生動有趣的交流,綻放著自由不羈的光采魅力。加上配樂《Upside Down》,三者融合成就無拘無束的氣息,在Julia Roberts與Happy Sport腕錶之間,透露著自由精神,絕不向慌亂的生活節奏讓步。

Chopard 腕錶典範

Happy Sport the First 融合復古時尚,適合日常配戴

2

 

對於Chopard而言,佩戴舒適是先決條件,因此腕錶的錶殼經重新設計成直徑33毫米的尺寸,極為舒適,緊密貼合女性手腕。黃金比例配以極其靈活的錶鏈。圓潤的錶殼配以沉穩的銀色錶盤,羅馬數字時標亦點綴其間,幽深的藍色光澤與錶耳和錶冠上鑲嵌的五顆凸圓形藍寶石遙相呼應。

Happy Sport 33mm 自由流動的鑽石設計

2

Happy Sport 33mm腕錶錶殼採用黃金比例設計,推出適於女性纖細手腕的33毫米直徑錶款,專為陪伴女性從事各種活動而設計,首先應該是一款在任何情況下皆佩戴舒適,貼合手腕的腕錶。設計中最特別,莫過於錶面鑽石會自由流動,通過腕錶讀取時間,更藉此機會欣賞在腕錶上不斷變幻,靈動旋舞的璀璨鑽石,對二十世紀女性解放運動的生動隱喻。

 查看更多: https://chopard.co/happydiamonds-launch-int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