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Netflix《Cooking with Paris》的瘋狂炫富語錄|Paris Hilton:「我的有氧運動是在家用LV袋當作啞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4.89k views

Netflix《Cooking with Paris》的瘋狂炫富語錄|Paris Hilton:「我的有氧運動是在家用LV袋當作啞鈴」

17.08.2021

近日Netflix的實況烹飪節目《Cooking with Paris》,上架後旋即成為熱話,原因無他,正正是《Cooking with Paris》的主人公,社交媒體始祖的時尚名媛Paris Hilton浮誇回歸下廚。看點並不在於Paris Hilton的廚藝、也不像Gordon Ramsay般毒舌,而是因為她以超狂時尚造型下廚,外加那些炫富至極的語錄,簡直是《Bling Empire》的下廚版!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hilton)

《Cooking with Paris》Paris Hilton的超狂下廚實錄

《Cooking with Paris》成為近日時尚界熱話的原因,正正是Paris Hilton的時尚造型所至。挽起Chanel到街市買肉,身穿高訂禮服煎牛排,光每集的衣服乾洗費已達$2000美金(折合港幣約$15000),作為Hilton酒店集團繼承人的Paris Hilton,家財萬貫的富家小姐當然自有一套生活態度,表現何為華麗與浮誇到底的Lifestyle。除了超狂時尚造型外,Paris Hilton更在《Cooking with Paris》中,説出了不少經典的炫富語錄!

(圖片來源:Instagram @parishilton)

Paris Hilton的炫富語錄

1. 「Sliving」

「Sliving」絕對是今季的最強金句,《Cooking with Paris》中Paris Hilton自創了一個最新名詞,結合了「Slay」和「Living (your best life) 」,表達她「活出最美好的人生」的Hilton式生活態度,她更把「Sliving」這個單字註冊成商標,不知將來Hilton酒店門口,會否印著「Sliving」?

(圖片來源:Netflix)

2.「以前我的有氧運動是血拼,現在我的有氧運動變成下廚。」

40歲的Paris Hilton在《Cooking with Paris》中透露自己生平最討厭運動,以前的她,唯一稱得上為運動的就只要無止境的血拼,參加了這個下廚的「勞動」節目後,採購和準備食材等過程絕對是她人生經歷過最辛苦的時刻。

(圖片來源:Netflix)

其實Paris Hilton的有氧運動絕對是非常人能想像,她曾經在TikTok上傳了運動片段,當中她以兩個大的LV袋當作啞鈴,做手臂Workout,其實 Hilton還有許多特別的運動技巧,包括在家裏騎著粉紅色的單車,更在一個寫著「需要錢買Gucci 」的霓虹燈牌前做引體向上。

(圖片來源:TikTok @Paris Hilton)

3.「先吃一口魚子醬,再開始當素食主義者。」

作為最強的富家小姐,Paris Hilton的日常當然離不開世上各種最貴的魚子醬,但在《Cooking with Paris》中,她為了招待素食友人,只好把預備的餐單全變作素食材料,為過上如此「辛勞」的一天,她在吃素之前,還是得先吃一口魚子醬。

(圖片來源:Netflix)

4.「想要穿得美下廚,就得付送洗費。」

平常人家如你我,一聽見要下廚就連忙換上一身睡衣,而像Paris Hilton的富家小姐,當然還是得穿得時尚,Chanel作為買菜包、Lavin禮服下廚是常識吧?如果你每天能付得起2000美金的送洗費!

(圖片來源:Netflix)

5.「女人最好要很難到手,像是Chanel的包包。」

女人最好要很難到手,像是Chanel的包包。前提是,你得像Paris Hilton般擁有無限多的Chanel,多得可以用來買菜買肉,不然你還是不要太像Chanel包包了,否則情路會走得太坎坷……

(圖片來源:Netflix)

6. 「切洋蔥的時候要記得帶設計師品牌的墨鏡,那會讓你看起來超辣!」

你在切洋蔥時,只能狼狽地擦著眼,而Paris Hilton切洋蔥時,可會讓很多人的眼睛超辣,畢竟她可是帶了一副鋪滿碎鑽的超浮誇心型太陽眼鏡!

(圖片來源:Netflix)

7. 「松露之神眷顧我吧。」

如果你不懂這句話,代表你生命中從不存在松露,又或者代表著,Paris Hilton的生活比起神明,她更需要松露。

(圖片來源:Netflix)

8.「我以為這些芝士已經是撕好的了,但好吧。反正人生更糟的事還多著!」

嗯,對Paris Hilton而言,相信沒撕的芝士已是人生的一大挫折了吧?

(圖片來源:Netflix)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