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enZ小鮮肉特集|年紀輕輕卻滿滿才華:Cameron Chapman 、Timothée Chalamet、Finn Wolfhard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6.3k views

GenZ小鮮肉特集|年紀輕輕卻滿滿才華:Cameron Chapman 、Timothée Chalamet、Finn Wolfhard

13.02.2023

GenZ小鮮肉特集|早前《洛克靈異偵探社 Lockwood & Co. 》空降Netflix熱門排行榜,仔細一看便不難發現,劇中的三位主演都是十分年輕的GenZ少男少女,但他們各人的演技均不比有經驗的演員們輸蝕,甚至有全新的演釋方式令觀眾有所驚喜。而年輕一代不論演員、歌手都人材輩出,令人不禁驚覺Gen Z的時代要到來了!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GenZ小鮮肉特集|1.《Lockwood & Co.》男主角:Cameron Chapman (2002)

(圖片來源:《洛克靈異偵探社 Lockwood & Co. 》劇照)

飾演《洛克靈異偵探社 Lockwood & Co. 》主角Anthony Lockwood的Cameron近日可說是新上位的GenZ演員,他在劇中的表現完全看不出他初出茅廬的演藝新秀,更看不出他只是02年出生的小寶寶。其獨有的富家少爺氣質帶點頹廢,還有帥氣的顏值為劇集增添了不少驚豔感,相信以他的氣質、演技前途必定無可限量。

(圖片來源:《洛克靈異偵探社 Lockwood & Co. 》劇照)

GenZ小鮮肉特集|2. Gen Z荷里活男神:Timothée Hal Chalamet (1995)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荷里活年年小鮮肉新星輩出,但偏偏只有Timothée Chalamet能迷倒眾生。甚至,Timothée憑其男性陰柔氣質、俊俏的外表、演技、才華向觀眾展現了自己不一樣的面向,《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病氣少年Elio、《小婦人》文質彬彬的Laurie、《Bones and All》的流浪者Lee⋯⋯每個角色Timothée都有所突破,所以他可以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入圍者絕對是當之無愧!

(圖片來源:IG@tchalamet )

GenZ小鮮肉特集|3.因《Stranger Things》走紅的時裝寵兒: Finn Wolfhard (2002)

(圖片來源:IG@finnwolfhardofficial)

《Stranger Things》2016年上線Netflix,當年還只有14歲的Finn憑突出的演投而令眾人留意到此童星的非凡演技。或許外表上他稱不上標誌的「靚仔」,但其有辨識度的面孔令他成為超自然劇/恐怖片的常客;成年的他擁有模特兒身材,更被Saint Laurent賞識成為男裝系列廣告代言人。現年只有20歲的他,實在令人期待他未來在演藝路、時尚圈的發展。

(圖片來源:IG@finnwolfhardofficial)

GenZ小鮮肉特集|4. 《Stranger Things》「內向男孩Will」:Noah Schnapp (2004)

(圖片來源:IG@noahschnapp)

上個月,《Stranger Things》的其中一位主演Noah Schnapp在網上公開承認自己是同性戀,更表示自己在櫃裏害怕了18年,今次的出櫃令他鼓起了不少勇氣,Noah更指自己比想像中更相似劇中的「Will」一角。除了他的演藝、感情生活之外,他在時尚界的發展更打造了全新的風格,Fendi 時裝展中他常以pattern的套裝,搭配活力滿分的球鞋,由他創造的smart casual讓人察覺到他與眾不一的fashion sense。

(圖片來源:IG@noahschnapp)

GenZ小鮮肉特集|5. 加拿大男神歌手:Shawn Mendes (1998)

(圖片來源:IG@shawnmendes)

只說起Shawn Mendes一名,你或許未能記起他是誰,但說起《Señorita》一曲相信應該無人不曉!他跟Camila Cabello因合作《Señorita》而相識並相戀,二人短短3年就分手,令人震驚。那時只有19歲的他被譽為「Justin Bieber接班人」,當年出道短短3年就已經橫掃各大音樂頒獎禮,更曾在歐洲音樂頒獎禮(EMA)擊敗Taylor Swift,連奪三獎成為大贏家,看來他是歐美樂壇不可或缺的其中一位後起之秀!

(圖片來源:IG@shawnmendes)

GenZ小鮮肉特集|6. 澳洲00後音樂天才:Ruel Vincent van Dijk (2002)

(圖片來源:IG@oneruel)

出生於02年的RUEL,由8歲開始學吉他,小學時的歌唱課和吉他課都向人展現了他的音樂天份。在他12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將其翻唱影片寄給了製作人 M-Phazes,而製作人亦馬上把他簽下來培養,而在2017年釋出第一首歌《Golden Years》;而說到RUEL的《Younger》、《Painkiller》分別在​​Spotify上就有1.8億次和2.5億次點閱,令人非常期待他的未來的音樂創作!

(圖片來源:IG@oneruel)

GenZ小鮮肉特集|7. YouTube起家的混血才子:Conan Gray(1998)

(圖片來源:IG@conangray)

Conan是日本和愛爾蘭的混血兒,中學時期在美國渡過的他曾被多番歧視和欺凌,2013年時只有14歲的他對鏡頭靦腆地自我介紹,多年來一直支持他的就是YouTube和音樂,他的音樂簡單純粹地描述了自己的成長經歷,如《Family Line》一曲揭露了父親小時候對他的家暴之痛。沒想過就是這份直接令人迷上他的音樂,甚至被Taylor Swift、Elton John、BTS力薦,令他有「音樂才子」一稱。

(圖片來源:IG@conangray)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