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西部世界》絕密預告片流出 │ Dolores驚現新戀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0.26k views

《西部世界》絕密預告片流出 │ Dolores驚現新戀情

24.02.2020

都是Reddit粉絲最犀利,竟然給他們發現HBO收收埋埋《西部世界》(Westworld)第三季預告片,仲要三條咁多。

《西部世界》第三季預告片

絕密預告片

r/Westworld這個Reddit社區中的用戶u/MTC_Chickpea,在第三季新推出的相關宣傳網站Inciteinc.com瀏覽,點擊網站內的”Privacy Act”部份會播放第三季官方宣傳預告片,但若果閣下使用VPN,又或者清除一下瀏覽器歷史記錄,u/MTC_Chickpea點擊到25次左右,網站就會播放未曾公開的預告片。

這位粉絲找到足足有三條,其中這條名為《Your World》跟最新釋出那條最相近,但大約從1:30開始就有不同,本來是Guns n’ Roses 《Sweet Child O’ Mine》管弦樂隊版本,由Maeve / Dolores / Caleb畫外音取代,也有部份畫面不同,釋放更多訊息,好像Aaron Paul飾演的Caleb問:「因為我是壞人你才揀我?」Dolores則說:「你自由了,你沒有拜神,但你嘗試造神。」

另一條秘密預告片名為《Free Will Is Not Free》,基本上是饒有深意的句子配合畫面,包括「逃避不是自由」、「欲望不是權力」、「混亂不是革命」等等,最後一句正是今季tagline「Free Will Is Not Free」,伴隨著Dolores的畫外音「And the truth shall set you free」完結,好神隱。

最後發現的一條預告片《When Caleb Meets Dolores》,竟然來個差不多180度轉向,《西部世界》變了《90男歡女愛(When Harry Met Sally)》!說的是Dolores遇上新歡,還重演一幕第一季Dolores與Teddy在西部荒漠馳騁的場面,新歡正是Aaron Paul飾演的Caleb,預告大家最愛的《西部世界》回來了,而且新加35%的浪漫,實在鬼馬,作為《西部世界》以及《絕命毒師》(Paul飾演Jesse Pinkman)忠粉的小編,想到的只有這個 – Yeah, Bitch!

    Recommended